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還真的瞬間變涼了耶~
我好喜歡現在這樣的天氣阿,
不冷也不熱真的非常的剛好呢!!!!!

V妞現在正超努力的趕稿當中~

因為等等要跟我心愛的Funny及一群姐妹來好好的約約會啦>////<


最近V妞愛上了耳聞已久的韓國保養聖品“雪花秀”
坦白說,
在它還沒進來台灣設櫃的時候,我真的對它一點興趣也沒有~

即便大家都說它很紅很好用!!!!!


我覺得第一是因為自己手邊的東西太多了用不完,

第二就是還要特地請人代購回來,又不曉得適不適合自己,所以就作罷了!!!
這次雪花秀正式在台北的太平洋SOGO設櫃了~

讓V妞我又燃燒起了對它的慾望的>///////<
所以當一拿到它們家的明星商品”潤燥精華"時,

V妞我可是二話不說當天就開封來使用了!!!!!
以下就趕緊來看看V妞的使用小心得吧!!!!!!










雪花秀潤燥精華

雪花秀算是韓國的國寶級品牌呢~
裡頭所採用的成分,全部都是百分之百純天然的韓國草藥製成的~
主要都是以提煉及炮製的技術製成的~
這讓我聯想到古時候最古老傳統老祖先的百草藥引呀!!!!

炮製法真的相當特別,雪花秀的產品就用了五種不同的炮製法
蜜炙法、鹽炙法、蒸炙法、芽釀炙和酒蒸法
它就像是我們對於不同食材所烹調的方式就會不一樣,
而雪花秀也是針對不同的藥材,就會有不同的炮製方式,
讓草藥都可以達到最棒的效果出來喲!!!!!


光是雪花秀三個字就讓人感到很東方的氛圍~
且在瓶身的設計看似簡單卻也非常地講究~
瓷瓶的設計與本身雪花秀的名字就非常地match~
且上頭還有一點間層的噴砂金色珠光,更是讓人覺得有股高貴的氣息呢~
我個人真的很喜歡他們家的包裝設計,簡單又不失高貴~(極品)










這款潤燥精華非常的特別,它就猶如中藥的藥引般的原理,
可以幫助後續的保養品更加好吸收~
所以它是放在清潔後的第一道程序來使用的喲!!!!

裡頭因為加有黃芪的藥材,所以可以活絡氣血,
另外還有甘草精華與麥冬可以幫助其他的複方草藥成分一起發揮出它們之間的作用~
讓肌膚可以達到一個健康又活絡的氣血自然光澤透感噢!!!

這款的質地為金黃色的精華液狀~
味道相當的草本,光是聞起來的味道就讓我感到相當的舒服了!!!





這款精華液除了香味迷人舒服之外,
吸收後的感覺也不會有黏膩感,
是一款會滋潤但是有透氣感的精華液喲!!!!
不曉得V妞這樣的文字形容大家有沒有辦法去意會出我想傳達的意思呢xdddddd






使用在臉上的味道更是聞的更加清楚了~
真的好舒服呀~我現在每天早晚最期待的就是擦上雪花秀啦>//////<
這款的質地非常的輕盈,且吸收的效果也蠻快的~
因為黃芪有促進循環的作用~所以我發現其實我用了一陣子下來~
臉上的氣色是非常的好的~尤其是光澤感是由裡透出來的FU~
連我自己其實都感到相當的驚訝呢!!!!!







且它擦完的肌膚也相當的保溼,
肌膚真的有種被呵護的感覺呢>//////<





這一瓶我現在早晚一定都會先拿來當後面保養品的藥引~
也不曉得到底是不是真的因為這樣的關係~
很多人看到V妞最近上妝後的肌膚,都說真的變光亮了!!!!
尤其是新光的櫃姐感覺更加強烈了!!!
因為在他們的印象當中,我的肌膚上完妝很常都是屬於偏乾的感覺~
光澤感也可能比較不夠~
不過這幾次看到我都偷偷的問我說是不是跑去幹嘛或是吃些什麼東西~
不然臉上的光澤感怎麼可以好成這樣阿>//////<

