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跟大家來分享光療的文章啦!!!!!
今天在整理電腦照片的時候,
發現光療指甲的資料夾默默的躺著一堆未整理的照片~
於是趁著今天有空閒的時候趕緊整理出來來發一篇光療特輯啦((哈哈))
V妞的光療都是去找VI VI做的唷~((相信大家應該都知道啦))
VI是我很信任的美甲師........
因為她做指甲真的是非常的細心...重點是手腳又非常的快~
這點非常符合我這個容易坐不住的人xdddd
不過每次會拖到時間都是因為我們兩個實在是太長舌了~
所以李老爺都很佩服我為何可以在哪一待就是4個鐘頭這樣
((其實有一半間都是在聊天啦orz))

這陣子因為都沒有發光療文~
所以今天一口氣將最近蒐集的六款光療及腳的彩繪來讓妳們看得過癮啦^^









粉嫩可愛天使光療

每次我都很佩服VI都有辦法做出一些出乎我意料的光療~
實在太欣賞她的創作能力呢!!!!!
有時候我也會看依些雜誌來給她參考~
不過大多數她都會在稍做一下改良這樣~
出來的效果都讓我很喜歡呢!!!!

像這一次VI就先幫我的手只用了深淺不一的光療指甲油,
分別先做好光療的基底底色~
聽說系列好像是為了某公益而特別出的顏色系列
((其實也就是這三瓶粉色這樣))
這系列的顏色都很好看~我超喜歡的!!!!!
因為項VI妞的手其實還蠻挑顏色的~
很難得有粉色的上在我手上是會襯膚色的~







接著貼上最近很流行的指甲轉印貼紙~
現在的轉印貼紙圖案越出越多,且都好精緻喔~
不過VI說貼紙的還是有分等級~
有些較差的,如中國製的就比較容易翻起來,不易黏住這樣~
所以VI VI這邊都是近一些日本進口的貼紙喔.....
我這邊幾乎完全沒有翻起來過唷!!!!!!!





拍了一小部份的貼紙來跟大家介紹一下~
有可愛浪漫的~也有像我這次作的巴洛克風味~
像小天使這一類的也超Q的~
總之看到每張照片我都吵著跟VI說要做這做那的~
被她笑說妳一年頂多只能做12樣啦xddddd










完成了我可愛的小天使~
其中我我超喜歡那聖母瑪利亞外圍以蕾絲框起來的效果~
整個超有歐式的氛圍滴~
做著自己喜歡的光療都會格外的開心~
光是每天自己看都會覺得心情非常的好呢~






這系列連我家小Amber都陷入了瘋狂~
一直嚷讓著要拿走我的小天使這樣xddddd






每次一到夏天....
我幾乎都無法抗拒這色彩繽粉的糖果色~
這次嘗試了中間的湖水綠色~
這顏色超顯白的,擦在腳上格外的亮眼~
夏天就是要來上這樣的糖果指彩~超sweet的








看看這顏色是不是超美的呀!!!!!!!
因為做的時候其實天氣早晚還是微涼~
所以穿包鞋的機會還是比腳多一些~
通常秋冬的時候我腳上幾乎不太會做花樣~
因為根本就看不到腳指頭這樣~
所以我都會單純做一個上色而已哩!!!!!!





邊打文章的時候,我發現旁邊的芥末黃也超好看滴~
我腳上好像還沒有嘗試過這類的顏色呢~
下次一定要來試試看>///////<










浪漫法式花朵風

現在看到法式指甲....突然覺得好像自從天氣轉熱之後,
我的手指頭就沒有再如此的素雅了吼>///////<
周遭的姊妹都說我的指甲一直很"西花"((奢華))
現在看到照片連我自己都覺得很難得耶((哈哈))
不過感覺偶爾來一下也是不錯的啦~
這個光療是先做法式的基底~
然後在微笑線的地方再放上一些雕花+一些彩鑽~









我覺得所有的光療裡面最耐看的就屬法式系列的了~
除了耐看之外,還會給人有一種莫名的優雅感呢!!!!!!!
且也能夠讓手指甲看起來更加為修長的效果((正點))






薰衣草紫的小花田園風

天阿....我看到照片的時候才發現我有做過這麼甜美的風格~
且這薰衣草紫的顏色實在是太美了~
其實V妞光療只會坐在手的部分喔~
腳的指彩我都是單上指甲油再做一些彩繪或雕花就可以撐一個月囉!!!!!!





