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
今天V妞就不要跟大家多哈拉了!!!!
因為人家正趕著晚點要出門啦~最近事情真的超多超多要做的!!!
加上禮拜天就要舉辦聯合的二手拍賣了~
所以V妞我可以說真的忙得暈頭轉向的~

我到現在衣服的價格都還沒有訂出來耶!!!我想我一定會死定了啦xddd

大家時間允許的話,一定要來找V妞玩噢~
因為人家也想看看你門大家嘛。(扭)

欸~說不哈拉的我還是默默的屁話一下下了~

好啦~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蒂巴蕾褲襪鍺離子纖柔暖意微塑內衣
秋冬到了~就是要來一些好看的褲襪作搭配哩~
每次到秋冬我好愛收集褲襪說~
不曉得大家是不是也有跟V妞一樣“正頭”呀xdddd





鍺離子纖柔暖意微塑內衣


這一款我超推薦的~
昨天穿著拍照,還真的是有種越穿越熱的FU耶~
也不知道是心理作用還是怎樣~
我覺得這款內搭雖說薄透,但是是真的會保暖的那一種呢!!!!
因為裡頭有添加鍺離子發熱元素,
所以穿起來身體才會有這樣的溫熱桿產生呢^^
且它真的好輕好輕噢~只有60g的重量而已呢!!!


且背部的T背設計,可以讓背部得脊椎支撐挺背噢~
預防駝背的不良姿勢習慣哩!!!!








前面的地方有做一個依照人體工學胸腺的托胸設計,
且領口的地方也刻意做低領的設計,
讓冬天當內搭一來保暖的同時也不易露出來








這一款的彈力非常的好也很薄透~
還有一點點小微塑的感覺呢
穿起來真的很舒服~我喜歡它的材質觸感~
很柔綿的FU呢>/////<






厚地彈性褲襪 (黑色)

到了冬天想要像這樣穿短褲短裙的話,
沒有來上一雙厚的彈性褲襪是一定會受不了的啦!!!
加上V妞本身就是個非常怕冷的孩子~
所以像這種基本的後褲襪是我一定必備的單品了!!!!
像現在有三雙500元的活動就非常的划算噢!!!
這種基本款定要多買幾雙起來放啦!!!
且又不限顏色可以搭配~多棒!!!!






賣場有分很多丹數可以讓你自己去選擇需求噢!!!!
穿起來很舒服,不會有被壓迫的感覺!!!
這款就是屬於完全不透膚的那一種~
非常有秋冬的FU





最近V妞也幫Amber買了好多的洋裝及衣服噢!!!
我覺得小朋友的衣服就是那麼可愛,每次到換季季節,
V妞我就會每個禮拜去向老闆報到~~
買童裝就是有股很可怕的魔力~
時間到了之後都會提醒你該去挑衣服了xddddd
李老爺:是你自己本身就很愛買好嗎





優雅柔美的繽紛點點,跟著雙面女爵齊踏上華麗的異想世界

這款超正點的呀!!!!!
V妞第一雙挑的款式就是它了!!!
這一雙穿起來會很有顯瘦的感覺喲~
且我最喜歡它中間透敷的點點設計~
假如今天她只是做完全素面的透敷感話,
那麼這雙襪子就會有個性的感覺出現~
但因為點點的設計之後~甜美感馬上呈現出來~
剛好很適合我這套搭的復古女伶的FU呢~

有沒有很match呀








這一款算是很好搭配的款式~
不過透敷的地方在穿的時候要小心一點喲~
畢竟那邊比較薄透,怕指甲刮到的話會有破洞的囧況噢xddddd
不過V妞倒是將它保護得很好啦~
因為我真的好喜歡這一雙呀~good





彈性褲襪-旋轉芭蕾 (鐵灰)

這款的顏色很特別,看膩了一般黑色的褲襪話~
可以來上一雙鐵灰色的FU~

直線的設計也有拉長腿部線條的效果!!!
不過穿這樣的直線條褲襪一定要將它穿好~
盡量將線條橋直~
不然腿不會容易看起來有歪歪的感覺唷xdddd










這一雙很有都會風情FU~
也很適合一般的OL來穿喲!!!
身上都穿上了無聊的制服了~
一定要在腿上來一點小心機才對嘛>////<

V妞這套搭的就是很符合OL來穿的感覺~
也很符合我所說的走在都市裡的都會風情風噢







厚地彈性褲襪 (鐵灰色)

像這種基本款是絕對不會出錯的樣式了!!!!
我覺得鐵灰色也是必備的顏色之一~
因為秋冬通常衣服的是以黑色或是深藍的色系為主~
這時下半身來一點淺色的鐵灰話,
無論是搭配鞋子或是上面的衣服看起來也會比較亮眼噢!!!








