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天氣突然轉涼了,大家有沒有都穿暖一些呀~
因為天氣變的關係,
所以這幾天終於可以幫Amber穿這一季的新衣服啦~
小妞整個就是開心靦腆,真的是可愛死了>//////<

有加入V妞粉絲團的人應該都有看到小Amber的穿搭照啦~
最近早上出門前還有時間的話,
V妞就會不定時地來幫她拍一下每日小穿搭喲^^


之前在FB都有先搶先曝光過這一款靴子了~
這次很開心成為Michael Antonio的年度部落客之一,
是一個來自台灣的美國知名時尚女鞋品牌~
是在台灣起家,移民至美國加州的鞋貿家族事業唷~
這個品牌已經創立有十多年了喲,今年三月正式進駐台灣,
目前台灣有一個據點~

Michael Antonio專櫃門市:
台北門市-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69巷8號

官網  http://www.michaelantonio.com/

Michael Antonio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michaelantoniotw



關於品牌:
Michael Antonio的設計不只是雙時尚、前衛的鞋而已,
而是反應都會女性對時尚的敏銳度和追求自我成就的堅定,
如同Michael Antonio鞋跟的高度與穩固,
每寸都代表著專屬於M.A. Queen的美麗與自信








BRONSON 城市探險(咖啡)

這一款靴子我第一眼就好喜歡它噢,
沒辦法,最近有時候蠻愛走帥妹的路線啦>////<
這款的剪裁雖說簡單,但是也相當的有型!!!
且我很愛它異材質的拼接,讓整體的靴款看起來更加的有設計感呢






金屬扣環非常有帥氣的氛圍,加上板子很挺,
所以穿起會讓腳形看起來有變纖細的感覺~
因為忘記拍內襯了,所以V妞我用文字稍為來敘述一下哩~
裡頭有泡綿的設計,所以穿起來非常的柔軟舒服~
且天氣冷的時候穿我覺得也會有保暖的效果呢!!!!!







雖說愛走帥妹路線,不過這次我想穿出較不一樣的風格~
所以跟優雅的古董蕾絲洋裝一起混搭的風格~
效果出來我還蠻喜歡的說,讓整體的穿搭變得很適中~
不會太過成熟也不會過於帥氣這樣~
最近還蠻愛這樣的穿搭風格啦>/////<





鞋子真的非常的好走,雖然說它的靴管不是屬於窄管的,
不過因為板子夠挺,
所以穿起來不會讓你覺得腿部有膨脹的效果喲!!!!

這件金色的古董蕾絲是不是超美的,
是V妞在上次的二手拍賣會跟fi fi搶來的>/////<
這件真的超美,整個蕾絲的工做得很細緻,
可以搶到這一件我整個人就是超開心的阿xdddddd

李老爺:你到底是在二手拍賣還是在購物阿=.=








另外這一套V妞就真的走比較率性的路線了,
我個人也超愛這一套的感覺,整個頓時間覺得自己好帥噢>//////<

這雙靴子塞牛仔褲穿起來更是正點,因為讓靴管看起來更加小,
所以腿部的修長度看起來有更加的厲害噢!!!







這雙的雙色拼接真的很有特色~
同款還有做黑色的,不過我個人真的私心推薦這顏色~
看起來真的有特色也有型許多呢!!!!







且這顏色也相當的好搭衣服~
我覺得今年秋冬大家看到它的曝光率應該會很高~哈!!!
就連李老爺看到我一穿上的時候就直誇說出了“好看"兩個字呢!!!!







另外介紹這款新買的毛呢軍帽~
之前找這種感覺找超久的都沒有看到喜歡的~
這次終於看到我要的了,我最喜歡它後面帶起來會有很漂亮的圓頭型,
且完全就是沒有死角呀,無論是正面,側面或是後面都很好看~
真的是一款完全沒有死角的一款帽子>//////<





看看這側面是不是相當好看~
這是像V妞我這樣的扁頭人看到會很感動的畫面~哈






正面戴起來整個弧度也很圓弧,帽沿的地方也可以巧妙的修飾一下臉型,
總之可以買到這一頂我個人真的是超開心的啦>//////<

V妞我手上拿的是超好吃的新鮮果醬!!!!
是奧薇小鎮家的喲,我個人很愛莓果的酸甜口味,搭配鬆餅來吃真的剛剛好~





這件衣服也很特別很有設計感,是一款內綁帶的款式~
是不是超特別的!!!!
內綁完之後,就可以做出很隨性的垂墜感,穿起來超有型的~
寫到這裡,我才發現我現在正穿著這件在打文章呢^^





再來看一下整體的穿搭感覺~
天氣的涼了,我可以穿這樣出去啦~開心



ABIGAIL 花邊教主 (紫)

這是V妞這次跟
Michael Antonio的指定鞋款~
那時候跟姐妹討論到底黑色好還是紫色,
沒想到大家都一致投給紫色一票耶~

好險有一群姐妹可以討論,不然以我天秤座的優柔寡斷個性,
我看我一定又會在電腦前想個老半天了吧xdddddd







今年真的很流行像這樣的卯丁鐵片元素耶~
讓鞋款多增添了一份個性率性的FU了!!!
並且讓鞋款看起來也較不無聊了啦~

他們家的鞋款雖高,但是卻相當的好走噢~
完全不會覺得自己像是在穿高鞋子一樣,格外的穩呢!!!!!





而這一款的楔型設計做得很有流線感,
兩側內縮的設計讓整個鞋跟看起來變纖細,
看起來也不會像一般的楔型鞋容易有笨重粗魯的感覺呢

且我好喜歡前面小圓頭的設計噢,穿起來腳超漂亮的~
從前面看起來很優雅的FU~
轉到後面有瞬間變個性感,真的是很妙的一雙鞋阿>////<





我覺得這顏色真的是越看越耐看,且鞋子的質感真的很好~
看看鞋子側面的曲線是不是真的好正點阿,
看來我真的愛上
Michael Antonio家的鞋子啦~
無論是高跟還是平底都好好穿噢,這兩雙完全沒有咬腳耶>////<





我覺得他們家的鞋子很容易就可以穿出時尚感耶~
可能因為比較偏歐美款式,所以在設計上真的都比較時尚風呢






假如平常有習慣在穿高跟鞋的話,
這雙穿起來你一定會覺得格外好穿且相當的穩~
我發現我這一整天拍穿搭站下來,真的沒有不舒服的感覺,
這點真的還蠻讓我感到開心的~
畢竟真的高又好走的鞋子可是可遇不可求阿!!!!

 

這雙腳被穿起來有延伸的效果,
所以可以讓腿部線條整個看起來便很修長噢!!!






要謝謝這天奧薇小鎮的可愛三姐妹老闆~
因為她們讓V妞可以順利地拍穿搭照啦~
可以一邊吃美食,一邊工作真的好幸福喲,陸續帶姐妹去吃過之後大家也都讚不絕口說~
V妞我超推薦他們家的法式薄餅果將鬆餅,詳細的食記再等V妞發文嘿~

店家資訊:
奧微小鎮
台南市東區裕平路10號

以上就是今天的小分享喲,喜歡的話就給V妞一個讚跟推哩~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妞(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