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多好多網友都在問V妞是如何維持好膚質的~
其實除了每天都固定敷面膜之外,其實體內的保養我也是一直都持續有在做的唷~
像是之前跟大家介紹過的珍珠粉,也是我一直持續有在吃得這樣~

加上多喝水及運動的好習慣後,
我發現肌膚的穩定度也是變得比以前要再來好很多很多呢!!!!!
最近V妞愛上了今天要來跟妳們分享的這款新優植的水潤美肌飲~
這一瓶跟大家以往印象中的膠原蛋白飲可是完全不同的唷~
一般市面上的膠原蛋白飲其中的成分都是有加入一些膠原蛋白來幫助體內做膠原蛋白的補充,
而水潤美肌飲則是完全不添加動物性的膠原蛋白喔,
而是完全萃取於四大植物的精華,
所以這一款就連像V妞一樣的素食者來飲用都是非常OK的唷!!!!!!!






一盒的水潤美肌飲一共有6小瓶裝~一小瓶50ml
((小缺點就是50ml真的有點少啦,有種喝不過癮的感覺xdddd))

裡頭主要的成分有:
kalahari原種瓜萃取(含瓜胺酸) 櫻花萃取 維生素C 小麥油脂萃取(含神經醯胺)
刺梨萃取(含維生素C 多醣類胡蘿蔔素、多種氨基酸)


以上都是純天然的植物萃取成分,且這些成分都是有著天然的保濕因子在裡頭喔
且這一款雖說沒有添加膠原蛋白的成分在裡面,
不過卻有促進膠原蛋白的增生哩~

這一小瓶都是為低鈉 低熱量的喔~
一小瓶的總熱量也不過才12.5大卡而已,可以說是非常的健康且無負擔喔!!!!!!








會喜歡這樣喝的保養品不是沒有原因的~
因為平常日常生活中的保養,只是單純的針對局部的地方這樣~
想要一次就保養全身的話,這樣以喝的體內保養品絕對會是最快,最方便的方法之一了!!!!!!!






再來詳細的跟大家介紹水潤美肌飲的四大重要成分~

1.沙漠水瓜

這是生長於非洲卡拉哈利沙漠中的瓜種,
在這雨量極少的沙漠環境裡,卻還能夠在強烈陽光的曝曬下生存,
可想而知,表示它本身必須一定要有強大的保水力才能夠在這惡劣的環境中生存

2.賽洛美

這一個成分是萃取於小麥脂的純植物的天然萃取喔!!!!!
主要是可以幫助肌膚達到一個有著天然屏障的效果,
可以保護肌膚降低水分於肌膚表面來流失掉喔!!!!
是個鎖水保濕極好的成分~

3.櫻花萃取

本身也是一個極佳的保濕因子,同時還可以有抑制黑色素生功效喔!!!!

4.刺梨 

這一款有維生素C之王的美稱哩~
另外裡頭還富含多醣類、維生素、胡蘿蔔素、
有機酸和20多種氨基酸、10種對人體有益的微量元素
可以抗氧化及促進膠原蛋白生成喔!!!






這一瓶因為是都採純天然植物的萃取液~
所以喝起來完全不用擔心會有任何的腥味哩~
喝起來非常的順口,且有淡淡的花果香氣呢






水潤美肌飲是呈現出晶透的金黃色澤~
喝起來酸酸甜甜的,口感順口極了~
其實這一款冰起來喝口感應該會更棒喔!!!!
不過自從注重養身之後((說的我好像老人一樣xddd))
我就幾乎能不碰冰飲就盡量不碰囉~
所以其實我沒有喝過冰的口感啦,不過有再喝冰飲的妞可以試試看喔~

((雖然私心還是要建議大家不要喝冰這樣orz))







這陣子飲用下來~我覺得肌膚的保水力真的有被提升~
且上妝的時候也比沒喝之前要來的更加的服貼且有光澤一些呢~
雖說這段時間我還是每天來敷臉這樣~
不過相較之下,有喝的肌膚保水度還是會更好哩~







像V妞我一天都喝兩瓶喔~
建議是一天1~2瓶來飲用這樣~
假如想要感覺較強烈一些的話V妞我就建議跟我一樣一天喝2瓶喔!!!!

不過要跟大家說一下我自己的小心得啦~
像這類的美肌飲有喝的話是真的可以感受到當下肌膚改善的效果~
但是一旦停止的話,肌膚也會慢慢的回到原本沒喝之前的狀態喔~
算是一種平常的投資保養產品喔~

因為不想要誤解大家對於這種美肌飲的看法~
別以為喝完之後就會一勞永逸啦xddddd
像這種喝的保養品真的是要長久來保養的~
不過我可以跟大家說的是,只要妳有固定在喝,是一定可以感受到它的效果喔^^







像V妞我畢竟也即將要邁入30歲大關的輕熟齡女啦IOI
所以現在我對於像這樣體內的保養可以說是更加的注重呢~
尤其像我也盡量不想要在增加體內的負擔,
所以已經吃全素約將一年左右的時間嘞~
做好確切的體內環保及保養真的是遠及妳於外面塗塗抹抹的這樣!!!!

像這樣內外兼顧的保養習慣,已經是我生活之中不可或缺的了~







這次V妞又幫大家爭取到是喝的福利啦!!!!!
畢竟我也是希望妳們不要只是單單看V妞介紹之後就衝去買~
一定也要自己親自試喝幾瓶覺得可以接受後再去購買啦^^

這次一共要抽出五位來參加這次的小試飲喔~
每一位都可以得到三小瓶的水潤美肌飲~

這次的參加方式一樣老規則~
留言時請說明自己是第幾個讚跟推~
並且要留下你在FB的名稱唷~
參加資格除了以上三點之外,
另外最重要的是你必須先加入V妞的粉絲團才有資格參加喔!!!!

網路平台:
新優植線上購、Pchome、Yahoo購物中心、Yahoo快速到貨、
Yahoo超級商城、森森百貨、GOhappy、Herbuy

實體通路:
MOMO藥妝、佑全藥局


以上就是今天的小分享~
喜歡的話別忘記給個讚跟推囉~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妞(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