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休息的差不多了,
所以禮拜一又是開始忙碌的第一天啦>//////<
前幾天跟姐妹們一起聚餐,我們從早午餐吃到轉站下午茶~
一整天就是吃吃喝喝的大舒壓,整個就是開心死了!!!!
好久沒有這樣如此放鬆愜意了......

今天拍攝的地點是一間新開的午茶小店,叫做奧薇小鎮

等V妞這篇穿搭文發完之後就會趕緊來發另一篇跟大家介紹喲^^

最近整個太懶散了.....
我要好好來收心來認真趕文啦xddddd

這篇V妞穿搭較為輕熟女的FU~

特別是今年的秋冬都出了許多小香風的套裝及外套

也讓我特別的喜歡~

所以今年秋冬我看我都來走輕熟女的路線好了xdddd
馬上就先洩露自己的年紀了=.=


今天要介紹的穿搭是之前就有合作過的LAUREA~
V妞我蠻喜歡店長挑衣服的味道~

都是簡單不複雜的款式,剛好很符合我的菜>//////<


且這次的連線我早就守在電腦前期待了~

馬上熱騰騰地挑新鮮貨~

大家趕快來看一下這次的單品穿搭介紹囉^^






。好秋。黑色滾邊腰部黑色飾條扣子裝飾毛呢短褲 


秋冬的褲子我最愛的就是毛呢的系列材質了~

因為整個質感會很容易就呈現出來~
且假如像這樣板型挺又好的褲子,質感可是會更加出眾呢
中腰的設計也有拉長腿部比例的效果~

像穿這樣的褲子我最愛將上衣給紮進去了,再踏上高跟鞋後

比例整個就會好的沒話說啦!!!!









這件褲子穿起來有小翹臀的FU~
修飾度可以說很棒呢!!!!!
且兩側的扣環設計及背後臀部的拉鍊都讓整件褲子雖說是基本款式~
但是卻一點也不會讓人感覺到無聊呢^^




黑色的滾邊設計更是讓褲子的氣質度給大大提升~
想想看,假如少了黑滾邊的設計,
這褲子是不是就完全感覺不到它的美了呢




V妞這套想走低調的小奢華風~
所以我上衣搭了一件黑色的簍空蕾絲~
但是又不想讓整個上半身太過於黑~
所以我在內搭背心的部分選擇了杏色的來搭~
這樣看起來的顏色對比也會更加地好看喲





超愛這套的感覺>///////<
最近陪李老爺出席一些聚會,有時候都需要穿的正式一點~
所以像這樣的小香風就好合適呢
簡單又大方~




。好秋。黑色滾邊肩膀扣子裝飾毛呢拉鍊外套


這款外套跟褲子其實是同一套的~
不過我很少會這樣穿啦~
除非是真的有很正式的場合要出席~
不然我個人還是喜歡做混搭的穿法哩~

不過我還是要大大的讚許這套的好質感了~

外套的板子也是挺小~
整個肩線就是做得很合我的身型~
對了,這件V妞是拿S號的喲~







整件毛呢做得相當厚實,一摸就知道是好質感的布料了~

以一件外套這樣的質感賣兩千多的價位,

V妞我覺得算是蠻便宜的~
因為一般像這樣的質料外面的服飾店,

起碼都一定要訂個三千多絕對跑不掉~
 



我超愛這家奧薇小鎮的~
採光非常的亮,隨便拍的照片都好好看呢>/////<





近拍的特寫
黑白交錯的毛呢顏色相當的經典~
拉練的部分也都做很順很好拉~不會卡卡的喲!!!!
整件的車縫工也都做得很細緻~我覺得這件真的好超值呢>/////<







不拉拉鍊也很好看~感覺較為輕鬆一些





單獨來搭其他的穿著也相當出色~
我個人還蠻愛穿來搭牛仔褲的~
有率性的感覺呢





搭上我最近買的SUSU裙整個好好看噢>//////<
我最近果真很愛走熟女路線xdddd

這件裙子我裡頭都會再搭件內搭褲來當褲裙穿~

真的是方便又好看呢~
上半身隨便一件針織上衣搭起來就好好看





。好秋。肩膀袖子拼接撞色蕾絲長袖雪紡襯衫

超迷蕾絲的V妞怎麼可能會錯過這一件呢>//////<

這件襯衫好美阿......賣場另外還有黑色滾白色蕾絲的~
但我個人比較私心推薦這款米白色的哩!!!!!
袖子的蕾絲質感超讚的,且襯衫的板子也小小的不會很大件~
所以無論是像V妞這樣搭牛仔褲,短褲c或是裙子都會很好看





我總感覺這塊蕾絲很有安娜蘇的FU>/////<
帶著一股小神秘的氛圍,整個很愛聯想耶我xdddddd
偷偷跟你們說,這件褲子是內搭褲不是牛仔褲哩~

穿起來超舒服又超激瘦的啦>/////<









這件真的是越看越美~
著重在側邊的蕾絲設計真的很特別,很少有這樣的款式呢~
非常值得收藏的一件衣服,撞衫機率一定不會很大的啦!!!!!





