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這一篇可是整慘V妞我自己了xdddd
今天一共有10瓶V妞平常都很愛用的BB霜及隔離霜的分享大集合~
因為我發現大家好像都對於我的底妝很感興趣~
每次只要PO有化妝的照片時,
一定會有網友問我那張照片的底妝到底是擦什麼牌子的~
感覺很透膚質很好.....等>//////<

所以這才促使V妞乾脆一口氣跟大家介紹我平常都在擦的隔離及BB霜啦!!!!!!
今天跟大家介紹的都是我平常覺得好用的,每天也都輪流在用的產品哩~
沒錯....我真的都是看心情每天輪著擦~
李老爺都常常說我那化妝台已經爆滿了~
還調侃著說,之後搬的新家一定要有一個我個人的梳化間及更衣室這樣xdddd







今天一共介紹上圖中的十款......有兩款我多拍了這樣xddddd
以下就一一分別的來跟大家做介紹哩!!!!!!





Make up for ever高保濕HD亮晰潤色隔離霜

這一款其實有出很多顏色,不過我個人是最愛透明的~
另外同款的HD粉底液及透明蜜粉我也超推薦的~
下次我看來個粉底的集合介紹文好了xddddd
一直在狂開支票耶我=.=





這一款的質地為凝露白色狀,在肌膚上推開後非常的水潤~
我覺得與其說它是隔離霜,還不如說它是妝前霜更加來的合適呢
會喜歡這系列透明的原因就是它夠保濕....
雖說不能修飾膚色,不過它卻也可以將肌膚整體的膚質給提亮喔!!!!!!






像我之前也有是用過同系列有修飾膚色的綠色隔離霜~
但是就是沒這一瓶來的保濕~
用來用去我還是鍾愛這一瓶的感覺哩^^





韓國HERA  光暈霜  SPF15

這瓶有多好用應該不用V妞我多家介紹了吧!!!!!
剛寫部落格的時候V妞就曾經紹過它~
想想我死心蹋地的跟著它也有著3~4年的光陰了~((好可怕xdddd))
之前一直屯好幾瓶舊包裝...終於最後一瓶也即將要被我用完了~
不曉得新包裝會不會有差別哩~((要開始上網來尋賣家了我))

 



這一瓶尤其是在秋冬的時候我非常推薦人家來擦~
因為它真的夠保濕.....它算是飾底乳的一種喔~
印象中有SPF15的防曬係數~

只有單一顏色....為蜜桃色這樣~
推開之後肌膚會呈現很棒很透的光澤度,也有修飾膚色的效果~
總之擦上之後,整體的膚質會有瞬間變亮如貴婦肌般的FU唷
這瓶V妞都是上網搜尋賣家買的唷~
只要打上光暈霜的關鍵字就可以搜尋到很多賣家了唷^^




像上圖V妞的底妝就只有光暈霜+蜜粉的效果喔~
感覺是不是超透肌的~這也是我會愛它這麼多年的原因啦!!!!!!
另外光暈霜+粉底一起的效果也很好喔~
整個妝感會更加的無暇但又可以保持透感哩~
大家一定要去試試看!!!!!!!






防曬專科 礦泉水感光透BB霜 SPF41 PA+++

當初會使用這一瓶是因為本身用過專科的化妝水感覺真的很不錯,
所以看到這一瓶時就忍不住買來試試看~
沒想到一用又成主顧了!!!!!!

其實防曬對於我來說,除了防止紫外線的傷害之外,
我另外非常注重擦起來是否保濕這樣~
而專科這一款果真如同她的名字一樣,猶如礦泉水般的水感呢






且這一款的顏色為膚色偏黃的色調,整個遮瑕的效果還不賴哩!!!!!!
當然延展性就不用說了~非常的好推喔^^





推開之後,臉上的一些小瑕疵,像是毛孔的部分也都可以被修飾掉~
所以其實我都覺得它可以直接當粉底來使用了~
假如需要底妝更完整一些的話,
頂多再加局部的遮瑕就很足夠了唷!!!!!!




單擦右半邊的比對圖....
這是還沒有壓上任何的蜜粉及粉餅的單擦感覺喔~
有壓的話妝感會更加的無瑕唷^^





這是以專科防曬為底妝的妝容~
其實呀上蜜粉跟粉餅之後,真的就完全不需要粉底液又可以防曬了呢~
真的方便效果又好哩!!!!!!!
重點是....可以呈現出清透不厚重的清爽妝容喔>/////<




Ottie 維他命精粹BB霜 SPF20  PA++

因為之前有使用過他們家的泡泡面膜效果很棒~
所以有次在逛美妍小舖賣場的時候就順便購入來擦擦看哩~
我覺得我個人真的是個底妝及BB霜控耶~
明明手邊就已經有很多好用的產品了,
但是就是還會想要買其他的來試試看這樣





我覺得韓國人真的很會研發這類的BB霜耶~
因為好用的BB霜是真的可以省去很多時間,且用了也會上癮呢~
害我有好一陣子都跟粉底絕緣~都默默的被我冷落在抽屜裡頭啦xdddd
這一款的顏色是有點粉紅色調的膚色~所以我擦起來會比較自然不會死白~






這一款BB霜白皙肌膚的妞很適合來擦哩~
其實基本上我今天介紹的這幾款都是蠻適合白皙肌膚的人來擦啦!!!!!




