好久沒有跟大家來介紹bonjour家的鞋款了喔!!!!!!
今天就讓V妞一口氣來跟大家分享三款基本卻又實搭的鞋款吧^^
因為這禮拜六V妞就要帶著小Amber去度假五天啦!!!!
所以下禮拜會有五天都不在家哩.....
剛好最近又卡到小妞放暑假兩個禮拜,
所以完全抽不出時間先將文章給寫起來啦xdddd
請大家等V妞回來的時候再繼續發文跟妳們分享啦~啾

因為最近李老爺比較忙的關係,所以抽不出時間幫我拍照~
於是這次我再度拜託KS的老闆娘幫我友情贊助當我的攝影師啦!!!
所以這次一樣是拍街頭的感覺這樣
好啦....廢話不多說,趕緊往下看看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三雙鞋款吧^^








由左至右
法式女伶~優雅內增高圓頭高跟鞋(卡其)
完美身形的秘密武器!OL時尚魚口高跟涼鞋(藍)
完美身形的秘密武器!巴黎女伶魚口高跟涼鞋(桃)

這次的三雙鞋都是非常好搭的基本款~
像我個人平常最常穿的鞋款還是像這樣基本款式,
幾乎都很百搭這樣,像現在夏天的話,
就可以像V妞一樣挑選顏色比較繽紛的款式來跟服裝做搭配~







法式女伶~優雅內增高圓頭高跟鞋(卡其)

這雙鞋的款式相信大家鞋櫃裡應該都會來上個一雙吧!!!!
每次對於這樣的基本鞋款V妞我可以說是完全無法招架耶~
像這雙的鞋款無論次穿牛仔褲或是小洋裝都可以說是非常的適合~
像這樣的鞋款V妞我就有酒紅及黑色的了~
這次看到這雙裸夫的卡其色之後,完全又讓我陷入了.......
默默的將它也挑選下來啦>///////<




這雙鞋款帶有總復古的FU~
穿起完全可以呈現出典雅的氛圍
且這雙鞋非常的穩且好走...
完全不會覺得腳背有被拱起來的不舒服感呢!!!!
前高也有做2公分厚的防水台,
所以走起路來也會覺得鞋跟更加的平穩這樣!!






且這系列的顏色都好美喔!!!!!
原本我一直在考慮到底要這色還是粉淺藍~
後來為了實搭性較高所以就選了這顏色~
收到實品的時候我整個愛到不行,
因為顏色是非常裸膚的顏色,
所以穿起來整個就超襯膚色的這樣~
不過平常鞋子穿38的V妞這雙38對我來說會太過合腳~
這雙的話我穿39是剛剛好的喔~
不喜歡穿太合腳的妞而建議這雙要大半號穿喔~
以上就供你們參考一下囉^^







這天的穿搭我走的是優雅女伶的風格,
所以挑了一件米白色的波浪和葉小洋裝來做搭配~
加上這雙裸夫的卡其色鞋跟膚色很接近,
所以整個腳背的線條更是有拉長延伸的效果~
使的整體的身材比例都變好了呢!!!!!







另外稍微介紹這件小洋裝啦~
我個人真的好喜歡喔~
版子小且挺....非常適合去參加婚禮來穿低~
當然我覺得跟情人約會還穿也超適合的~
是一件讓任何人看了好感度都會超好的一件小洋裝單品唷^^







完美身形的秘密武器!OL時尚魚口高跟涼鞋(藍)

接著要跟大家介紹的以下兩款其實都是屬於同款的鞋型,
只是差別於材質及顏色不太一樣這樣~
因為這款鞋款實在太經典款式了~
加上V妞選這兩個顏色我都好喜歡呢~
所以便一口氣挑了同款不色的鞋啦>///////<

且這雙的楦頭穿起來超舒服的,
前面的腳趾頭完全不會有不適的擠壓感~
因為這雙鞋款有刻意的加寬腳寬的橫幅公分~
所以讓人穿起來真的完全不會有擠壓感哩~超貼心的!!!!






