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天氣開始慢慢進入換季的季節了~
尤其是現在的早晚已經開始慢慢變得沒那麼悶熱了,
我其實好喜歡現在早晚微涼的天氣喔,
感覺讓人都跟著舒服平靜了起來......

除了衣服要開始小幅換季之外,
其實連保養品也是要開始注重保濕囉!!!!!!
因為V妞的肌膚其實在季節交換的時候都會變得特別敏感~
臉上一不小心的話,都會很容易長出一些小紅疹xdddd
所以我除了保濕之外,修護的保養我也是相當重視的~
下禮拜V妞也會來跟大家介紹秋季保養的愛用品大集合唷:)

今天就先來跟大家介紹最近夯到不行的蝸牛修護系列哩~
Dr. Douxi家的產品我可以說是越用越有信心呢~
像之前的極光微導系列面膜V妞我可是愛死了!!!!
推薦給朋友後,大家也都讚不絕口呢

今天Dr. Douxi的蝸牛修護系列真的又是很棒的一組產品啦~
大家就快來看看V妞使用後的心得分享吧>/////<









今天一共有精華液,乳霜及面膜要來一併跟大家介紹~
可以從產品看出分別都有一隻顯眼的小蝸牛~
呵呵~因為它就是主角嘛...有沒有很可愛哩>/////<

蝸牛本身的黏液都有被拿來作為燒燙傷後肌膚的修護工作,
黏液不僅僅是有著很好的修護能力,
且還可以讓細胞強化,同時還可以協同膠原蛋白作用,
讓其作用可以發揮得更加淋漓盡致呢!!!!!






Dr. Douxi頂級深效賦活蝸牛精華


裡頭的主要成分有著:
蝸牛萃取液、玻尿酸、尿囊素、白夏菊、膠原蛋白、水性椰子油、純水

這裡頭珍貴的蝸牛萃取液除了有極好的修護功能之外,其實它裡頭還富含了
尿囊素、膠原蛋白、彈力蛋白、維生素....等的美容成分,
所以可以讓肌膚達到一個很棒的潤澤及保濕的作用喔~
像這樣的保濕及修護兩者兼具的成分,
對於季節替換的敏感時刻裡,是真的非常適合肌膚來做使用的呢

這一系列都是萃取於智利品種的蝸牛喔,
是於西班牙來養殖及做萃取的動作
簡單將蝸牛的來源萃取方式來跟大家說明一下,
這樣子使用起來也會比較安心哩:)

對於素食者的V妞來說,我一開始想到要因為自己的美麗還傷害小蝸牛的話,
好像會有些...........
結果詳讀資料之後,才知道說,
原來在萃取的過程中,會先將蝸牛依照平均重量、肉質與黏液的顏色挑選,
而再將蝸牛放在極端的壓力下,讓蝸牛自然的產生出活性的粘液哩~
((因為蝸牛在面對壓力時,防禦機制會使它的黏液產生出多醣複合體喔))
這種多醣複合體是可以修復表皮的損傷哩!!!!

然後萃取完畢之後,就會再以蒸餾水將蝸牛給洗乾淨,
然後再健康的放回飼養處哩^^

所以這樣的萃取及對待蝸牛的方式我就安心許多了~
以上這就是西班牙智利蝸牛的養殖方式喔




另外...我莫名的超愛這黑白的簡約玻璃瓶身設計耶~
有總時尚的感覺~反正我也說不上來啦!!!!
看了就是讓我感到很舒服這樣>////<






這瓶精華液是為乳白色的樣子,
其實他只是顏色讓人看起來像乳液的感覺~
但是實際上的觸感還是可以馬上知道是精華乳的質地唷^^
本來其實還蠻害怕是否會有蝸牛的腥味,但是真的是我想太多了~
其實這味道有著淡淡的花香,
我想應該是裡頭白夏菊的香氣,聞起來意外的舒服唷

一推開之後可以明顯感受到水潤感,
且吸收後的肌膚感覺有一層滑順的觸感在肌膚的上頭呈現~
摸起來非常有咕溜的FU~





上完之後的肌膚有著明顯亮澤感,
且它的保濕度真的可以馬上就感覺出來的~
因為裡頭含有親水性的椰子油,
所以可以將肌膚達到鎖水的作用~
不過有著親水性的特點,
所以在使用完之後也不會有任何的油膩感喔