我自己個人很愛這套的穿搭耶!!!!

最近偶爾人家也想要當帥妹嘛>//////<





。好秋。肩膀拼接毛毛布蕾絲粗編織毛衣

V妞難得會喜歡像這樣寬鬆的針織上衣耶~

不過我就是被這件的胸前拼接蕾絲給完全迷惑
沒錯~又是蕾絲again~哈哈哈

這件的顏色是純白色的~

那天跟
Candy媽及其他姐妹聚會,結果Candy媽身上也是穿這一件呢~
讓我整個眼睛為之一亮~

哈哈.....果真我們兩個的眼光還蠻像的~









整件前面的上半部都是拼接蕾絲的布料~
讓一件簡單的毛衣多了甜美的FU~
我還蠻喜歡賣場搭襯衫來配,超特別的~
下次我也要這樣來搭搭看






一直延伸到手臂上半部也有拼接蕾絲布料喲~
粗針的毛衣也是很扎實的那種,
尤其那天看Candy媽穿了之後我就更加喜歡了~
因為可以穿出慵懶的感覺,冬天就是要懶洋洋的FU嘛~哈





V妞這套是搭剛剛su su裙,因為是搭裙裝,
所以我在腰間再另外使用一條細皮帶來做出腰身哩~
這樣的穿法我也好喜歡,平常出門輕鬆又好看~~
嘿嘿~大家有發現到這次的鞋款嗎??
先偷偷曝光給你們看,等我發文^^








。好秋。美翻天荷葉領小圓裙襬綁腰風衣


風衣在每年的秋冬都是不敗的經典款式~

且像我個人真的還是偏愛卡其或是駝色的色系呢~
這件的款式多了一份女人優雅的味道~
跟一般的風衣帶點帥氣的感覺不太一樣~
穿上身之後,真的很有優美氣質的氛圍呢~






這款風衣不扣起來也很好看,
歐美的妞最愛將風衣不扣上露出裡面的穿搭~
透漏出一種隨性的味道,我個人是還蠻喜歡這樣的感覺哩~

教大家一個可以讓比例修長的技巧~

假如想要這樣不扣上的話,
裡頭的短褲或裙子一定要比外面的風衣短個十公分左右~
這樣久可以穿出修長的完美比例囉^^








另外我喜歡這件下擺的小圓裙背後兩片像斗篷的設計~
整件穿上身都讓人忍不住優雅了起來,
這樣的甜美經典款是真的是衣櫥裡一定要有的>/////<






綁起來的腰線也很美,整件無論是板型或是肩線都做很流暢~
所以穿起來也很順很好看呢~
風衣這樣的外套最怕的就是工做的不好~
板子一怪的話,穿起來身型就一定會不好看這樣xddddd





不過我最近真的愛上這樣不扣的隨性感~
看來今年我又要入手收集多款的風衣了啦>//////<





。好秋。拼接毛呢雙排扣縮腰厚實材質風衣外套

終於要來看今天的最後一件了,突然有種捨不得的FU~
今天我將這次最喜歡的兩件外套都留在壓軸做介紹,
每次都超愛店長所挑的外套,因為板子絕對都是會很棒很挺的那一種~
像這件也是一樣,無論是板子或料子都是好的沒話說!!!!
跟像這樣龜毛的賣家來買一定可以很安心的啦xddddd
((店長請原諒我說你龜毛,哈))






這件是做雙排釦的設計,
而且是運用今年很流行的格紋毛呢材質拼接的做法~
且下擺的圓弧波浪型做得很自然,
這一定是要工的夠順才可以呈現出來的喲~










且這件的風衣比剛剛那一件要來得厚實許多,
所以即便是寒冷的冬天來穿也是可以很保暖的喲!!!!
另外釦子的設計也是做得相當有質感,是霧金狀的喲~

要說我最愛的部分,就是扣起來後的腰線啦!!!!!!
腰線整個就是美的沒話說,
害我好期待天氣快快冷好可以穿上它呢>///////<







V妞裡頭搭了一件金色的蕾絲洋裝,
我好愛這樣顏色對比強烈的效果~
因為這樣的穿搭可以讓外套看起來更加得出色呢~
這件真的好美好美~料子也好到爆炸~
穿上去之後,整體看起來的質感又再更加的好哩!!!!





捨不得這篇的穿搭就這樣結束啦!!!!!
有很多網友都說希望V妞多多發一些穿搭文~
你們的呼喊我都有聽到啦!!!
目前正在趕拍多一點的穿搭照好來跟你們分享哩~
希望今天這篇你們會喜歡喲~

對了~
這次LAUREA要給V妞的網一個超棒好康喲^^
凡是在10/22~31買指定款外套類可以現折50元哩~
而這次的好康就是要送出一件衣服送給你們啦!!
你們說說店長是不是人超好的呀!!!!!


。好秋。肩膀拼接毛毛布蕾絲粗編織毛衣
這次要送出這件喲~
記得來留言要說出你是第幾個贊跟推,
並且要加入V妞的粉絲團LAUREA的粉絲團哩^^
以上這樣才有資格參加抽獎喲!!!!!

以上~收工完畢~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妞(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