試擦半邊臉的感覺~這一款修飾膚色的效果有很棒~
且是很自然的那一種,
平常我都是這樣然後直接壓蜜粉就出門接小孩啦!!!!!






這BB霜擦起來真的好有透感耶~
且保濕度也很棒~我都離不開這些BB霜了>/////<







這天拍穿搭的妝容是以這款BB霜+粉底液的妝容唷~
上完BB霜再上粉底後的底妝看起來更加的無瑕了~
拍起照來的氣色也變得更加的棒哩>/////<





即便我這樣的上妝程序,皮膚在卸完妝之後依舊很乾淨~
不會有導致粉刺增生的感覺哩~
有些用過較容易堵塞毛孔的BB霜,真的用過幾次之後就會馬上感覺出來喔!!!!!

PS....
現在我家的外頭天色超暗並且默默的下著大雨ing~
但是人家的車才剛剛牽去洗,現在還在洗車中耶~害我心裡整個在大標髒話=.=








UNT 十礦無瑕保濕化BB霜

這一款就沒有防曬係數囉~所以我都會先上防曬再上這款BB霜這樣~
不過像這一款我個人就不建議再上粉底液了~因為這樣對我來說會上太多層哩~
我會覺得對皮膚來說會是一個負擔~
所以這瓶我幾乎不化妝的時候,平常來擦的喔^^






這一款擠出來是帶有灰色調的顏色~
擦起來是屬於自然肌的感覺.....
上了蜜粉之後真的有種偽素妍的效果呢>/////<




上半邊臉的樣子 ~
感覺是不是沒有像前幾款來的白皙呀...感覺膚色比較自然一些~
不過我會愛這一瓶就是它夠保濕夠自然~
且我覺得它的持妝度很棒呢~不容易有脫妝的暗沉感哩>/////
<





see~
不說有擦BB霜的話,
你一定會覺得是以素顏的拍這兩張照片的>//////<
我就是愛這一瓶的自然妝感啦!!!!!!!!!!!!!






這妝容就是這款BB霜+粉餅的感覺哩~
因為這天想說走淡妝路線xdddd
((講的好像我平常都濃妝豔抹一樣xddd))
所以就以這一款來呈現出此款的妝容感啦^^






偶爾來一下這樣清爽的眼妝感覺還不賴哩>/////<






Angel key 陽光天使高效防曬BB霜 SPF50  PA+++

這款整個就是豔陽高照下的防曬BB霜聖品呀~
有著高係數的防曬效果,真的很適合夏季型態的季節來使用耶~
且雖說它是高係數,但是用起來卻一點也不油膩呢~






這一款的質地雖說是較濃稠密度較高的質感,
但是它卻出奇的好推開~不會有卡粉及乾澀的感覺哩~
遮瑕及潤色的效果也很不錯,也是一款帶粉紅色調的膚色唷~






我真的覺得它潤色的效果很不賴~且有一些防水的效果~
所以即便流汗也沒有在怕的^^
可以高係數又不油膩~
這麼吸引人的產品真的不試試也難耶!!!!!





這一瓶算是前一陣子才剛購入的~
這款以後真的是我出國度假必帶的防曬產品了~
好用的指數真的大破錶!!!!!!!!






平常擦完上蜜粉後的樣子~
一樣有好膚質的感覺~可以將依些小瑕疵都適度的修飾掉唷^^
且V妞已經試過了~沒有堵塞毛孔及粉刺增生的情形發生喔!!!!!!





果蕾菁白高效防護霜(潤色型)  SPF50+++

果蕾我也用了好幾年了耶!!!!!它是一個醫美的品牌~
因為它們家的東西都很溫和,
所以每次我都是在做完醫美雷射之後來使用!!!!!




高係數的防曬及溫和的效果非常推薦術後來使用!!!!!!
一直到現在,我術後依舊都是使用這一款哩~





DR.DOUXI 清透防曬隔離乳 SPF50+++

這一瓶質地比較濃稠,有點霜狀的感覺~
不過不用擔心,因為它完全非常的清爽,
且一度會讓你懷疑說,它真的有SPF50+++嗎??
不然怎麼完全不會有黏膩感哩!!!!!
你們也不要被它的質地給騙到,
因為它擦起來也完全不厚重,反而很輕透哩!!!


之前V妞也強力推薦過了~它依舊在我的十大名單之內!!!!!!!!



