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首圖的這張照片,
我才真的感覺自己已經開始將頭毛給留長一些了!!!!!
終於讓我等到變成中長髮的的階段了>////<
記得上一篇的編髮文還是算短髮的時候呢~

因為父親節即將到來,
所以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讓長輩有好感度的髮型~
這次也要跟大家分享四款依霖(小曼)老師的產品,
這是V妞第一次使用依霖老師家的產品......
剛好這次和姊妹去石垣島旅遊,
V妞想到可以帶去順便幫姊妹們做造型~
所以就把依霖老師的產品帶去,
沒想到姊妹們都超愛,
尤其我家VI VI用了之後還愛上其中兩瓶

馬上叫V妞回來幫她買xdddddd






V妞最常被問到的問題就是我頭毛的捲度啦!!!!!
大家都很好奇我這到底是燙的還是捲的~
其實我是直髮兒啦!!!!!
所以我的捲度都是靠電捲棒捲出來的~
之前V妞已經有教過類似的電棒教學文囉~
上圖這也是電棒捲出來滴.....且這次有加上BeautyHair的修護噴亮亮
讓我的髮質看起來更加光亮柔順呢(((小心機)))





先來跟大家介紹這次使用的產品介紹,由右至左分別是
BeautyHair修護噴亮亮
BeautyHair頭皮舒緩潔淨露
BeautyHair 3D立體水
BeautyHair S蠟

等等請期待BeautyHair 3D立體水的厲害~V妞我私心的強力大推薦啦^^
以下就趕緊來看看我的使用心得及首圖的編髮教學吧~GO>>>>>
更多完整文章可以點以下的圖片去觀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妞(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