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呀哎呀~~
又要來跟大家介紹好幾款超正點的好用面膜啦!!!!!
像我個人對於面膜的需求量可以說是相當的大也非常的依賴呢~
因為面膜可以說是最快速可以瞬間將肌膚導入大量的水分及亮澤感唷!!!!
尤其是在上妝之前假如可以先抽出一些來敷面膜的話,
那麼保證當天的妝容一定會整個讓你容光煥發的啦!!!!!

且敷面膜真的是好處多多呢!!!!
除了可以瞬間將肌膚注入大量的水分之外,另外肌膚也會因為灌滿了水分,
因此肌膚可以達到油水平衡的效果,間接的也會抑制掉過多的油脂產生唷!!!!!!

我真的一個禮拜至少都有五天的時間在做敷臉的動作呢~
當然面膜一定會交替來使用,這樣肌膚才可以一直處在於被刺激的效果喔~
且相信我,只要妳每天多花半小時的時間做敷臉的步驟話,
想要讓肌膚一直保持在透亮狀態的話絕對是非常輕而易舉的唷!!!

今天除了跟大家介紹DR.DOUXI 的片狀面膜之外,另外我最愛的寶藝終於又推出了新款的凍膜了~
所以V妞這次又有黑壓壓的臉蛋來給大家瞧瞧啦>//////<







這次一口氣一共要來跟大家介紹4款面膜~
其中一款是寶藝的水感新肌黑凍膜,另外三款則是DR.DOUXI 極光微導系列的面膜唷






寶藝水感新肌黑凍膜

這次的黑凍膜裡頭主要就是添加了高級孟宗竹燒製的竹炭粉,
是說近年的黑竹炭真的很夯,日常生活中真的處處都可見有此成分的相關產品呢~
沒想到這次就連面膜也都加入了這項成分,真的很厲害哩!!!!!

且就是運用了竹炭粉可以有吸附油汙及髒汙的原理,
所以相對的也可以幫助肌膚毛孔的清潔及預防粉刺的增生唷!!!!!






因為名為黑凍膜....
所以就連包裝也配合這款面膜一樣為黑色包裝哩
我喜歡寶藝未開封前都是用鋁箔下去封口,像我就不會將鋁箔給取下喔~
用完之後在馬上將鋁箔給封回去,可以降低跟空氣直接接觸的機會跟時間喔^^





打開之後可以看到凍膜是呈現黑壓壓的一片,基本上除了顏色不一樣之外,
其他凍膜的質地則是跟原本的保濕凍膜都一模一樣唷!!!!!






記得在敷這樣的凍膜時千萬不可以省唷,
一定要停留一定的時間以上及厚度效果才會發揮到最好哩!!!!!
像V妞膚的厚度就是為上圖這樣,至少一定要看不到肌膚毛孔為原則這樣~
通常我一定會敷至少40分鐘以上喔~
妳要一小時可以,總之就是至少要停留40分鐘就是了!!!!!!

像我最常的就是敷著打文章這樣....
不知不覺中就會默默的敷上一個鐘頭啦xdddd





整個敷完全臉後的樣子.....我感覺這樣拍照實在是好逗趣啊!!!!!
再給大家細看一下,我每次敷上的厚度就是以上這樣子唷







大約敷40~60分鐘左右,我會再洗前先用手去做按摩的動作唷!!!!!
因為大約敷較久的時間凍膜會感覺有稍微變乾的FU~
這時候只要用指腹去做按摩一下之後就會恢復凍膜的濕度了唷!!!
((因為其實會覺得變乾是因為表面直接跟空氣接觸的關係,
但實際上裡頭的凍膜還是依舊濕潤的這樣))
以上這就是V妞我自己親自使用的經驗分享啦^^






按摩完之後,接著在使用刮棒先刮除掉臉上的黑凍膜再用清水洗淨即可!!!!!!







洗完臉之後,肌膚馬上呈現出透亮感.....
且飽水度整個就是非常的juicy這樣!!!!!