看看只有使用右半邊臉及未使用的臉上其他肌膚來做一下比對~
使用後右邊臉頰很明顯的明亮度有被提升到~
我很喜歡這瓶所呈現出來的感覺,
自然不會過於死白~感覺就好像是天生有的好氣色~

而且它還有一點點的遮瑕度這樣,所以這也是一款每天即便不化妝,
也很愛拿它來做防曬隔離這樣,外加還有修飾膚色及小瑕疵的效果,
真的是完美又方便呀>/////<





之前去東京V妞就是每天都會擦上這一瓶~
讓我一整天的持妝度都很棒呢!!!!!
且它控油的部分真的很厲害~
炎熱容易出油的夏天來使用或是本身較容易會出油的人都很適合這一款喔!!!!!





AVIVA 水漾防曬隔離霜 SPF PA+++

這款有著防曬係數SPF30 PA+++的防曬效果~
一般來說,對於日常生活中的防曬這個系數算是非常夠用了哩~
只要你不是長時間都曝曬在陽光下的話~
就一般開車,搭車上下班這樣~
大部分時間都還是待在室內這樣的話~
這一瓶對你來說絕對是夠用的喔!!!!!






這一款擠出來是微黏稠的凝霜狀這樣~
顏色是為淡淡的膚色這樣~
本來一看到這質地的時候,我心想會不會用起來會很黏稠這樣~
沒想到一推開的時候,我就知道這款用起來會很清爽了~
而且感覺完全不黏膩這樣!!!!!
味道的話,帶著AVIVA的一貫玫瑰香氣~
用起來就是有一股非常熟悉又舒服的味道哩~

有一修飾膚色的效果~不過需要瑕疵需要遮瑕的話,可能會比較不夠力唷~
建議可以在上粉底或是局部遮瑕產品哩!!!!




擦完呈現出來的感覺很輕透......
我覺得它跟光暈霜的感覺很雷同哩~
跟粉底搭在一起後的感覺超無敵的!!!!!!!!




雅詩蘭黛晶燦光極致亮透嫩白BB霜  SPF35 PA+++

大家都知道我很愛雅詩蘭黛家的產品~
他們家不僅僅是保養品好用而已,BB霜也是我很喜歡的產品之一~
接下來這兩款都是要介紹她家的BB霜啦>/////<






BB霜就只有一個色號這樣~
擠出來的顏色為帶有點粉紅色調的膚色~
我覺得這顏色擦起來超自然的,完全不會有泛白的感覺~
且這色我覺得黃肌膚或是白皙肌膚來擦都非常的OK!!!!
其實它擦完之後的效果不會像擠出來的感覺那樣的白~
反而是會提亮肌膚的顏色~推開之後感覺較為透透的FU喔~






這一款可以直接當粉底來使用了!!!!!
擦完的妝感就是很清透這樣~
且即便過了好幾個鐘頭後的妝感依舊明亮喔~
不會有暗沉的囧況出現哩!!!!!


看看這樣的妝感是不是讓人很難抵抗呀!!!!!!
我終於明白為何一PO照片的時候,
很多網友都會問我的底妝是用哪一家的~
因為呈現出來的感覺真的很透亮哩~
要是看別人這樣的妝感我也會很想問哩>/////<





雅詩蘭黛 完美抗氧輕無瑕BB霜  SPF35/ PA+++ 

呼....終於要介紹今天的第十款了!!!!!!!
我好像很喜歡這樣整自己寫這類型的文章耶~
哈...不過我還是很喜歡這樣來跟大家分享啦~
因為我也希望大家可以跟我一樣都可以用好用的產品呀!!!!!

這一款BB霜有美肌的效果哩~擦上之後毛孔大部分都可以被修飾掉唷^^





跟剛剛介紹的的晶燦光極致亮透嫩白BB霜一樣
都是有帶粉紅色調的膚色BB霜~
之前有用過一些BB霜,其實有很多感覺對於白皙肌膚來說,用起來都會過於暗沉~
自從我使用過雅詩蘭黛這兩款之後,雖說它的色號一樣只有單一顏色~
但是擦起來的效果就是非常的輕透自然,且將膚色提亮的效果也很好~
擦完之後好像就跟自己的膚色融合為一般的自然呢!!!!!!





我愛死這樣的妝感!!!!!
清透又自然~且還有適度的遮瑕力呢~






且這款呈現出的妝感都非常的服貼喔~
不容易有浮粉的感覺~
可以說是一款用過的人都會愛上的BB霜哩!!!!!







近幾次的妝都是這一瓶呈現出來的!!!!!!!
尤其是它的持久力之前V妞就有介紹過了~
妝容整個到晚上回家後依舊還是維持得很棒哩!!!!
大家也都可以去找我之前寫過的舊文詳細單瓶解紹文喔~
在網誌內的文章關鍵字就都可以搜尋的到啦

這次有一個小禮物要抽出唷~
記得留言來說明第幾個讚及第幾個推~
還有加入V妞的粉絲團及報上FB的名字以上才算數喔~

以上就是今天BB隔離霜的前十名愛將分享文啦~
人家這篇真的花了好多時間哩~
喜歡的話別忘記給V妞一個讚跟推囉~啾
 


Vivian (V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妞(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