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
之前都在跟大家說,
女人只要一過了25歲之後皮膚的狀況就會開始慢慢走下坡了!!!
現在一轉眼之間,V妞我已經即將要邁入30歲的輕熟女階段了!!!
想想當初懷孕的時候也不過才24歲~現在孩子都快要滿五歲了呢~
V妞我只能說~歲月真的是不饒人呀!!!!

之前跟一個認識了八年的姐妹聊天~
我們也是覺得時間在快在過真的好快好快喲~
想當初我們還只是19 20歲的小鬼而已耶~
嗚~~~~~~~~~~~
雖然我hold不住時間一天天的飛逝,但是我可以hold住我的樣貌青春呀~
你們說是不是xddddddd
且我真的深深覺得~
當你一直有著很正面的思想,別讓負面情緒太過強大~
這樣也是一種保持青春的方法之一喲!!!!!!


這陣子我發現我自己每次只要跟朋友談事情開始出現負面的聲音時~
我就會開始停止當下的話題~
因為負面的力量真的很可怕~會讓人一直陷下去的!!!!
但是正面的力量也是不可小覷的~
因為當你只要念一轉為正面的後~
你會發現,當下得氣氛會頓時整個給緩和掉了~
且再也沒有會再說出較為負面的話語了!!!!!
這是V妞我自己體驗下來的啦!!!!!!

天阿!!!!
我怎麼談保養談到跟大家來分享心靈層面的事情了xdddddd

其實我就是要告訴大家要內外兼具,雙管齊下之下~
這樣才可以永保真正的青春啦xddddddd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V妞我第一次接觸新品牌~新德曼
他們家的產品是中法的技術合作喲~
採用的是法國的高科技萃取級生化技術,
之前就有先上網看看大家對於新德曼的評語~
沒想到們家的面膜也有得到FG的特優耶>//////<
讓我開始對新德曼感興趣了!!!!
這次使用下來~真的讓我感覺到皮膚的感受有著很棒的體驗~
尤其是我愛死了其中的肌本修護甦活精華霜還有面膜~
等等會來跟大家介紹喲!!!!!
趕緊來往下看吧





亮采金球去角質膠  100 ml


主要成分有:
熊果素、西印度櫻桃萃取、洋甘菊萃取、五胜肽、海藻萃取、Vit.E 金球彩粒

才一個去角質的產品成分就用得好有誠意耶!!!!
裡頭都是滿滿的高級保養成份呢
另外裡頭最特別的就是Vit.E 金球彩粒,其實就是維他命E金球彩粒唷!!!!

且這去角質還含有三大美白因子~熊果素、西印度櫻桃萃取洋甘菊萃取
可以改善肌膚的暗沉及均勻膚色喲!!!

最後就連讓肌膚緊致的五胜肽還有補水的海藻萃取都有添加在這瓶去角質裡面~
讓你一邊在去角質的同時,就已經開始在做保溼,抗老美白的保養了噢!!!







擠出來的凝膠裡頭有帶著一顆顆將黃色的金球~
體裡頭可是有著滿滿的維他命E呢!!!!
讓我好想迫不及待要壓破它~哈哈哈






先在臉上將凝膠均勻地推開之後~
可以看到金球分佈在臉上四周~
接著繼續按摩下去之後,金球就會開始自己慢慢的破裂喲~
右圖就是破裂後的樣子~
會有黃黃的感覺喲!!!!
不過再繼續按摩下~很快地就吸收掉了!!!




持續按摩之後,會開始出現白色的小削削~
真的非常的溫和,一點也不大像是在去角質這樣~
很舒服!!!!!
不過V妞還是會在T字,下巴鼻翼的地方在特別加強多按摩一下喔~






去完角質之後的感覺很舒服有變乾淨的FU呢!!!!
且用清水沖洗過後沒有馬上擦保養品也不會有乾澀感喲~
尤其是我鼻翼的地方~真的有變乾淨~
摸起來已經不會有卡卡的感覺了!!!






對了!!!
這款凝膠是不能碰水的喲!!!
一定要在肌膚乾燥的情況下來使用~
所以記得先洗完臉後來使用時,
一定要先徹底的將水分給擦乾噢^^





金采極致晶凍凝露   125ml


主要成分有:
金箔,六方草本複合物,金盞花萃取,小分子玻尿酸,維他命E磷酸酯

這款我覺得算是凝露狀的化妝水啦!!!
我都是拿它來當化妝水來使用的喲^^



這一款含有很高貴的金箔成分~
大家應該可以看到滿滿的金黃色金箔了吧!!!!
除了抗老成份之外,裡頭的六方草本複合物,金盞花萃取
都可以有抗敏舒緩的作用噢!!







