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又讓V妞發現一家好棒的餐廳耶>/////<
其是我是愛它的環境啦xdddd
這裡的採光真的非常的明亮,且大大的落地窗及整層開放式的設計,
讓人待在裡頭真的可以完全的大放鬆耶~


重點是又可以讓我盡情的拍出很棒的照片....
讓我下次的穿搭還想要跑到這裡來拍啦~

這天難得有時間跟朋友一起吃飯小聚一下....
想想我好像已經有一段時間沒有這樣的優閒了~
應該是說自從當了部落客之後,
我好像隨時隨地都在被電腦及工作綁架著啦xddd
就好比這天來說好了....明明就是出去跟朋友吃吃飯,
不過還是一心記得要來拍照記錄這樣~哈哈

假如沒有這樣的話,今天也不會有這篇文章來發給妳們看啦^^
雖說有時會覺得好像自己給自己的壓力好像有點過頭了~
不過我卻是很享受這過程中樂趣啦~
其實只要我一直將當初寫部落格的心情初衷給牢記在心的話,
這樣的壓力對我來說也不會停留太久了^^

今天V妞就來以輕鬆及分享的心情,
來跟妳們介紹這天的穿搭及餐廳的小餐點吧







這天就是決定要好好的休息來大吃特吃一下~
所以午餐及晚餐我都安排了跟朋友聚聚的時間~
大家看到上圖這都是晚餐吃飯時拍的~
這家餐廳是我一直很愛吃的Dear Alice唷~ 
無論是以前吃葷的時候所吃得排餐,
或是到現在吃素的料理我都非常的愛~
至於這家店的料理,V妞決定要再另外發一篇來跟大家分享喔~

今天就先來跟大家介紹白天的餐廳及穿搭囉❤








這天穿了一件平口碎花連身褲裝~
我好喜歡這樣的穿著耶....因為真的舒服又輕鬆~
重點是又可以穿出隨性的感覺~
只要搭配一些小配件之後...走在街上都會讓人覺得很有型呢!!!!!







像白天的時候我其實很喜歡踏上平底鞋就出門了~
我現在盡量能不穿高跟的就盡量不穿~
久而久之,我好像只要不是工作需要的話,我會厭倦穿高跟鞋耶xdddd


我超愛這件的平口設計耶,
每次穿平口的衣服拍照都會覺得格外的顯瘦呢>////<
像這件本身在腰部的地方就有做綁帶的設計~
不過因為我想要比例看起來在更好一些,
所以這天再刻意搭上一條黑色寬腰封~比例就會看起來更加修長喔!!!







這件連身褲的近拍花色~是非常有春天及夏天的味道~
主要的底色是以粉紅色為主色調,所以穿起來很有粉嫩的氛圍喔❤







另外平口的衣服最好去呈現的就是利用誇張的項鍊啦~
像V妞這一天就是利用一條金色較over設計元素的項鍊來搭配~
感覺是不是有甜美及個性mix在一起的混搭感呢^^

是說這一家餐廳是不是採光超讚的呀~
讓每張照片拍起來都好美喔>////<

這一家是位於大學路24號3樓的Caffe Ottanta Nove
Ottanta Nove是義大利文89的意思,聽說好像是以前89漢堡的老闆女兒開的唷~
真的好有心耶~回來開店之後還是用89來命名~
話說以前89還在的時候我超喜歡吃的~
尤其是他們家的玉米濃湯,那味道我真的好懷念喔~
我只能說,就連現在的麥當勞及肯德基的玉米濃湯都不及89的一半~
味道可以說是相差甚遠呢xddddd






因為V妞吃素,所以在訂位的時候我就有先特別的來詢問一下,
是否有提供素食餐點~
這家餐廳主要是提供海鮮及排餐為主~
所以V妞這天吃的素食餐點算是隱藏版菜單喔~
是主廚特別幫我準備的這樣~

不過後來我看menu上也有幾樣是素食者可以吃的喔~
所以其實非常的方便哩!!!!

我覺得身為台灣人真的好幸福耶~
因為吃素真的好方便喔...不像國外對於素食還是不太普遍~
幾乎都不太有素食的餐點提供呢xdddd

這天加我的部分,我們一共點了三份套餐~
所以先上了麵包~
這三種分別都是不一樣的口味喔~
吃起來相當的清爽這樣~我個人蠻喜歡的~











這道是朋友點的煎虱目魚肚青醬義大利麵❤
我覺得創意非常的好耶~是一款很特別的創意料理~
運用了台南名產虱目魚與西式的義大利麵做結合,
出來的效果真的有意想不到的火花呢~

聽朋友說還不錯....不過Ottanta Nove的義大利麵會將麵芯主偏硬的口感~
所以吃不習慣的人可能會覺得比較沒辦法接受這樣~
像我的朋友就是比較不習慣這口感囉~








這是我的蔬食清炒義大利麵~
因為口味偏輕淡,所以我特別再要了tabasco來加一下~
味道果然好多了xdddd







基本上我覺得環境是真的很不錯,不過就餐點及單價來說~
真的不算便宜,因為像這樣的套餐,只提供麵包,飲品,果汁及主餐~
湯品及沙拉的話都是需要再額外另做單點的唷~







現打的奇異果果汁,是餐前的果汁飲品喔❤




朋友點的附餐飲品~
焦糖瑪奇朵及熱奶茶❤






這杯子我好喜歡喔~~最近台南也開了好幾家雜貨店~
找時間我也要來逛逛哩^^





我點的有機國寶紅茶....是不含咖啡因的唷~
這味道我還蠻喜歡的,喝起來很順口且不苦澀哩~good❤








雖說台南的天氣還是很炎熱,
不過韓國卻早已經開始再出初秋的單品了~
像這件黑色的七分長版外套就是初秋的單品喔~
我個人本來就很喜歡這類的小罩衫,
隨便一穿上身就可以很有型❤

穿膩了色彩繽紛的夏季服裝話,
不仿就像V妞一樣利用初秋的單品一起去做混搭吧!!!!






這一款罩衫的長度我好喜歡呢~
穿起來比例超好喔!!!!!






接著跟大家來分享V妞最近入手的BAO BAO包,
這是ISSEY MIYAKE家的,
上禮拜一拿到的時候就搶先在FB跟大家介紹了,
會喜歡這包包是因為它非常的有設計感,
且輕巧又柔軟啦>/////<
非常適合平常拎著出門,且怎麼穿怎麼搭都會很看哩!!!!!!

還有它真的非常的耐看.....越拿我越喜歡呢❤





其實BAO BAO包有出很多的顏色及大小~
我個人是喜歡雙色大三角組合而成的,V妞我買的是中型,銀黑雙色的喔~

我們都一至認為還是雙色最好看呢~
另外前幾天朋友傳來了三色的給我也好好看喔~
是九月剛出來的新色喔!!!!!!







而且這包塑型效果超好,只要妳折一下它就會定型~
妳像要它變大變小都可以,
花錢買一個包包可以呈現出好幾個包款的感覺~
我覺得很值得去投資的啦^^







對了,這款我覺得也超適合拿來當媽媽包的呢~
方便輕巧又好拿唷❤
當媽了都會想到這一點xddd







以上就是V妞今天的綜合小分享啦^^
這次又有颱風要來了,希望明天可以讓我外拍順利一些啦~xdddd


Caffe Ottanta Nove

電話:06-2368989
地址:台南市東區大學路24號3樓

喜歡這篇文章別忘記給V妞一個讚跟推喔~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妞(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