拆禮物的時間又到囉!!!!!

YA....V妞又有美妝盒要來跟大家分享啦>/////<
我現在可以說是越來越喜歡像這類的美妝盒子耶~
因為我發現其實這些裡頭的價格都遠遠超過他本身的價值了~
至紹我個人目前收到的東西我都覺得很超值這樣~

當然像這類的盒子就真的有點類似買福袋這樣~
假如裡頭的東西都是妳喜歡的~相信你一定會覺得這回買得很值得,
但要是剛好那個月拿到妳不喜歡的內容物話,
那麼你對那次的美妝盒一定會感到很失望吧!!!!

其實這種東西真的是見仁見智啦!!!!
就看看自己當下的運氣是怎麼樣的囉^^

趕緊來跟大家分享我七月份收到的GLOSSYBOX這次的內容物到底有些什麼唷








看天天有說到她有收過黑金色的包裝耶!!!!!
收過GLOSSYBOX這三次,我都是收到粉紅包裝的((哈))
且我超喜歡收集裡面這個粉紅硬盒,可以拿來當作是收納的好工具呢~
包裝簡單又很好看呢~





這是七月內容物的清單卡
另外還有八月限量的MENBOX呢~已經在7/16開賣囉~
是因應情人節推出的限量禮盒唷!!!!!!

這次七月的主題是夏日~
所以裡面的內容物當然全部都是跟防曬及美白有關係的商品哩^^

文章打到一半,我家的窗外現在天色忽然變好暗喔~
我覺得等等一定又會是一陣滂沱大雨了吧@@
喔...抱歉,我又突然小聊了一下!!!!!






我好喜歡GLOSSYBOX的徽章LOGO喔~
整個走的就是超女孩的公主風呀>/////<







打開一看一共有七件商品~
對了,要先特別來跟大家說一下,
其中植村秀的光燦新肌粹是參加這次體驗活動另外加放進來的唷!!!!
所以大家在購買的時候應該只會收到另外五項這樣喔^^
以下V妞就一一來跟大家介紹這次收到的各項產品吧!!!!!





BEVY.C光透煥白妝前保濕精華

這一瓶是主打幫肌膚做好妝前的保濕打底動作耶!!!!!
請除了保濕之外,它另外也有控油的作用,可以讓底妝服貼又持久唷!!!!

親自使用之後,我發現它的保濕效果真的很棒,且真的會讓底妝變得很服貼哩~
我覺得T字及兩頰的地方也比較不會有浮粉的狀況發生呢~







這一瓶質地為黏稠的透明液狀~
其實就跟玻尿酸的感覺很雷同喔!!!!!
且她很好推開,真的一滴就可以上半個臉頰了唷






另外這瓶還可以於粉底液加上一滴跟粉底做結合~
可以讓整個粉底更加保濕及油水平衡的狀態唷!!!!!
超推薦大家可以這樣來使用哩






這天跑去找Kevin染頭毛的時候,底妝就是有加這瓶精華液唷!!!!!!
染丸沒有補妝就直接拍照了~看看這底妝是不是依舊很棒呀>//////<





植村秀 光燦新肌粹

好開心可以先來搶先體驗這一瓶耶!!!!!!
這一瓶主要就是強調可以"超活性三段拋光系統"
其實這是植村秀經歷了十年之久的細胞學研究而研發出來的唷


主要是可以讓肌膚有緊緻的效果,
且還可以刺激增生膠原蛋白,讓肌膚更加的賦與彈力唷!!!
肌膚也可以因此而保有光透亮澤感~






這一瓶雖說是10ml的縮小版,
但在瓶身的整個設計上卻一點也沒有馬虎的感覺呢!!!!!
質感非常的好,且滴管的部分也是採取跟正貨一樣的彎曲設計,
可以方便底部的精華液吸取唷!!!!







這一款的顏色很特別~
感覺上看去很像是珠光的精華液這樣~
不過當它擦在肌膚吸收後卻完全沒有珠光的殘留~
真的好想知道它到底是怎樣做到的喔!!!
找時間我要去櫃上來問一下櫃姐~
當然V妞我就是打算要去將正貨給買回家啦!!!
因為我實在太愛它使用完後的肌膚質感啦~
且我用起來完全沒有任何的不適感耶~

因為之前有研究過一下成分,發現裡頭其實還是含有變性酒精的成分~
所以本來我還擔心我會不會敏感說!!!!
好在這一瓶我用算是非常OK的~

建議大家有興趣的人還是要親自先去櫃上試試看,可以逛個一圈,
確定肌膚沒有任何不適感再購入唷!!!!!!
或是可以先向櫃姐要一下試用包包回家試試看這樣哩









這一瓶擦完肌膚也是感到相當的保濕耶,且我超愛它擦完後的肌膚觸感~
完全非常的滑順,不過我就是會嫌它一開始的味道太過濃郁~
好在擦完吸收之後的會到會變得清淡一些哩!!!!!!!







且它還有24H不間段的修護功能,自從去石垣島大曬回來之後,
我對有著修護功能的產品就變得非常依賴!!!!!!
畢竟經由強光曝曬之後的肌膚本來就會變得比較脆弱嘛~
所以當然要先好好的來修護呵護肌膚一下,
白回來的時間也可以縮短一些哩^^







碧兒泉 男仕活泉多水保濕凝膠

另外八月份推出的MANBOX想必女孩們都可以買來好好的保養一下另一半了啊!!!!!!
像這瓶我馬上就叫李老爺每天洗完臉之後可以擦上它!!!!!


