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曉得自最近季節在轉換還是怎樣,
整個人都變得懶洋洋的xddddd

最近V妞我都一直發狂的在幫小Amber採買秋冬的新裝,
且我已經誇張到每個禮拜都要固定要報到看新貨,
李老爺常常說,我這個人應該有換季症候群╮(╯▽╰)╭
每次都一定要買到季中我才會善罷干休xdddd


尤其加上Amber又是一位小女生,女生的小童裝真的會很吸引人!!!
任何衣服只要是縮小版的都會變得超可愛滴~
像是今天V妞就買了一件復古的絲質點點傘狀上衣,
我光是想象就感覺小妞穿起來一定會好看到一個不行,

剛好可以跟我下篇要發的一日穿搭那件有呼應到噢~
找一天我要跟小妞來穿親子裝哩~哈哈



回歸正題啦!!!
今天要跟大家來分享UNT家兩款毛孔系列的產品哩~
一直都好喜歡UNT家的東西,
之前使用的幾款產品都讓我有很棒的體驗,
直到現在,我的化妝台裡也一定會有他們家的產品哩!!
!!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是毛孔系列的產品
其實假如要不想粉刺增生滿臉的話,
唯有控制好臉上的出油量才是上上策的選擇啦!!!!

而圖中毛孔調理平衡液
(右)毛孔細緻平脂精華液(左)
就是可以幫肌膚達到一個油脂平衡好物哩~

這兩款真的讓我有明顯的感覺出臉上油脂的出油狀況大幅的減少了!!!
V妞可以說是使用很多控油的類似產品,
這瓶的效果是有讓我明顯的感覺出來的呢






毛孔調理平衡液  150ml

相信有很多跟V妞一樣為中乾肌的人,
在炎熱的氣侯裡,常常也會泛為油肌狀吧!!!

且也容易在夏季的時候,油水會容易變的不平衡,
此常常這在這樣夏季形態的季節裡,
所上的妝都容易有脫落的不便感~
因為臉上容易出油而脫妝的話,這還算是小事而已,
最害怕的就是因為油脂變旺盛之後,
臉上的粉刺也偷偷地變盛產期的話,
那才是最讓人無法解受的狀況呢!!!!!

且油脂就是毛孔變粗大的原兇喲!!!
唯有改善油脂的平衡之後,
才能讓肌膚的毛孔得到一定的改善哩~

而當然對於天生就是油性肌膚的人就更加不用說了!!!
炎熱的天氣絕對會是讓人最煎熬的一段時間了╮(﹀_﹀")╭







這瓶毛孔調理平衡裡頭有著UNT美肌團隊的獨特生化成分AC.NET
可以減少肌膚的泛油狀況,全面地將控油力給提昇哩

且這一瓶還可以溫和的來調理角質哩,
讓肌膚可以更加有滑順喲!!!
這一瓶適用倒取的設計,我習慣都以化妝綿來上噢!!!!





這瓶質地就是很水的化妝水,
有股淡淡的香味這樣!!!!

完全沒有任何的酒精成分哩~
用起來也較不用擔心會有容易敏感的狀況發生~






我的習慣都是會先使用化妝綿先全臉帶過一次毛孔調理平衡液,
接著在T字及下巴的地方再加強按摩一下下~
可以軟化這些比較容一堆積肥厚角質即出油的地方唷~


擦完之後可以感覺臉上有股清爽的FU~
且這樣像剛洗完臉的清爽感也可以讓你持續很久喲!!!!
裡頭所添加的強效控油精華,可以一邊舒緩肌膚剛洗完臉的緊繃感,
同時還可以一邊將控油精華帶入至毛孔的深層裡,

可以在第一時間由內而外的幫助毛孔控制泛油量噢!!!





使用完後臉上真的有一種說不出的清爽感耶!!!
但是又不會有那種會讓肌膚因此而緊繃的乾澀感,
真的是一款讓我感到好用到爆炸的化妝水啦~

非常強力推薦肌膚容易會泛油困擾的人來使用,
用完的隔天其實就可以明顯的感覺出
出油狀況有大幅減少的改善狀況喲!!!!





且我最喜歡它跟等等要介紹的毛孔細緻平脂精華液搭配在一起後的效果,
將整個
肌膚的油水平衡感調到一個很完美的狀態下呢
尤其是隔天上完妝一整天感受下來是最強烈的~
補粉的次數大幅的減少了,不僅省去了很多時間,
你也可以明顯感覺出肌膚不會因為油脂旺盛所帶來的悶感哩~
感覺就像肌膚可以暢通無阻,自由自在的大口呼吸╭(′▽`)╭(′▽`)╯






毛孔細緻平脂精華液 35ml

有效成分有:
東歐落葉蘑菇萃取液,鋅鹽,複方多元平脂精華,七葉樹


像V妞這樣的偏乾的混合性肌膚,在特殊季節肌膚自然代謝週期間,
毛孔一小心就很容易堆積油脂,
導致肌膚會容易有粗糙感及毛孔攛大的現象喲!!!!
所以各位中乾性的妞兒,
不要以為像中乾性的肌膚就可以免除粗毛孔的產生哩~
我們只是跟油性肌膚的相較起來會較為輕微而已,
但是這並不代表不會阿~


而這法國複方多元平脂因子,可以平衡肌膚的油水,
用溫和的方式來減低肌膚的出油狀況唷!!





橘色壓頭的設計是UNT精華液的經典設計哩
特色就是非常的好拿捏量的控制度





擠出來是為透明的精華液質地~
幾乎沒有什麼味道~
推開之後非常的滑溜,其實就像是玻尿酸精華液這樣,
非常的有保水感喲!!!





像現在早晚天氣較微涼的狀況下,
我主要其實會將這一款上在較容易出油的範圍上,
像V妞我的T字,下巴及靠近鼻翼的臉頰比較容易出油這樣~
主要就是以這幾個地方為中心點先上,
然後往外延展擦到其他的部位這樣~







擦完之後肌膚感覺好清爽呀!!!!
沒有油光油膩膩的感覺~
這陣子使用下來也可以明顯感覺出毛孔的地方有變乾淨的FU了~

是真的可以仔細看自己的毛孔沒有油膩的感覺殘留在裡頭哩!!!






使用兩週下來的對比照,我覺得毛孔雖然沒有不見,
但是卻是有明顯的感覺出它有變小的FU~
且我也覺得鼻頭的粉刺方面真的是有明顯減少了許多~
總之肌膚是真的有一股乾淨的清爽感哩>/////<

且這是有經過50位亞洲女性的肌膚檢測證實,真的是有週比一週有效,
毛孔也是一周比一周要來得更加緊緻呢





我覺得最大的改善就是有化妝的時候~
我發現因為肌膚的油脂被控制住了,
所以妝容也變得比較不容易脫妝,
尤其是去外拍拍穿搭最明顯.....
不需要一直找空擋猛補粉了呢





這是剛剛上一張圖同一天的妝~
這張是到晚上的妝感,有出一點點小油,
但是是在沒有補粉的情況下喲!!!
假如平常一樣沒補粉的情況下,
我臉上的妝早就已經糊的一團糟了呢~





假如你也有出油旺盛的困擾話,
V妞我超推薦可以試試看這一組喲!!!
我個人真的覺得它對於控油方面是真的有明顯的改善效果哩
現在毛孔抗痘全系列商品都有第二件75折的優惠活動,
有興趣的人可以快點去搶便宜噢!!!!!

以上就是今天的小分享~
喜歡這篇文章就給V妞一個讚跟推吧~啾
Vivian (V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妞(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