另外敷完的時候,
會發現臉上其實鼻翼的兩側都會有白色的小粉刺浮出來~~
所以我都會另外用洗臉海綿在鼻翼的地方加強繞圈圈按摩一下,
會發現浮出來的粉刺會輕而易舉的就完全洗掉了唷

敷完之後,毛孔的部分真的會乾淨不少呢,這就是我愛寶藝家的原因啦!!!!
雖說不會常常推出新產品,但是每次一推出就是會讓人感到眼睛為之一亮呢>/////<




肌膚敷完之後真的會明顯感受出膚色會有變白的效果!!!!!!!
尤其呈現出來的膚色真的是由底層透出來的白皙感,這種敷完後的感覺真的會上癮~
讓人真的會默默的每天都會想要來敷上個一次這樣!!!!!
不過這款面膜我都是等我一個人在家的時候才會偷偷來敷上,
畢竟我還是怕嚇到我家李老爺及小Amber啦xdddd




DR.DOUXI 極光微導系列面膜

由左至右:

極光微導保水面膜
極光微導緊緻面膜
極光微導美白面膜


這三款面膜區分了個別的功能性這樣,
剛好很符合我向來喜歡追求常常替換著敷來刺激皮膚的習慣性啦>/////<
像V妞我這缺水的大乾肌,加上之前因為去石垣島大量的曝曬陽光後,
美白及保水對我來說似乎非常的重要!!!!
且已經即將邁入三十歲的輕熟齡階段當然緊緻對我來說也是萬萬不可缺少的呀!!!!!

所以以上這三款對我來說好像都非常重要吼xddddd
以下就一一的來為大家分別做一下介紹哩^^





金色包裝這款L的是為極光微導緊緻面膜
裡頭特別添加了含有藍藻的抗老化成分,且也有緊緻毛孔的效果!!!!!
一般我們的知識中都曉得,女人從25歲就開始在逐漸的走下坡中,
但前幾天在看一個美容節目時,
有一位老師說其實女孩子的膠原蛋白是從18歲之後就一點一滴的開始在流失囉!!!
認真想起來,真的好可怕喔!!!!!!!
所以不緊緊是體內的膠原蛋白補充之外,外敷的面膜可也說是相當的重要呢!!!!
像這款面膜裡頭也有添加了膠原蛋白來補充肌膚的彈力,
並且也有玻尿酸來讓肌膚有長效保濕的作用喔^^






打開之後便可以看到這面膜可是吸附了滿滿的精華液呢
想說打開之後這精華液也太多了吧,看了一下包裝之後,
才知道原來這一片面膜裡,可以說是有足足30ml之多呢!!!!





且這次的面膜材質,可以說是讓我相當的喜愛呢!!!!!
因為使用了特殊的天然長纖維光感編織技術,所以可以使面膜呈現出非常薄透的感覺~
它真的特別呢...因為乍看之下妳還會以為它就猶如果凍般的材質,
但其實細看之後才會看得出這面膜還是有纖維的唷!!!!
也因為這種纖維編織面膜,所以才使它可以緊緊鎖住滿滿30ml的精華液在面膜上唷
在敷臉的時候將精華腋完全帶到肌膚底層 讓肌膚的細胞完全可以吸收這樣!!!!

應該這麼說好了....它就像有著果凍般的柔軟觸感這樣哩

DR.DOUXI的極光微導系列面膜全部都是此材質喔~
非常的正點~~~
尤其是它與肌膚的密合度可以說是非常的棒呢....
幾乎不會有脫落感喔!!!!!!
也正因為如此的薄透,所以敷著的過程不會有帶面具的感覺,
當然在另一半面前敷也才不會尷尬及嚇到對方的囧況嘛xdddd





且這30ml的精華液可以說是幾乎都吸附在面膜之上了,
取下面膜之後,包裝裡頭的精華液,
V妞硬是收集一下之後也不過如手中這樣一丁點而已喔!!!!
於是這些我會順便來擦一下頸部的地方.....
當然是希望脖子也可以跟著稍微也來緊緻一下啦>//////<





這款面膜可以敷到30分鐘左右哩!!!!!
雖說到了大約30分鐘的時候,面膜表面好像會呈現出比較沒有那麼濕潤的感覺,
但是其實面膜底下的肌膚可以說是變得更加的水潤呢~
這款面膜特別,不會有越敷越乾FU,實在是很特別!!!!
但是我的建議也是30分鐘為極限就好了喔





取下面膜之後,臉上滿是滋潤的水感,
且毛孔的部分真的有瞬間縮小的感覺耶!!!!!
因為一取下後照鏡子來看,毛孔真的變的好細緻喔>/////<
好希望它可以完完全全在我臉上消失殆盡啦xdddd





近拍的感覺~
大家光是看照片應該也可以感受出肌膚似乎有一股彈力感吧>//////<



敷完隔天上妝的妝容~
每次隔天需要上妝的時候,我前一天一定會在睡前敷面膜的!!!!!
假如當天有時間的話,我也會在上妝前再敷個一次,妝效還更加的服貼喔!!!!!