我覺得這瓶還不錯是因為它擦起來非常的清爽~
完全幾乎可以說是無油的保濕凝膠這樣~
像李老爺就是屬於不喜歡臉上有擦東西的油膩感~
即便是一點點有擦過東西的感覺它都不愛~

所以一開始我要叫它擦的時候他其實很抗拒!!!!
不過當我將這瓶擦在李老爺的手背上叫他感覺看看後~
他當天晚上洗完澡後,就有馬上擦上它了~









這瓶的保濕度很棒!!!
且李老爺說他擦起來很清爽,臉上想是沒有擦上任何東西般的清爽喔!!!!
不過當然味道整個走的就是MAN的路線,我個人當然是不愛啦XDDDD







碧兒泉 光透感淨化煥白精華

這一瓶之前就有看過雜誌上都有在廣告,剛好這一次有機會可以來試試看啦!!!!!
主要是一款可以抑制暗黃肌及黑色素的美白精華液哩
雖說只使用少少的10ML還不太能感受出它的效果,
不過在這裡還是可以先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它的質地及觸感囉!!!!







質地蠻水的,且在手上推開之後會有更明顯的水潤感!!!!!
再吸收度來說算非常的快哩~
吸收之後的肌膚表面也不會有任何的黏膩感,非常的清爽~
相信怕油的人來使用都會非常喜歡喔!!!!
不過它的味道一樣較不討我的喜歡XDDDD
除了這點之外,其他的感覺都還很不錯哩!!!!






植村秀 UV泡沫隔離霜 SPF30+++

這一瓶其實我從以前就非常的喜歡也一直是愛用者啦!!!!
且它一直有不斷的再升級,可以說是越來越好用呢>//////<
雖說它也是小瓶裝,不過可以說是小的很有誠意耶!!!!
一共有30g這麼多耶,光是市價也要六百多塊了呢

這瓶我要留著當旅行組,因為我自己本身家裡就有正貨版的啦~
小瓶裝的真的在攜帶上很方便哩!!!!





另外盒子還附兩張可去植村秀櫃上換東西的免費兌換卡唷!!!!!
我覺得這兩張兌換的東西都很棒!!!!!
一張是換這瓶30g的泡沫隔離霜,
不過要趕在8/31之前至櫃上,消費滿1000元以上才可以兌換喔

另一張則是依樣於8/31號之前,
持卷到植村秀櫃上體驗泡沫隔離霜系列後即可以兌換這樣!!!!








上面的泡泡大約是我壓半下後的量喔!!!!
我喜歡它的綿密泡沫,且質地非常的輕盈呢,V妞使用的是膚色的唷~
所以它呈現出來的妝可以像是自然薄透的感覺哩!!!!

且它還有自然的柔焦科技,可以撫平毛孔瑕疵唷!!!!








另外我超開心它還有附送這五角海綿呢!!!
非常扎實的五角海綿用起來質感超棒的!!!!
且可以幫助臉上死角的地方都可以輕易的將隔離霜均勻的上上去~











是上半邊臉給大家看!!!!!
呈現出來的妝感是不是非常的輕透且自然呢???
重點是就像是擁有天生好膚質般的自然呢~正點!!!!






我真的好喜歡這一瓶呢!!!!!
一直都讓我無數次的回購它了~
想想我用它也用了好幾年有了吧!!!!good






平常不上眼妝的話,我會直接上這瓶隔離霜+蜜粉及腮紅就出門了唷!!!!!
上圖是泡沫隔離霜+蜜粉後的樣子








這天下雨天,要去李老爺的社團吃飯,所以其實想說簡單畫一下就好!!!!
其實是真的懶了((哈))
不過這一天卻一直被誇說膚質看起來好棒,還問我底是擦哪一家的呢???
說看起來就像沒擦一樣的自然呢






CLYCEL 卡爾詩 極光再生淨白面膜

這一款面膜主要也是強調美白的效果!!!!
我要上網來google一下這款要哪裡買了啦!!!!
我好喜歡它敷完後的膚質喔!!!
上完之後隔天上妝都超服貼的~
且它裡頭滿~~~~~~~滿的精華液,等等你們往下看應該會跟我一樣嚇到哩!!!!






一打開之後,我真的被裡頭乳液給嚇到,因為真的好多好多喔!!!!
且當我將面膜拿出來時,裡頭至少還有三分之一的乳液在裡頭吧!!!!
你們說,是不是非常驚人!!!!!






這一款的面膜只是屬於厚實的那一種,比較容易滑落~
所以我建議躺著敷喔!!!!
不過聽說這一種面膜紙可以較容易的將乳液導入肌膚底層哩






我習慣敷15分鐘就將面膜取下,
雖說它還是很濕潤的狀態下!!!!!
不過面膜我真的不建議敷太久
因為一不小心敷過頭,反而是會越敷越乾喔!!!!!

取下面膜之後,臉上佈滿了滿滿的精華液哩!!!!
假如怕臉上有黏膩感的人,可以用清水將臉上多餘的乳液洗掉~
不過像我本身肌膚較乾,也習慣了上保養品後的感覺~
所以我會直接用按摩的方式讓乳液慢慢吸收掉喔~








吸收完後的樣子~
臉上的膚色真的有變的亮白呢~
且它真的是持續一段時間喔~重點是它敷完後的光澤感真的很棒!!!!
是我想要去回購的主要原因呢>/////<






敷完隔天上妝後的樣子~
是不是非常的輕透且有光澤呢>//////<
我實在愛死這膚質了啦!!!!

是說,人家好想去打臥蠶喔~
看看打完之後我的黑色素會不會明亮一些xdddddd

好啦!!!!有打完的話一定來跟妳們分享哩~

大家有興趣的人可以到GLOSSYBOX的網站去購買唷~啾

以上喜歡本篇分享的話,別忘記給V妞一個讚跟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妞(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