這款的褲襪都很厚實,
所以幾乎不太需要擔心它會容易勾破!!!
算是很耐穿的褲襪噢!!!
可以多囤幾條來備著穿哩







我好喜歡這套的感覺呀!!!!!
上衣雖然說是全黑的,但是有注意看的話,
其實它是走低調的宮廷華麗風格喲!!!

下一篇的穿搭V妞會在特別介紹這一件哩







彈性褲襪-飄逸(黑莓紫)


我喜歡這一雙的顏色~非常的特別!!!!
雖說可能他的時搭性沒那麼高,
不過特別的款式我也是會默默地入手低~

且我很喜歡他的直線花紋飾以蕾絲來呈現的~
看起來真的會讓人很有FU呢








覺得它不好搭配嗎???
其實也不盡然,
像是咖啡或是黑色及酒紅的色系來搭著穿,
其實都是會非常協調好看的噢!!!

V我自己很喜歡這套搭出來的感覺~
每次搭完後好看的畫面,都會讓人非常有成就感ㄋㄜ>/////<








60丹彈性厚襪-迷情蟒紋(星空藍)


之前就好想要嘗試像蛇紋的內搭褲了~
不過一直沒有物色到好看的~
剛好這次看到褲襪也有出這樣的花紋,
且我覺得這星空藍也藍的太好看了吧!!!


加上穿起來有微微半透膚的感覺,
讓花紋不至於會太過於嚇人的FU~
V妞就有朋友很害怕這樣的花紋~
不過這一色她說她還可以接受~
也很不甘願的承認說:是還蠻好看的啦!!!
哈哈哈~







簡單地套上一件有設計感的素面針織衣就可以很有型了!!!
我超愛這件針織衣的顏色跟長度~
可以讓我當洋裝穿~且顏色也超顯白的呢






沉浸在充滿愛裡的幸福的達芙妮,祈望你永遠是最閃耀亮眼的那顆寶石

我將最美最特別的來當壓軸介紹>//////<
這雙的蕾絲設計實在是太好看了!!!!
要將蕾絲前面或後面都皆可噢!!!
我這天其實有點後悔將她穿在後面了~
因為本來是擔心穿在前面怕畫面整個會太花,結果發現好像也還好!!!
不過拍照當天我整個人也懶得換了啦!!!
因為已經呈現半虛脫的狀態了~
看來我要努力習慣拍穿搭的速度啦xdddddd







這一雙的蕾絲網狀線條蠻扎實的~
整雙襪子也很符合秋冬的款式,也比較有厚實感~
所以其實它在穿的過程並不會有容易被手指勾到的狀況噢!!!

質料算是實在的一款褲襪哩>//////<








這一款的另一面就是很單純的黑色素面這樣~
所以人家才會說我後悔將蕾絲穿在後面了啦xdddd
且這雙蕾絲穿在前面的話,也會有顯瘦的效果噢~
腿看起來也是會特別纖瘦這樣








我實在太愛這一套的感覺了~
頓時間覺得我好帥呀~哈哈xddddd
看看這件紅色皮衣是不是超美的~
我今年真的特別愛好紅色系列哩>//////<

以上的襪款V妞都已經有幫大家設好連結了喲!!
再問哪裡買就要打你們屁股了啦xddddd

對了,
國慶日當天AM0:00~PM11:59 
蒂巴蕾賣場會舉辦九折活動
(迪爾佳朵涼感塑身裙及蕾絲加高背心除外)

塑身衣 現在賣場是299+1元多1件唷!!
大家剛好有看到喜歡想買的話,可以趕快去搶優惠噢^^

以上就是今天的小分享~
喜歡的話,就給V妞一個讚跟推喲~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妞(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