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就是要常常敷面膜肌膚才會達到一個保溼的持續作用~
且像V妞我個人真的是出了名愛用凍膜的人耶!!!!
像之前有跟大家介紹的寶藝就是我的最愛啦~
我個人真的覺得它“俗大碗”阿!!!!

尤其是黑凍膜更是我及網友用過都說讚的產品呢>/////<
不過今天V妞不是要來跟大家介紹寶藝啦~
今天是要跟大家介紹和做好幾次的Dr.Douxi家最新推出的兩款凍膜啦!!!!

這次我覺得憑良心說,真的不輸寶藝呢~
尤其是金盞花的修護更是讓我大心阿>//////<
最近只要臉上有不舒服的泛紅我都會敷這款金盞花璀璨花瓣膜
鎮定的效果整個超棒的~
以下就來看看V妞今天的心得分享吧!!!!






左-黑精靈 逆轉白嫩凍膜
右-花精靈 金盞花璀璨花瓣膜




 
打開很貼心的都有做封膜的動作~
記得要留下來喲,每次用完之後就可以再將瓶口給封起來,
保持凍膜的新鮮度喲!!!!







花精靈 金盞花璀璨花瓣膜


這款真的很特別,因為裡頭可是有著貨真價實的金盞花花瓣呢~
且我好喜歡這味道呀,聞起來真的有股很天然的花香味!!!!
令外它不僅僅是可以補水而已,同時還有控油的效果喲!!!!
總而言之呀~就是可以將你的肌膚改善到油水平衡的效果啦^^

主要成分:
洋甘菊萃取液、玻尿酸、褐藻萃取液、 金盞花萃取液、金盞花瓣、純水


對了~
這款也可以當晚安面膜來使用喲!!!
在睡前的保養程序最後一道來使用,取適量的凍膜於臉上,然後輕輕地按摩肌膚~
等隔天早上洗臉的時候就會發現臉上真的水嫩很多喲~
隔天的妝也會比較服貼呢>//////<








均勻地敷上兩頰!!!
這次V妞很特別地介紹平常我有時的急救敷法!!
像拍照的這幾天其實我的臉上肌膚有點小敏感,敏感的地方就在兩頰這樣~
所以我就用了這瓶金盞花局部的敷在臉上兩頰的地方,
其他額頭,下巴及T字我就敷上黑凍膜這樣~


大家有時候假如有跟V妞一樣的膚況問題的話,不彷也可以這樣試試看喲~

敷的話大約敷個20~30分鐘左右洗淨即可喲^^

這味道真的好舒服呀,淡雅的金盞花花香,
真的會讓人一邊敷臉一邊像在家做SPA的感覺耶!!!
這款真的很厲害,是用新鮮的的金盞花下去做的,並非乾燥花噢~
廠商可以說是真的下重本呀!!!!

且其實一開始V妞收到的時候我真的沒有想到裡頭會是有新鮮花瓣的面膜耶~
這點真的讓我覺得這款面膜做得超有誠意的呀!!!!!!

一打開你真的可以感受出這面膜裡的花瓣是相當的新鮮那一種喲~
我超愛這自然的花香優雅芬芳阿!!!!







黑精靈 逆轉白嫩凍膜

主要成分:
炭、蘆薈萃取液、小黃瓜萃取液、B3、維他命 A、九胜肽、純水

像V妞就很喜歡拿它在T字的地方做厚敷的動作喲,
因為它本身就可以幫助毛孔做一個去污及清潔過多油脂的效果噢!!!!

另外它本身還有一個非常特別的用法呢!!!
就是在天氣冷肌膚缺水的時候,可以在這黑精靈
加一些乳液一起做調和,膚質肌膚上則有加強保溼的作用噢^^

因為裡頭的炭具強力吸附功效,所以
可清除肌膚多餘的油脂
另外裡頭有添加舒敏的成分(蘆薈萃取液)
所以敏感肌的人基本上使用起來也很適合噢!!!






這是V妞平常最常敷的敷法呢!!!!
真的超好用的~不僅僅是可以舒緩及給於兩頰的敏感與保溼~
且T字較容易出油及毛孔的粉刺也可以一併的做清潔去污的效果~
真的讓我省去很多敷面膜的時間呢~
讓我想改善的地方都可以一起來做到~
有時候還真的蠻適合我這急性子的個性呀>//////<





這次我又成為花心鬼了~
因為最近我都敷這兩款面膜,暫時先將寶藝給擱在一旁啦>//////<
沒辦法!!!!誰叫人家最近的肌膚有一點點的小敏感嘛(哭哭)

好險這次有這兩瓶耶~
尤其是金盞花,讓我的兩頰敏感是真的得到明顯的舒緩阿!!!!







敷半小時之後,就可以用挖棒鮮將凍膜給刮除~
之後再用清水洗淨就可以囉^^







敷完之後,臉上的膚色有明顯的變白提亮~
重點是我兩頰的敏感泛紅的狀況以改善不少呢!!!!
還有鼻子毛孔的部分也被清潔的很乾淨,
我覺得黑精靈還真的是對於毛孔清潔的部分著實很厲害呢!!!!






且敷完臉上的保水度真的好棒阿!!!!
上圖的照片是在敷完之後沒有上任何保養品的樣子喲~
將凍膜洗淨之後,臉上的保水度瞬間提升不少,假如有時間的話,
可以在上妝前敷個半小時,可以有急救的效果喲^^






敷完臉上的小紅疹退到只剩一點點了~
且我現在的鼻翼及下巴的粉刺真的也少了許多呢~






凍膜V妞我在使用真的好快阿!!!
不知不覺都已經被我敷一半去了呢!!!!!!
假如兩款要先是的話,大家可以從金盞花先入手試試看喲,
我個人真的超級推薦的啦>//////<

現在V妞一邊敷一邊在打文章~
因為明天又要跟姐妹去約會吃飯啦~好幸福呀~
Dr.Douxi粉絲團

以上就是今天的小分享喲,喜歡的話就給V妞一個贊跟推哩~啾

Vivian (V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妞(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