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
大家看到首圖第一個發現的是什麼呀???
yes~這次主角不是我了~請看圖中角落的那位先生!!!!
而他正在幹啥呢???沒錯,他正在元和雅咨詢~哈哈哈哈哈

現在愛美可不是女生的權利了,看看我家李老爺那副認真在咨詢的模樣,
就知道,現在的男生,在愛美這一塊可以說也是不能小覷呢xdddd
偷偷告訴你們,李老爺之後也要默默的大改造一番~
我個人可以說是比本人還要更加地期待呢xdddd

是說這幾天跟fi fi 聊天,連她對於元和雅也心動了~
下次我要帶fi仔來一起咨詢~女生一起咨詢的感覺超開心的~
都可以互相討論東討論西的~
不像我家李老爺~只會說都好xdddddd
真的是大木頭一個~
哈哈~其實我是俗辣,只敢在背後默默得說他的壞話而已,
其實人家我在家可以聽話的小女人啦~~~~

李老爺旁白:最好你是!!!!!

好啦!!!不拉咧了~
來說說今天李老爺到元和雅的主要目的吧!!!
其實李老爺一直有在上健身房的習慣,
而你們也知道,男人一過四十歲的中年階段,
鮪魚度想要輕易消掉可以說是非常困難的!!
我敢說,我家李老爺的意志力是可以跟蔡依林相提並論的~
他們都有著超強大的意志力!!!!!!

我自己每天看李老爺這樣如此的努力運動節制了,
但是肚子的脂肪真的還是瘦的有限,
所以這次他終於想要藉由醫美的幫助之下來解決他的大肚肚~
至於要用什麼方式解決呢~
繼續往下看吧^^





今天李老爺就是要來做這一台標靶震波溶脂的雷射啦!!!
這個算是非侵入性的體外溶脂喲!!!!
主要就是利用獨特的專利聚焦技術,真正從體外達成皮下脂肪細胞破壞~
假如害怕手術的人真的有福了,
這一台是台灣衛生署核准合法體外溶脂儀器,
而元和雅這次所引進的體外瘦身全新第三代儀器
好處是不動刀不流血,無恢復期,想瘦不怕痛~
更搭配新式真空RF電波科技讓治療區域的血液循環增加,
加速脂肪細胞的代謝增加治療效,更可以促進膠原蛋白活化增生,
讓治療部位的皮膚更為緊實細緻!!!!









這台機器可以輸入名字,
下次再來作的時候就可以馬上登出你曾做過的能量數據喲!!!!
整個超貼心的!!!!





這台一共有兩個探頭!!!!
先來說說這一個!!!
主要是在做緊實的作用,
這台在使用的過程是像吸允的動作,
且會慢慢的讓肌膚達到加熱的效果喲!!!




而這顆大探頭就是今天的主角標靶的主要探頭啦!!!
老實說,它真的還蠻大的耶xddddd

不過這一台還真的需要脂肪層夠厚的人才能夠施打呢~
像V妞也好想試試看我的大腿說~但是範圍太小探頭太大xdddddd
要看看自己能不能夠打,只要用手去捏你的小肉肉~
捏起來的寬度有沒有超過3公分以上,有的話就適合打喲^^







小護士正在幫李老爺調震波的強弱度呢!!!!





會先畫上測量的施打範圍~
然後塗上凝膠之後就接著要用RF的探頭先做前導的動作喲!!!!!






RF非常的妙~就是會重復吸允你的肌膚,
然後會慢慢地將該部位的溫度給慢慢提高~
最低一定要超過39度以上,41度以下得範圍即可~




像這個前導的動作就是要製造出等等震波打到脂肪層的時候可以有更好的環境作用~
這樣打出來的效果也才會更加得好噢!!!







做完前導的動作之後,
可以看到肌膚上會有點泛紅的樣子出現~
這是正常的現象噢^^
看看李老爺肥吱吱的小油肚~哈哈哈哈哈
我邊打邊念給他聽~
李老爺說我很沒禮貌!!!!!拉拉拉







先選取要施打的部位,然後就會有個小螢幕直接顯像出來噢!!!!




醫生開始幫李老爺畫上要打的部位範圍~






瞧瞧護士們在幹嘛~
她們正在幫李老爺肚子上的脂肪給推出來,這就是所謂的堆脂肪~
脂肪堆得越高,震波打進去的效果就越好噢!!!
醫生說,堆脂肪也是一門技術呢!!!








堆完之後醫生過來看到馬上誇獎說這脂肪堆的很高很漂亮呢~
哈哈~你們大家一定在想說這是哪門子的誇獎xddddd
坦白說,我知道這個畫面真的很不討喜!!!!!
我家老爺好犧牲阿xddddd


然後那圓圓的貼紙是等等標把要做的位置這樣~












我忘記李老爺那時候打得發數是幾發了~
沒記錯得話應該是兩百發的樣子噢!!!!
聽說這樣算是很多了~因為李老爺的範圍夠大,
脂肪堆的也夠高,所以就可以打到這樣的發數哩^^





整個打完之後,真的有瞬間變緊實的感覺耶!!!!
且馬上去量後,腰圍整整少了有2公分左右喔!!!
當然還是要依照個人體質啦!!!
之訪越多的落差越大這樣~
對了~當天做完要在當天喝足2000cc的水分增加它的代謝效果~
另外做完的三天內也要每天都喝2000cc的水,效果才可以事半功倍噢~

當然啦!!!!你說做一次要差距很多真的是不可能的~
但一定還是會有差!!!!!!
所以最好就是做三次以上的療程這樣~





放一下李老爺當天做完前後的對比照~
是不是也有明顯的差異感呢?????
之後等李老爺做完幾次的療程之後再來看看會不會差異更多囉~
待續.............



台北元和雅整型外科
中山北路與民權西路口
台北捷運 民權西路站 8號出口
地址:北市中山北路二段150號6F
電話:02-25681155


台南元和雅醫美診所
地址:南市健康路二段123號
電話:06-2642699


高雄元和雅醫美整形
高雄捷運 市議會站4號出口
近中國信託
地址:雄市前金區中華三路125號
電話:07-26166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妞(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