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各位小妞們~
V小妞我放完假期回來啦>////////<
其實這篇只是要來跟大家報告一下我渡假玩回來啦~
雖說回來之後有一連串的工作要弄......
不過我的心情是放鬆愉快的.....
相信充完電回來後我的衝勁一定是會非常百分百滴((笑))


這次去到了充滿陽光,沙灘的日本石垣島~
讓我徹徹底底的放慢腳步來悠閒度假~
加上這次還有跟姊妹們一起同行,真的是讓我們開心的度過短短五天假期~
我們已經約好明年看看是否可以再一起前往峇里島再次度假相聚啦~((嘿嘿))







光是一個小沙灘就可以讓我們嘻嘻哈哈一整個下午~
實在是愜意極了!!!!!!!
大家想趕緊看看石垣島的旅遊文嗎>//////<
我會收好心好好的跟妳們分享我這五天的優閒生活啦.....








姊妹及旅遊是我放鬆紓解壓力的好夥伴!!!!!!!!
寶貝們~我實在是太愛你們了~
近請期待我的石垣島的小小分享文吧!!!!!!
愛你們~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妞(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