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這個月份還真的是忙死V妞我了!!!
打開手機上的行事曆,九月份上滿滿的都是小黑點阿xdddd
十月份人家想要好好的來休息一下啦~
我不要被電腦綁架~不要不要不要!!!!!!
哈哈~讓人家耍一下小任性啦~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一個很特別的購物平台,
在地好物市集-吉甲地 
其實吉甲地裡頭有著全台灣各地地MIT產品~
且有很多美食及好用的生活用品都聚集在吉甲地是吉裡面~

從食,衣,住,行,可以說是樣樣都有呢!!!

今天V妞會特別來介紹及甲地裡頭的其中兩個品牌
ADELLAFLORA & Muse喔~
那麼就先從FLORA & Muse的保養品先開始來跟大家做分享吧!!!





FLORA & Muse Just White 肌因靓白水凝乳 50ml

主要成分有:
蘭花萃取、專利美白四胜肽、純水、
玻尿酸、甘油、潤膚酯、鎖水磁石、紅藻精...等


這一瓶除了保水之外,
另外裡頭所添加的天然維生素B,C,E還可以有減緩黑色素生成的作用哩~









裡頭主要是以整株台灣蘭花下去做萃取的~
讓台灣蘭花的獨特香氛與生技一起做結合~
讓人可以記住這來自台灣的味道~真的很棒呢








質地是屬於半透明的精華乳狀~
它非常的水潤,且完全不會油膩~
一般來說,我覺得夏天來使用特別舒服清爽~
但是冬天的話,
可能要在後頭再加上一瓶乳霜保溼度就可以很夠力了喲!!!







這一款擦完一陣子以來,
我覺得最明顯的的地方就是改善膚色暗沈的地方~
肌膚的光澤變好了!!!
不過對於斑點小瑕疵的改善我到目前是覺得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
但是大致上的膚色是真的有被提亮到的喲!!!







FLORA & Muse Just White 肌因靓白水精華 30ml

主要成分有:

蘭花萃取、專利美白四胜肽、純水、玻尿酸、
蘋果柔膚酸、鎖水磁石、紅藻精...等

我特別喜歡她們家得的包裝設計,非常的有乾淨簡單的FU






這一瓶的質地為透明的玻尿酸精華液狀~
一般來說我覺得平常使用這兩瓶搭著使用保溼度算是不錯了~
有時候臉上較乾的話,我會再上乳液這樣!!!!





我實在特別喜歡這一瓶的味道,有種說不出的脫俗清新感呢





ADELLA 水上花靈。包種
一盒十包裝

ADELLA 海藻糖。杏仁酥

一盒160克





ADELLA給人有一種很舒服的包裝~
尤其是它的貼心包裝設計實在是讓我太喜歡了~
給人從視覺,然後到味覺,最後到感覺都能夠讓人有一種被寵愛的FU呢







這個是一條軟鋼絲,封口剪開之後,
可以直接利用這軟鋼絲作為密封固定的小貼新設計呢~
使用起來真的超方便的>///////<

我真的太喜歡這設計了,
完全都不再需要密封夾或橡皮筋了啦!!!!!






茶包打開就可以聞出香濃的茶香味哩~
且每包看起來就是很新鮮的茶葉這樣~
可以清楚地看見美麗茶葉的扎實感呢






每包都是立體的三角形茶包設計~
可以讓裡頭的茶葉充分的有空間散發開來~
另外特別提一下,這三角茶包袋是用玉米澱粉做的喲~
既環保又可以讓人使用的很安心呢!!!






喝起來的味道也是非常的清爽順口,
且還會有微微回甘的FU呢~
不苦澀的口感也是相當的吸引人喲





ADELLA 海藻糖。杏仁酥

這一款杏仁酥很特別哩~是用海藻糖下去做的~
因為海藻糖的特性就是低甜度 ,
所以吃起來也不會像一般外頭的杏仁酥太過於甜膩這樣~
尤其每吃一口都還可以吃出濃郁的杏仁香,真的會讓人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吃呢~
((偷偷跟你們說,V妞我本身就超愛吃杏仁啦,
所以不好吃的杏人酥我可以說是很挑嘴的呢))






推薦給大家這下午茶的好點及好茶~
讓你吃出喝出真正屬於台灣的好味道喲~

以上就是今天的小分享哩~
喜歡的話就請給V妞一個讚跟推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妞(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