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現代人的工作壓力真的很大~
常常熬夜加班,搞得自己的身體及肌膚都是哩哩辣辣的xddddd
尤其是像有些作業員或護士都需要輪到大夜班來作~
搞得生活作息整個都被打亂掉了呢!!!!
我想應該也有很多需要上夜班的人,
都會發現自己的肌膚好像也比一般人較容易來的暗沉不明亮吧!!!


今天V妞就要來跟大家介紹AVIVA的完美多能量精華液
每次V妞都好期待收到AVIVA的新品耶!!!
因為每次都可以讓肌膚被好好的給呵護到,
讓我可以一直有很好的穩定膚質呢>/////<

這次的能量精華,特別是最適合給需要熬夜、日夜顛到、夜生活者
及疲倦、黯沉、養分吸收不全的肌膚喔!!!!

可以讓肌膚有效的揮別暗沉疲倦喲





AVIVA 完美多能量精華液30ml

能量因子:
提供肌膚能量,讓肌膚揮別暗沉疲倦

水合保濕調控因子:

能在皮膚深層保濕補水,避免水分散失。

環狀五胜肽複合物:

改善肌膚皺紋,讓肌膚更平滑,更加緊緻。


嫩白明亮複方精華:

淡化色素效果,使膚色較嫩白明亮。


α-熊果素:

穩定型熊果素幫助肌膚亮白嫩白。

大小分子玻尿酸、Niacinamide等成分

面面俱到解決各種肌膚問題








我好喜歡這次的包裝呀!!!!
整個紫色系的外盒感覺看了就好舒服呢
這次的能量精華瓶身真的做得很有質感呢~
尤其是全玻璃瓶身的設計,整個就是精緻到一個不行!!!





滴管式的設計,讓取的量都非常的好拿捏控制!!!!
且這味道實在是太舒服了~有著AVIVA一慣的玫瑰花香呢
而且完全不用擔心會容易敏感~
因為裡頭是不含任何的人工香精,酒精,油脂及色素滴~
可以讓敏感肌的人用起來也可以很安心喲






質地是為淡褐色的精華液狀~
介於水狀及濃稠狀的中間喔~~~~









因為不含油脂,所以精華液吸收的速度感覺更快了呢~
使用完之後也可以感覺出清爽的FU~不會黏膩噢!!!
且我發現使用完之後的光澤度是有出來的~
肌膚的亮度整個都被提升了呢!!!






我每次都很豪邁的滴三滴~
其實不用這麼多啦!!!
純屬我個人的習慣這樣((整個有強迫症上身))
延展性很不賴~推開之後有很明顯的滑順感~
每次都被這天然的玫瑰香氣熏得很舒服呀~
((突然好想去做spa,哈哈))





這款精華液我發現真的可以有穩定肌膚的效果呢!!!
這陣子用下來,肌膚都不會長一些有的沒的~
是說我今年的秋冬換季,肌膚還真的是在一個很穩定的狀態下耶~








看看有擦得有半邊及沒擦的左半邊的對照圖~
右半邊的肌膚明顯得有光澤多了!!!

而左半邊就明顯地來的較暗沈,肌膚的明亮度也沒那麼好了!!!
且毛孔看起來的感覺也來得較為明顯哩!!!






天阿!!!!
我好愛使用完後的肌膚感覺耶~
整個光澤感好的沒話說,且明亮度也被提升了!!!
這樣的肌膚像不像水煮蛋一樣的咕溜呀xddddd






看看這肌膚是不是非常飽水的感覺呀!!!!
這由內透出來的光澤感真的是讓我一直在追求的目標~
真的唯有將保溼徹底地執行做好,
肌膚的穩定度及光澤度也才會越來越棒噢!!!!


真的好適合給現代的忙碌工作者耶~
讓美白,保濕,穩定肌膚狀況全部都在這all in one裡頭呢





趕快為自己添加秋季的換季保養品吧!!!!
可以讓肌膚享受飽水滋潤的細緻光澤~

大家不仿可以試試看V妞推薦的AVIVA 完美多能量精華液

希望大家都可以一起來度過一個水嫩穩定肌膚的冬天吧
以上就是今天的小分享~
喜歡這篇分享就給V妞一個讚跟推喲~啾
 
Vivian (V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妞(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