這一瓶的延展性非常的好,
輕輕一推就可以將個臉頰都充分的滋潤到了!!!!!
且這味道真的太舒服了啦~
清新的花香味真的讓人好想閉上眼睛好好的休息一下呢~





我喜歡它擦完之後的水潤感,且觸感真的就跟肉眼看到的感覺一樣的水呢~
摸起來可以明顯感覺出肌膚是被灌入滿滿的水分,充滿飽水的狀態喔
看看這自然透出的膚質是騙不了人的~
到目前為止,這是於化妝水+這瓶蝸牛精華後的效果喔~
臉上的肌膚光澤感變好好呢




且每次到季節變換的時候,
我臉上會長出小疹子的情形到目前為止都沒有發生呢~
這一點可以說是讓我感到很驚訝~
因為以往我的肌膚就像是氣象局一樣,
一有什麼變化馬上都可以在第一時間先知道xddddd

我想,這應該是裡頭添加的尿囊素與白夏菊的作用發揮了吧!
讓我的肌膚真正達到一個舒緩的效果哩~






Dr. Douxi頂級修護蝸牛霜

裡頭主要成分:
蝸牛萃取液、玻尿酸、蘆薈萃取液、鼠尾草萃取液、
B3、維他命E、純水

這一款乳霜的分子我覺得很細緻,
雖說它是乳霜,但是用起來卻完全不會有油膩感,
且這一瓶其實也強調修護的作用,裡頭的成分除了蝸牛的萃取液之外,
另外像蘆薈的萃取液鼠尾草萃取液也同時都具有舒緩肌膚的天然修護作用喔~

加上主要的蝸牛萃取液成分,這一瓶乳霜的修護作用可以說是令人相當的期待呢




且這一瓶無油膩厚重感的乳霜也很適合油性痘痘肌的肌膚來使用喔~
因為裡頭也有著預防粉刺生成的成分,
所以完全不用擔心用完後會有毛孔堵塞形成粉刺的問題哩~








這一瓶的味道跟精華液不太一樣,沒有帶花香的味道~
味道我說不上來,感覺帶有一股青草味這樣~
不過不會令人聞起來不舒服啦,
只是相較之下我個人更愛精華液的花香感這樣~!!!!

質地為綿密的白色乳霜狀,
推開後的觸感及質地感覺都跟一般的乳霜不太一樣,
但有滑滑的感覺,也不像一般乳霜會有較明顯的油脂感喔!!!!!
我想那滑滑感應該是來自於蝸牛的萃取液吧~
所以會跟一般的乳霜比較起來更有咕溜感這樣~






拍一下這瓶乳霜的黏稠感....
記住,它的黏稠感是本身的質地,
而不是擦完後的肌膚觸感喔((怕大家誤會))

雖然它本身的質地較為黏稠,不過因為它的分子很細緻,
所以其實在肌膚上推開時很快就會吸收進去了~
完全不用擔心會難推開不好吸收喔!!!!!






其實像這樣以畫圓的方式推開後,
大約2~3圈就可以吸收掉了~
這點是真的還蠻讓我驚豔的!!!!!!!







擦完後整臉後的樣子~
肌膚表面完全不會像是有擦完乳霜後的油感,
反而是透出很自然的光澤感哩~
並且肌膚也不會有悶悶的感覺,
可以說是用起來,
無論是觸感或是肌膚的呼吸感都是相當舒服的一款喔!!!!!