吼~聽得我心花怒放的,但我真的就是乖乖得每天早晚都擦它這樣
後面再加一些自己的保養品哩!!!!!!
看看氣色是不是有待點紅潤感的光澤,而不是沒有血色的那一種阿~







跟之前的照片一比較就馬上感覺出氣色果真有變好了!!!!
以前看起來是死白吧xddddd
一點血色都沒有xddddd

另外再教大家一個我自己發明的小方法哩~
我個人覺得還蠻有用的!!!!
我每次在敷凍膜之前或面膜,我都一樣會先擦上這一瓶潤燥精華唷~
等吸收了之後就可以開始敷了~
敷完後不騙你們,效果還真的是比沒有用的時候還要有感覺呢~
真的沒有跟大家誇大,這是V妞我自己親身體驗後的心得!!!!!







另外這次還有小小體驗了雪花秀的五件組~
裡面一樣除了有潤燥精華之外,
另外還有滋陰水,滋陰乳,滋陰生人蔘修護霜等等





滋陰水及滋陰乳其實就是化妝水和乳液!!!!
假如你在冬天的時候肌膚是屬於較容易偏乾的人來使用你一定會愛死!!!!
我已經可以想像它為何要去這樣去這名字了!!!!
因為擦起來肌膚真的有被滋養的感覺呀~擦完肌膚的保溼度瞬間提升~
不騙你們,我第一次使用完後的隔天,在上妝的時候,我就發現底妝真的有變服貼哩!!!
人家真的沒有誇張~系金ㄟ金ㄟ







另外我要用力地給這瓶滋陰生人蔘修護霜給大聲讚許一番了!!!!!
哪有人好用成這樣的啦!!!
且我敢說它好用的程度還不輸我現在自己手邊在用的乳霜呢~
且人蔘的香味非常的舒服,簡直好想將它吃下去一下>/////<

這一瓶我一定會跑去買正貨回來!!!
等買完再拍給你們看,
你們就知道我是真心地打從心裡覺得它非常好用啦!!!!!





你們看看這飽滿的水感,這就是我被它吸引的原因!!!!
我發現一整組使用下來效果真的很棒~
大家假如預算沒那麼多的話,我推薦可以先從潤燥精華下去先著手噢~
保證你一定會想買其他產品!!!!!







看看前一陣子一樣都是在有擦保養品的情況下所拍的~
肌膚無論是氣色還是光澤感是不是都有差別呢>//////<
愛死了愛死了!!!!

這陣子大家都說我皮膚變得很有氣色,
就連素顏在路上的時候都會被問到底有沒有上妝>/////<
我覺得雪花秀最棒的地方就是他是天然漢方的成分
可以真正達到由內而外滋潤保養!!讓你的肌膚一天天地變健康,
使用這陣子下來,皮膚除了變得更加穩定之外,
肌膚的細緻度及摸起來的滑順感也是相當有明顯的感覺喲~

且我覺得改善暗沈真的超明顯的,假如你是想改善暗沈肌膚的話,
一定要試試看潤燥精華跟滋陰生人蔘修護霜啦~
V妞我整個大推薦!!!!!!!!!





再看一下~
嗚~這光澤感我真的好愛阿~
求求你這輩子都不要離開我啦xdddddd






看看V妞昨天拍的最新妝感,底妝是不是看起來非常清透有光澤阿!!!!
不會有缺水的乾燥樣~
天阿~我果然真的被雪花秀給所滋養灌溉了~Ilove u  
這次你們一定會愛死廠商~
只要拍下以下畫面即可回櫃兌換”雪花秀品牌推薦體驗5件組”壹份






這款給得非常棒,大家一定要去換~~~
記得去櫃上要說明是看V妞的部落格才有喲^^

雪花秀櫃位: 台北 太平洋SOGO百貨本館1
雪花秀櫃位電話: 02-2711-8128
雪花秀官方網站: http://www.sulwhasoo.com.tw
雪花秀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Sulwhasoo.com.tw


以上喜歡今天的分享就給V妞一個讚跟推吧!!!啾
Vivian (V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妞(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