看看上完妝的肌膚非常的透也很有光澤感~
這系列的面膜CP值真的超高~正點!!!!!!





接著來看看這款紅色包裝的W極光微導美白面膜

喔...對了,跟大家說一下,DR.DOUXI 極光微導這系列的面膜基本上一盒為五片裝這樣~
不過外盒會黏上一片來讓你做試用喔!!!!
假如覺得用的不OK,記得盒裝的包裝封膜就別打開了,這樣就可以直接做退貨喔!!!!
但是我覺得妳們根本不會去做這個動作啦xdddd
因為連我用了之後都分別上癮了~壓根都不會有想停止的感覺呀=.=





這款美白面膜有著維他命C來抑制黑色素及淡化的作用喔!!!!!!
維他命C就是好處多多呀,
像V妞每天必吃兩顆的奇異果就是具有超豐富的維他命C啦!!!!
除了美白之外,另外就是有抗氧化的效果啦!!!!!
都說了我最愛的就是用外敷內用的雙管齊下,來達到一個徹底的最大功效啦






這一款果真是為美白面膜....因為三款敷完比較起來~
這款取下面膜厚的白皙感是最為明顯的!!!!
等等會有三款敷完後的比較圖來給妳們看,妳們就會認同我說的啦>/////<
且雖說是美白面膜...但是保水的效果並不會因此就減少哩....
敷完後肌膚一樣是呈現出白透及水水的滋潤感呢







這天因為中午去外拍穿搭......
所以在上妝之前V妞我還特地先敷了一下美白面膜來做好預防的動作呢>//////<
肌膚是不是透透又亮亮呀!!!!!!
最近說話怎麼老是用疊字來敘述((((((((被揍

話說....最近又偷偷的購入YSL的新色唇膏啦!!!!
雖說走的也是鬼打牆的裸色系列~
但是這次的顏色走的是粉裸色系的~顏色正點死了~
這妝容的唇彩就是用這次買的新色唷~月底發妝文再介紹給妳們~啾






最後來介紹這一款藍色的H極光微導保水面膜

這一款真的是超超超超......超有水感的!!!!!!
V妞真的覺得這系列都分別的將面膜的特性都給發揮出來!!!!!
我承認假如三款要來比較的話,這一款的保水效果真的是最好最濕潤的!!!!!!
但是前兩者也不差....只是當然有比較之後還是有差別這樣!!!!!!

所以當妳們問我叫推薦哪一款的話我真的覺得都各有千秋,
總之,就看看你當時候的膚況就需要哪一種而去做決定囉!!!!





這一款敷完之後的肌膚....油水平衡的感覺會很明顯~
因為出油量的狀況真的降低不少喔!!!!!!!






還未敷上之前臉上的肌膚與敷完之後相較之下就顯得較沒有光澤感~
臉上也較沒有水感的FU!!!!!!





隔天上妝的妝容!!!!!
大家最近都問我臉上的妝感都很輕透這樣,
當然除了使用適合我自己的底妝之外,
最大的功勞也是要歸咎於這系列的面膜唷!!!!!!







以上是這次分別使用這三款面膜的比對照~
大家是不是有看到中間的美白面膜敷完之後,
白皙感就真的比其他兩款要來的更加明顯一些呢^^






呼.....以上就是今天這四款面膜的小分享啦!!!!!!!!
記得確切的幫肌膚注入足夠的水分,
臉上自然而然就不會油光滿面,且又可以呈現出完美的透亮妝容唷!!!!!
所以記得每天撥空花一點點的時間來享受這面膜的水分洗禮啦

今天的分享就到這裡結束囉~
喜歡這篇分享別忘記給V妞一個讚跟推哩~啾
 
Vivian (V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妞(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