且這陣子使用下來~有觀察鼻頭上的粉刺是否有增加的感覺~
答案是沒有的喔!!!!!!!!
每次使用一瓶新的乳霜我都會很在意是否有粉刺增生的情形~
因為像我本身鼻頭就是最敏感的~
假如使用到油脂本身分子較大不易吸收的產品,
鼻頭上的粉刺是一定會顯得增加哩xddddd

所以這一瓶V妞幫大家試用過啦~
它完全不會有堵塞毛孔的情形發生哩^^






另外不要覺得它擦完後的肌膚比較沒有滋潤感就以為它不保濕喔~
其實我覺得它的保濕效果蠻讚的~
這瓶我都拿它來當晚霜使用,
白天我則是使用自己的日霜這樣~
就是因為它夠保水,所以我才拿來當晚霜哩~
尤其是前一晚有敷面膜+乳霜的話~隔天上的底妝也都會更佳的貼呢





Dr. Douxi頂級全效修護蝸牛面膜

面膜對於我的日常保養之中,一直都是不可或缺的產品~
且面膜一個月的使用量也可以說是非常的大呢!!!!
對於面膜我都會有幾個小小要求~
因為我本身是個躺不住的人,所以面膜的服貼度是一定最基本要的~
這樣我才可以繼續做我的事情這樣~
另外面膜紙的觸感一定要夠柔軟~
我之前真的有使用過較為粗糙的面膜,光敷5分鐘就讓我受不了了~
因為完全不透氣,所以才敷一下下,強烈的悶感就讓你完全敷不下去了!!!!







主要成分有:
蝸牛萃取液、玻尿酸、B3、褐藻萃取液、尿囊素、杜鵑花酸、純水

這一款面膜的面膜紙我要好好的來特別介紹一下,
是使用頂級的羽絲縷面膜材質,所以就如同它的名字一樣,非常的輕柔呢~
所以敷起來的透氣度是很有的喔~完全非常得舒服這樣

此材質有著高吸水、高鎖水力、高透氣性、高服貼度的特性,
也因為它的吸收度佳,所以用少量的保養原液
就可以讓肌膚發揮最大的水潤光澤效果喔!!!

另外羽絲縷布膜的細密絲感,
可以幫助保養精華在敷貼的時後完全釋放出來,
再迅速的達到肌膚的底層喔~

所以面膜不僅僅是所使用的保養精華液重要而已~
就連面膜紙的材質選擇上也是讓面膜發揮最大功效的大功臣之一喔!!!!



且它的超薄材質只有0.3mm唷((真的好薄透))
不過因為它本身蠻薄透的~
所以我建議先連珍珠膜紙先連面膜一同的放在臉上後,
在由上往下的慢慢取下喔~
這樣使用起來會覺得方便許多喔!!!!!!



且它裡頭的精華液可說是滿滿滿呢~
感覺就像是要將你的肌膚非灌爆水分不可,
不然就不願罷休一樣哩~哈哈







大致敷上之後,我都會特別使用刮棒將多餘的空氣給刮出來喔~
讓面膜確實緊密的與肌膚密合在一起~
且這羽絲面膜的優點就是可以如此的敷貼,很棒!!!!!!




裡頭因為含有杜鵑花酸的成分,
所以敷完之後臉上的肌膚會明顯的亮白不少,
其實它就是果酸的一種成分,
所以可以幫助去角質的作用,讓肌膚摸起來會更加微細緻喔~






另外褐藻成分也是我最近非常喜歡的成分之一喔~
因為它除了可以提供肌膚的保濕力之外,
抗氧化的作用也是非常的棒哩

敷完後的肌膚馬上很有透亮的感覺~
不過因為裡頭含有杜鵑花酸的成分,
所以假如是睡前敷的話,不用直接洗掉是OK的唷~
不過假如你是在白天敷的話,敷完就建議要先用清水沖洗乾淨喔~
避免出去與紫外線接觸後形成氧化喔~

怕會有反黑的作用哩xdddd







這天剛好跟朋友有約去午茶,
所以我特別在前一晚睡前先敷一下面膜,
敷完隔天的妝容都特別的服貼,也格外的有光澤呢~
這陣子使用Dr. Douxi的蝸牛修護系列下來,
我覺得皮膚的穩定度變得很好~
不會去亂長一些有的沒的小顆粒狀~
也就是說,在這容易使肌膚敏感的季節哩,
我到目前為止都沒有過敏的現象發生呢~
希望接下來天氣再變更涼的季節,
我的肌膚穩定度可以一直保持下去囉^^

以上就是今天的小分享哩~
喜歡的話別忘記給V妞一個讚跟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妞(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