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我好喜歡現在的髮色耶!!!
距離上次給Kevin染也有快兩個月的時間了~
我的髮色到現在飽和度依舊很棒,
也頭髮的光澤桿也一直都很好耶~
雖然頭頂已經開始出現小布丁的狀態了((請忽略掉))
不過我還是好滿意我現在的顏色阿>///////<

好多人都誇讚V妞這次的撞色很好看呢!!!
連我去別家店洗頭髮,那家店的設計師也說顏色搭的很棒~
還問我頭髮都是去哪裡染的呢~
我只能說~kevin你強!!!!!!!!

最近我家Amber說話越來越像個大孩子了~
常常無意的迸出一句話,馬上惹得我們全家人都笑得人仰馬翻的~
這點小白目個性頗有我的遺傳啦xdddddd
沒辦法....外表已經夠像他老爸了!!!
假如個性不像我的話,那我可是真的要不平衡的啦~~
((李老爺:這樣你也要贏一下=.=))

最近V妞心情除了工作上的壓力較大之外~
其它讓我感到很開心的就是多了一些感覺很match的姐妹淘啦!!!
大家不八卦也都很正面~
且可以感受出大家的真心相對~
那種感覺真的好棒好棒呀~
我們也不會去聊別人的是非~
((自己的事情都那麼多了,沒空理別人啦))
哈哈哈~
以後有機會大家應該會常常看到她們的蹤影啦xdddd
現在大家最喜歡的就是在FB共同的私訊裡東聊西聊的~
開心死了!!!!!

今天的首圖就是姐妹幫我拍的~
我自己好喜歡這一張照片阿~
拍我的人應該對我很有愛xdddddd

好啦!!!不瞎聊了~
今天的主題是要跟大家介紹一雙小紅鞋的穿搭文啦~
紅色對於今年的秋冬來說特別的流行呢!!!
所以今天的主角~
嘿嘿....就是紅鞋女孩啦!!!!
趕快往下去看一下小紅鞋的真面目吧





Sonia國民時尚‧素面質感踝靴-紅

這雙踝靴不虧打著國民時尚的名字耶~
說是CP值超高的一雙靴款~
我當初看到價錢的時候也是嚇了一大跳~
因為這一雙只需要NT980而已耶~

本來想說那這樣質感上可能就會馬馬虎虎這樣~
沒有想到收到實品時,質感上起碼會讓你覺得它是有1980的價值呢







這一款的鞋後跟有11公分高,不過卻是很走且又穩
且我第一次穿去跟姐妹吃飯也就是這天拍攝當天啦!!!
腳上完全沒有咬腳的情形發生呢!!!!

且這雙的紅酒紅色的感覺~照片上有點小色差~
去看賣場的顏色比較準確一些噢xddddd
這雙的皮革算是柔軟~
尤其是踝口地方的皮革,不會跟腳踝接觸時有卡卡的感覺喲~
穿起來算是好穿的一雙靴款呢








這次V妞都是用比較甜美的方式來詮釋這雙鞋~
其實這雙搭個性的皮外套及窄管褲也會非常的有型喲~
想說等天氣較冷一些的時候要來搭皮外套哩>/////<
這個冬天,人家也要走帥妹路線啦!!!!








在這裡拍攝好有感覺耶~
且這家的東西雖少,不過真的還不錯吃噢!!!
先賣個關子,下次再介紹給你們xddddd
((小紅鞋:今天主角是我是我!!!!!))








這天搭了一件蕾絲花紋的堤花布洋裝
,
黑色的蕾絲花紋配上藕粉的底色看起來古典極了~
除了花色之外,另外這件的板子也美炸了!!!
ㄩ領的設計讓整個鎖骨都展現出來~
也會讓人看起來更加有纖細的FU呢






這件洋裝很特別~有很多綁繩的FU~
也是這件洋裝的重點特色之一噢!!!!
另外讓我感覺有種宮廷風的FU呢~哈





腰部的綁繩讓腰部線條看起來更加有腰身了呢





這件就被好多人誇說好看呢!!!
我最近真的迷戀上黑蕾絲這件事~
帶有神秘古典的FU~有捉摸不定的神秘感哩xddddd







是說紅色真的好有存在感呢!!!
這套穿搭一眼望去馬上注目的就是腳上的這雙紅鞋啦!!!
其實我覺得像這樣簡單的素面靴款真的是萬年不敗的百搭款式耶~
N年之後拿出來穿還是一樣讓你走在流行尖端啦!!!




接著搭的這件小禮服洋裝跟地板感覺很搭配噢xdddd
這件小洋裝超美的~
很適合年終去參加尾牙或是聖誕節參加party來穿呢
這件下襬就是做澎裙的設計,我最喜歡上半身馬甲的感覺~
上窄下款的設計款式,可以讓整個人看起來更加有纖瘦感~







在腰間的地方我會再用小腰封將整個腰身給做出來!!!!

是說這條腰封超特別的,做出編織的假皮革感~
設計感很強烈呢!!!!




為了要讓鞋子更加突顯出來~

所以我又穿上了黑色不透膚的褲襪,
讓紅與黑對比更加為強烈喲^^

也讓紅色的靴子的存在感可以更加為強烈呢






最近天氣早晚真的開始變涼了呢~
大家出門的時候一定要多加件衣服,別感冒了喲^^
之後V妞陸續有好多衣服等著要拍給大家看呢~
大家就期待V妞的穿搭來陪你們度過寒冷的冬天吧!!!
希望今年的冬天可以很冷啦>//////<
大衣們,我想要趕緊將你們都穿上哩!!!!

今天的分享就到這裡囉~
有喜歡的人可以直接到以下賣場去看看噢~

Sonia國民時尚‧素面質感踝靴-紅

喜歡這篇文章就給V妞一個讚跟推喲^^


Vivian (V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妞(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