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吃素之後,V妞我可以說是越吃越有心得,
且感覺自己的身體也因此而越吃越健康呢>/////<
前幾天無聊想說上網來找一下看看台南有什麼素食餐廳是我還沒去吃過的~
意外發現到這一家位於永康中華路上的園緣素食~
詳細看了一下網友的介紹,得知這是一家素食的泰式料理,
二話不說馬上提起了我的興趣,馬上打電話去詢問當天是否有無正常營業這樣~

每次V妞發現好吃的餐廳時都會莫名的興奮耶~
像這一家也是,所以前幾天才去吃而已,
就讓我迫不期待的想趕緊發文來跟妳們分享啦!!!!!!

你們沒有看錯,首圖中的七道菜就是我們一家三口一口氣點來吃的~
因為實在是太開胃了~
所以我們默默的展現出實力將它們通通給塞下肚子裡啦xdddd







這家園緣素食裡頭的裝潢走得頗中國風的古色古香風格~
一踏進店裡,下午6點的吃飯時間已經陸續擠進了來覓食的客人啦!!!!!!!
店內大約有十桌,以素食餐廳來說,這家的坐位是算多的唷!!!!!!






菜單上有許許多多的餐點可供選擇~
其中裡頭還有很多候補餐點我也都想要嘗嘗看呢~
下次一定要再找一天來繼續吃哩~







炸豆腐

這一道炸豆腐算是我們這天吃完之後評價最普通的一道了!!!!
所使用的豆腐是屬於較扎實的,不是嫩豆腐那一種喔!!!!!
所以吃起來的口感會比較有彈性,不是入口即化的那一種~
我個人是較愛入口即化的嫩豆腐口感啦xddddd






炸豆腐的特製沾醬,帶甜感的醬油沾醬






泰式炒河粉

這道我跟李老爺都好喜歡吃喔!!!!!!
寬河粉的Q彈咬勁真的會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的吃呢~
而且味道完全沒有像在吃素食的感覺,非常的香






泰式酸辣海鮮

這道的酸味的確非常的夠,
再加上微辣的口感,瞬間讓胃口大開呢!!!!!
跟剛剛的炒河粉是一樣的河粉~
搭配上酸辣的湯頭也非常的絕配呢~

自從吃素之後就沒再也嚐過好吃的泰式料理呢,所以當我一吃到時,
滿足感溢滿了整個心呢(((幸福死了xdddd







炒什錦蔬菜

這道小Amber超愛吃的,
尤其是光配這道菜就讓她吃下滿滿的一大碗白飯呢!!!!!!
其實不要說她,連我也是!!!!
尤其裡頭有充斥著濃郁的醬油香,夾雜著蔬菜的甜味口感搭配在一起~
吼...真的是一口接一口再接一口的吃耶xdddddd






泰式辣炒牛肉

我跟妳們說.....這道真的好吃道要暈過去了!!!!!
我個人真的私心大推薦這道菜啦~
對了,辣度都是有大,中,小辣可以去做選擇的唷~
我們都是吃小辣得這樣,我覺得小辣汁起來的辣度真的是剛剛好哩!!!!!


且這道裡頭除了用素牛肉之外,還有炒九層塔及番茄~
另外還有切丁的杏苞菇,這四種食材互相搭配在一起簡直就是完美~
哈哈....你們衣錠覺得我說的好誇張,但是人家就是很喜歡這道嘛!!!!

完全是可以讓我連吃兩碗白飯的一道菜((當然我是不感這麼做啦,讓人家比喻一下啦!!!!))







泰式炸蛋

很妙的一道菜......以前在鴻公公吃炸彈的時候就非常喜歡了~
不過自從吃素之後我就再也沒有機會再吃了!!!!
本來想說以後應該也很難可以再吃到了,沒有想到,這裡竟然也有這道菜,
而且還是素食的耶!!!!!一看到讓我馬上就點來試試看~

不過這道唯一的缺點就是蛋黃的部分沒有做半熟((因為我個人愛吃會流動的蛋黃口感啦))
不然對我來說,這道就會更加完美了!!!!!

它的醬也是帶酸甜的口感,也是非常開大胃的菜!!!!!
李老爺常常說,我愛吃酸的級數真的很可怕,越酸我可是吃越多哩~哈







泰式春捲

這春捲的口感因為有豆芽菜,所以吃起來脆脆的口感很棒!!!!
外皮也炸的夠酥脆,不過小缺點是感覺帶有點冷凍的味道~
所以有點小打折囉!!!!!!!






看看小A妞吃的多開心呀!!!!!!
她後來真的將她面前的那一碗白飯給吃光光呢~
我們都說她有時候實力超堅強的!!!!哈哈哈





以上就是今天的泰式素食小食記啦!!!!!!
最近每次發掘到新的素食餐廳都好興奮喔.....
不曉得大家喜不喜歡看這樣的小單元呀>/////<
總之希望你們會喜歡啦!!!!!

園緣素食館

電話:06-302-4889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中華路691號


別忘記覺得還不錯的話,就給v妞一個讚跟推囉~啾
Vivian (V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妞(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