這一瓶剛擠出來雖說是凝露狀,
但是一跟肌膚的溫度接觸推開後~
馬上就開始水成水狀了,非常的特別呢





而且吸收完之後還是可以明顯感覺肌膚表面是水水的感覺~
保水的效果都還不錯~不像有些化妝水吸收完之後~
肌膚的表面就有回復到乾乾的感覺這樣!!!!

看看使用完前後的對比,
右邊使用後的臉頰真的明顯的保水很多呢!!!






我真的好享受它那水水的感覺噢~
我相信有用過這一瓶的人應該也都會很愛它吧>/////<









肌本修護甦活精華霜 50ml

主要成分有:
阿爾卑斯山玫瑰修護因子,摩洛哥堅果修護因子,黃金海藻修護因子,洋甘橘萃取,
高效舒緩複合因子,維他命E,小分子玻尿酸,神經胺

這一瓶可是用了頂級的阿爾卑斯山玫瑰修護因子,摩洛哥堅果修護因子,
可以活化肌膚,並且也可以幫助肌膚自己做修護噢!!!!
我個人超愛摩洛哥堅果修護因子
像很有名的摩洛哥優油的髮品就是超級好用的!!!
可以幫助受損髮呢!!!!
像我也都會幫Amber擦噢~因為她頭髮太長了!!
小孩子的頭髮也是需要保養的喲!!!!

咳咳~~
抱歉,我小離題了一下xdddd

另外這一瓶有延緩肌齡的作用~
還有添加了多種的修護成分
所以肌膚剛好在換季的季節來使用也是非常適合的!!!













這款精華霜有點介於霜及凝凍的質地中間~
很滑順~且完全不油耶!!!!
真的反而像它的名字一樣,是款精華霜呢




這款延展性超好的啦!!!!
推開之後馬上變水感的FU~
之前我都用我平常在使用霜類的量來用~
結果就太多了~多到連整個脖子都上了呢xddddd

所以這一款的用量可以說蠻省的喲!!!!!





使用完後肌膚變得好滑順呀~
而且我覺得皮膚的紋理也有越來越細緻得感覺呢~
且都不會亂長一些有的沒的,
讓我覺得肌膚的穩定度真的有提升了呢
我最近真的好愛我的膚質呀~

都不會讓我覺得皮膚乾乾的呢~愛死了>/////<






肌因抗老修護微導膜  一片25ml

這一款面膜超好用了!!!!
我敷起來隔天臉都會亮晶晶耶xddddd

且敷起來是完全薄透的那一種~
看你要怎麼樣活動都無所謂~
服貼度我可是給它滿分五顆星哩


這款裡頭含有比菲德氏菌裂解液,大豆蛋白萃取液,黃岑甘,

乳酸蛋白及玻尿酸...等
都可以讓肌膚的防護力更好,也可以促進緊緻彈力度喲^^






夾心的面膜設計~
我最愛這樣設計的面膜啦~
因為通常都是會很薄很服貼的那一種>/////<







打開之後會有一層藍色不織布及白色的珍珠膜~
先將珍珠膜取下之後,面膜朝臉上先大致敷上!!!







接著將藍色的不織布從缺口的地方慢慢取下~
敷約15分鐘即可!!!!!
看看這面膜是不是超服貼的呀!!!!
這麼好用的面膜難怪會讓網友票選為FG的特優獎呢








敷完取下之後~
我會用再用肌本修護甦活精華霜做最後的步驟喲^^
用完之後肌膚可以說是水嫩無敵啦~
尤其我覺得急救也超有效的呢!!!
愛死了!!!!!






不油膩的水嫩肌我好想一輩子都這樣擁有它呀!!!!
所以大家一定要凍齡凍齡~
記得思想也要正面喲~相信這樣內外兼顧的保養之下~
可以讓你永遠保持不老的青春啦~啾

想多了解新德曼品牌及產品的可以看這邊
新德曼官網http://www.nuderma.com.tw/news/news.html


以上就是今天的小分享~
喜歡的話就給V妞一個讚跟推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妞(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