且這雙寶石藍的顏色我超喜歡的~
完全可以將膚色襯得很白皙~
穿在腳上也非常亮眼.....
夏天還是需要踏上一雙彩度較高的明亮色系來撐著啦!!!!!
且寶藍再加上漆皮的材質搭配組合在一起,
讓整雙鞋的活潑度更加提升了!!!!!
讓簡約優雅的魚口基本鞋款也可以呈現出活潑的感覺哩~







我覺得這雙跟我身上的這雙腰綁絲巾的藍色小洋裝
整個就好像是搭配好的一組嘛>//////<
我覺得非常適合OL的上班族來穿著.....
不會太過沉悶但也不會太過於花俏~
藍色本來就給人有股清新的感覺,
所以夏天來穿著是在最適合不過的呀









對了...這雙鞋我穿38就剛剛好喔!!!!!
因為像這類後拉鞋帶的鞋款稍微一穿就會比新鞋來的鬆了~
所以我建議這樣的鞋款就需要拿較合腳的尺寸來穿唷~
像我才穿個30分鐘後,
馬上就明顯感覺到鞋子馬上就有變得較鬆的FU囉~
以上供你們參考一下囉^^









接下來要跟大家介紹這款撞色的荷葉袖前短後長小洋裝,
整個顏色就是超正點的~
這套的顏色撞得相當好看.....且因為款式的關係~
所以穿起來有種柔柔的甜美感呢







這件的布料整件都超柔軟的....穿在身上超舒服滴!!!!!
且跟這雙漆皮的寶石藍魚口鞋整個也是超搭配的,
夏天還是要來上這樣繽紛的色彩看起來才舒服清涼嘛>////<












收到這兩雙亮色系的魚口鞋時,
我的腦海中就是一直想著這樣跳色的繽紛搭配~
光想像時就讓我的心情大好特好了呢~
沒想到實際搭起來配時.....更是比我想像中要來的好看一百倍哩!!!!!!








這件上衣是V妞最近購買最喜歡的其中一件了!!!!!!
露肩的一字領設計加上澎澎的縮腰款式,
整件穿起來就是有股甜美女神風的味道~
尤其是袖擺接似蕾絲的針織設計~更是顯得柔美呢!!!!
且這整件穿起來就是要像這樣澎鬆感,呈現出慵懶的甜美風格哩












完美身形的秘密武器!巴黎女伶魚口高跟涼鞋(桃)

這雙的顏色真的很特別~
它不是正粉桃色,而是帶點鮭魚色調的鮭桃色~
我個人覺得bonjour將這顏色的名稱形容得非常貼切哩>////<
這雙的版型跟剛剛漆皮那雙都一模一樣~
不過這雙的材質是採用進口的柔軟羊紋面料~
整雙鞋呈現的質感相當的優呢!!!!!








這雙搭像這樣的花花連身褲真的好match耶!!!!!
其實V妞之前都好不敢嘗試這類的款式....
畢竟人家是住在南部嘛.....可以接受的人還是有限的這樣~
不過自從上次穿了花褲覺得原來我也撐得起來後,
看到好看的款式現在也都趕去嘗試看看了呢>////<








這款連身褲的上衣剪裁就為成熟的FU...
剛好可以跟下半身的印花褲來做一個平衡~
使得整件穿起來的感覺不會太過可愛也不會過於成熟這樣!!!!!!






我發現這雙鮭桃色穿起來很容易呈現出甜美柔柔的FU~
像下面這套一搭上這雙時,
不緊顏色整個跳出來之外,
且更是將柔美的氛圍發揮的淋漓盡致呢!!!!







最後我今天最喜歡的這套穿搭我將它放在壓軸來介紹啦!!!!!
這件假兩件的度假風印花長洋真的是美炸了!!!!!
整體帶著一點優雅及休閒度假的FU~
寶藍色的裙襬搭配這雙鮭桃色的魚口鞋是不是相當的match~
整體給人的氛圍感覺相當的優雅且舒服呢









這套真的很美....今年我真的買了超多藍色系的衣服....
整個人看起來就是非常的清爽又舒服!!!!
且像這寶藍色的裙襬還可以非常的襯出白皙的膚色~
想要休閒感較強的話,也可以搭上平底的休閒鞋也會有截然不同的味道唷!!!







且這件的腰間故意做了抓縐的設計,
而非一般長洋最常見的鬆緊設計,
所以這件完全無需再另外搭其他的腰封就會很好看囉!!!!





以上就是今天用bonjour家的這三雙鞋款來做一個穿搭文來呈現~
不曉得大家覺得還OK嗎>////<
這幾天真的是忙到一個不行....後天就要出國了!!!!
所以這兩天的事情特別的多也特別的忙~
希望大家等V妞好好充電回來之後再繼續分享生活的事物給你們看啦~
愛你們~~啾~

bonjour http://tw.mall.yahoo.com/store/bonjour 

喜歡這篇文章就幫V妞給個讚跟推囉~啾啾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妞(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