原來這次走的風格為小花朵系列((((我真的是做到連自己都忘了呢xddd)))







這腳的彩繪真的是好浪漫甜美耶~
VI在小花朵也是用了粉雕的方式呈現的~
且分別用了鵝黃色,粉紅及淡藍色的小花組合而成的唷~
旁邊再用一些小鑽飾及珍珠來做一個點綴,整個就是完美極了啦>////<






撞色優雅仿花片風

為何說仿花片呢????
其實這個原先V妞是看雜誌上的圖片滴~
不過雜誌所用的素材是新鮮的花片這樣~
後來VI就仿照了花片的紋路用手繪畫出幾乎很雷同的效果,
且最後在自己加上小鑽飾來點綴......
於是這又是一款讓我愛不釋手的光療啦>//////<







且我發現這一款是除了法式之外讓我最耐看的一款~
幾乎沒有厭倦過它~
尤其是是這個紫色真的很漂亮,顏色出奇的耐看~
我下次應該還想要嘗試這色來弄~非常有優雅感哩!!!!!!






今年的撞色從衣服鞋子上延伸到指彩來~
愛多變化的我都覺得不無聊了呢!!!!








我現在發現原來綠與紫的結合是會如此的match~
大家有沒有跟我一樣覺得越看越耐看了呢????
連我自己現在在看依舊好喜歡喔~







我喜歡VI在鑽飾上的排列~
每次都能以最快的速度想好要如何來呈現~






神秘摩洛哥度假風

最後就來介紹這次到石垣島做的海島風情光療啦!!!!!!!
整個走的路線就是非常高調的華麗風格.....
這次用了粉桃紅與深藍來做一個小撞色~
這兩色出來的對比效果非常的強烈~
當然顯白是一定要的(((這次我做指甲基本的堅持,哈哈))







這次除了底色的一個小撞色之外,
其實重點都是用這金色的邊條圖騰來做一個排列這樣~
這好像是我第一次使用這金色邊調來弄,隨便一弄就很有摩洛哥的感覺~
偶爾想要來點華麗感的話,超推薦使用這個滴







這次所使用的鑽飾是用我很喜歡的蛋白石來裝飾的~








拍了每指的特寫來給妳們看一下!!!!!!
無意間發現這系列的光療跟LADUREE的巴洛克腮紅盒好搭配喔>///<
都說了我上輩子很有可能是歐洲人這樣~
每次看到這類的圖案都會讓我格外的熟悉,格外的有親切感~
且重點是會讓我的心情格外的好及放鬆~







藍白海洋色彩印花花朵

VI新進的這白色OPI指甲油超正點的~
顏色不是非常死白的那一種,是點灰白色的感覺^^
另外分別在白色的部分貼上印花花朵
VI設計這樣的風格是不是超有度假風情的呢~
我實在是太愛她了~
每次都可以幫我弄出如此正點看起來又舒服的指彩~






最後其實在弄一些小彩鑽點綴上起的話,
整體的氛圍就如同這邊的好看唷!!!!!!!
我覺得白色指甲油配上這鮮豔的印花超亮眼的~
真的是越看越舒服呢






哈哈....這次姊妹們大家的指彩盒體~
我們這一群大夥的指甲都是出自VI VI的巧手啦!!!!!!
大家是不是也很想快點看這充滿沙灘及陽光的石垣島海島風情分享文啦~
等我照片整理好後就盡快來跟大家分享囉^^






再來這次度假的手腳光療及彩繪啦~
雖說剛度假回來~
但看到剛剛的沙灘照又讓我好想馬上飛奔過去喔XDD
我能不能每年都像這樣可以去度假好幾次壓~
((好貪心的願望喔>//////<))








最後在補上一張在石垣島的悠閒指彩自拍~
每次去到海島國家回來不免都會被曬黑一圈~
尤其是這次還有跟姊妹同行,所以大夥可以說都豁了出去~
一直穿著泳衣在海邊的陽光下曝曬拍照~
現在我是小黑妞了啦ioi

回來我要好好的來實施美白工作了我~
以上就是這次的夏日指彩小分享囉~
喜歡的話記得給v妞一個讚跟推唷~啾
Vivian (V妞)

VI VI工作室
預約專線09275305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妞(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