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這陰雨綿綿的天氣,
好適合像現在這樣在家煮一杯咖啡,
一邊打著文章跟妳們分享喔>//////<

好喜歡李老爺拍得這組照片喔.....把我的腿拍得超修長的~
我只能說,他拍照的技術真的又再更大步邁進了!!!!

哈哈,回到正題,這篇要跟大家分享的是關於秋天的穿搭
雖說台灣的天氣還算是炎熱....不過韓國卻早已經開始賣起早秋的單品了~
所以我也開始默默低在購入早秋的衣服......
沒辦法....女人的衣櫥永遠都會少個好幾件.....((我不只少一件,哈))

V妞知道中秋節即將到來,
所以大家應該都有參加不完的烤肉趴等著要去跑吧!!!!
像V妞往年都是如此....家家戶戶都在烤肉聚會,所以每年都會接到很多朋友的邀約,
因此一到了中秋節,可以說像是續攤一樣,有吃不完的烤肉呢❤

當然V妞現在因為吃素....
所以大部分烤肉主要都是去享受跟朋友聚在一起的歡樂時光啦!!!!
今天就是要來跟大家分享中秋節去烤肉聚會的跑攤穿搭哩~
這次的穿搭會是帶輕鬆但是又不隨便的感覺喔!!!!!!
以下就趕緊來看一下今天一共五套的穿搭分享吧❤









推薦單品
雙色連衣裙 
蕾絲拼接雪紡 

亮鑽領蝙蝠袖

雪紡垂墜層罩衫

 

這次的穿搭我幾乎都是以短褲來做搭配.....
因為畢竟烤肉還是需要涼爽一些嘛.....❤
所以短褲是我個人覺得最方便也最適合

的單品了!!!!!

這件小星星七分雪紡蛋糕上衣非常地舒服....
因為雪紡的材質非常柔軟,雖說它的款式是比較lady的感覺,
不過加上了可愛的星星圖案之後,感覺瞬間被中和掉了~
讓這件上衣多了一分可愛的輕鬆感呢❤






天阿.....我超愛這柔光拍出來的效果呢~
柔光與這件衣服呈現出來的感覺格外低match
下擺的地方刻意接上純黑色的雪紡,
所以感覺會有像是另外搭上小黑裙的FU~讓整體的層次感更加明顯呢!!!!

V
妞的下半身則是直接搭了一件黑色的小短褲,
因為剛好這件上衣的長度夠,可以蓋到小屁股
所以可以將小短褲若隱若現低給巧妙隱藏起來~
這件上衣無論是袖子或是下面衣襬的部分我都好喜歡,整個垂墜度非常地棒~
所以穿起來修飾感也很優~
個子較嬌小的人也可以直接穿出小洋裝的感覺喔~
V
妞我164cm~可以給妳們參考一下哩^^





這件其實是一件寬鬆的傘狀蛋糕設計,
所以我有在腰間的地方偷偷地繫上一條細細的小腰帶hlod住~
這樣才可以讓整個身形更加漂亮,這件真的是穿起來舒服又夠撐場面~
穿去烤肉絕對是可以好看又輕鬆唷!!!!!!








接著介紹的這套是頗有海洋風的黑白橫條棉質長版上衣~
這套的感覺又有比上一套更加休閒的FU,
兩套完全是不一樣的氛圍,但卻是一樣的輕鬆自在喔!!!!!!

這套的設計很棒,故意做假兩件的感覺,
很像是自己搭了一件橫條小短裙一般~
穿上之後整個人比例都變好了呢>//////<

 

(點圖繼續看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妞(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