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V妞一直對於我的肌膚好滿意呀>//////<

看起來肌膚都亮晶晶的,連姐妹都說我最近的肌膚看起來底妝都好清透迷人呀~

今天要來跟大家介紹一款超級貴婦品牌的ReVive~
之前V妞因為沒有接觸過,所以對這品牌也不是很瞭解~
後來上網google一下之後知道,原來很多名媛貴婦都很愛用他們家的產品,
加上他們家的櫃點較少,單價也頗高,所以一般大眾及V妞對於這品牌還是相當的陌生這樣!!!

其實
ReVive這個品牌在美國可是相當的有名喲~
是由很有名的整型外科醫生Dr. Brown 所研發出來的!!!!

主打EGF (Epidermal Growth Factor表皮生長因子)的功效~
內含的EGF分子由五十三種氨基酸組成,
經由生物工程複製後,成為重建肌膚細胞原生的自發修復能量。
近來由於生物工程的技術提升,
創辦人Gregory Bays Brown除可再造與人類肌膚完全相同的EGF分子,
也開始運用其他開創性的分子於的護膚保養品中,
利用複合分子各自特殊的功效,
使鬆弛暗沉的肌膚重現水嫩、彈性、緊緻、豐盈、明亮
(來源取自網路)


這也是為何
ReVive家的單價會如此高的原因喲!!!!
因為都是使用頂級的成分所製成的~
當然就一定會有它貴的原因及價值性囉!!!!!








一收到的時候V妞整個是有驚又喜,因為像是受到尊寵一般的待遇~
整個禮盒的質感包裝得非常好,確實是有讓我開心許久呢~
我覺得女生都是這樣的,都會想要有買禮物送給自己心情,
所以這禮盒整個就是完全正中我心阿>/////<





這次收到的禮盒裡頭有ReVive家的明星商品
光采再生活膚霜(經典型)30ml 及因再生奇蹟眼部安瓶3ml
另外還附上一個絲絨色小袋,超有質感的~
V妞已經把它拿來裝小東西了呢









光采再生活膚霜(經典型)30ml

瓶60ml售價6200元,算是他們家蠻入門款的推薦商品喲!!!!
這款主要是利用了獨家的37段煥膚療程,以EGF與天然的有機甘醇酸結合,
讓肌膚可以動年輕肌膚的修護能力,重整肌膚初老及提早衰老的結構喲!!!!

且裡頭還有多元的水潤植萃黃金配方,可以讓保濕力可以長效保溼喲~
不過V妞在這裡還是要跟大家提醒一下,因為裡頭有甘醇酸的關係,
以敏感肌的人來使用還是要先注意一下看看自己適不適合喲






這款不像一般的乳霜這樣偏綿密,
反而我覺得這款的質地還蠻偏向水凝霜的呢~
且一到肌膚的溫度還會覺得有化開水的感覺,非常的特別~
不過這一款的味道完全是沒有一般保養品的香味喲~
有一種我說不上來的味道,至於喜不喜歡這個就要見仁見智囉~
我個人的話是可以接受的啦^^






推開之後肌膚吸收的光澤度還真的是有讓我嚇一跳耶~
因為看到圖片大家應該都看得出完全不是油光所散發出來的,
而是真的使用完後肌膚透出的光澤度呢!!!!



延展性很好~
其實不需要很多量就可以塗抹整張臉囉!!!!
真的超好推的~我喜歡推開之後肌膚的滑順感啦>/////<





使用完後肌膚的光澤是不是瞬間變好阿!!!!
且不油膩得感覺真的很棒,
讓我擦完之後都忍不住一直摸自己的肌膚呢>/////<






剛使用的前一兩次肌膚會有刺刺癢癢的感覺是正常的~
這是因為甘醇酸的關係,後續在使用幾次之後就會完全無感了喲!!!




第一次使用完之後我臉上真的有出現一些小敏感的現象~
不過既然它的成分有寫著修護的能力,所以V妞我就想說再試試看好了~
沒想到第二次使用的時候,除了刺癢的感覺還在之外,
過敏出現的小疹子就沒有再發生過了~

總算是有讓我感到安心一些了~
一直持續用到現在,我覺得肌膚的光澤真的就猶如煥膚一樣,
可以說是越來越晶亮,光澤感也真的越來越好呢

重點是它的保溼效果也真的很厲害~
擦完之後,臉上的肌膚都像水煮蛋一樣保水Q彈了啦



這樣的肌膚光澤是不是真的很迷人呀~
我自己看著照片的比對就覺得有差了~
現在的光澤感確時又比之前的膚質要再來得更好了呢~




肌因再生奇蹟眼部安瓶 3ml

高濃縮眼周修護專利成分,密集對抗眼周老化問題
『抗皺賦活專利配方』(Matrixyl3000™):
此為小分子親脂性胜肽,可直接滲透至真皮層,
刺激真皮層中膠原蛋白、彈性纖維及玻尿酸增生合成,
明顯減少眼睛周圍靜態紋路,達到整體抗皺賦活效果。

『抗浮腫引流專利配方』(Eyeliss™):
因眼周肌膚彈力纖維鬆弛所造成的水腫型眼袋,專利配方中
「橙皮甲基苯基苯乙烯酮」能減少微血管壁的通透性,
「二胜肽」能改善排水不良及淋巴腺循環,
「棕梠醯寡肽」可減緩刺激,使皮膚緊實、富有彈性,解決因水腫所形成的泡泡眼。

『抗痕晶徹專利配方』(Haloxyl™):
現代人常因疲勞感及睡眠不足,導致血液循環變慢,
當過多的血液停留在眼周肌膚毛細血管中,脆弱的微血管就會破裂
,血液中的血紅素會與鐵質分離,
血紅素會產生成有顏色的膽紅素及膽綠素,讓原本就較為纖薄的眼周肌膚
,出現紅青色的黑眼圈,就是大家口中的熊貓眼。
此專利配方中「白楊素」可強化膽紅素酵素的合成,
代謝沉澱膽紅素及膽綠素,並螯合鐵離子以利清除,
降低因血管舒張所造成的微血管破裂現象。


 


這款眼部安瓶真的可以說是滴滴珍貴呀!!!!!
平均1ml就要高達NT.2317,真的算是最貴的眼部保養品了>//////<
不過就因為V妞用過之後不是因為它貴而推薦的,而是好用來推薦滴~
擠壓式的真空設計可以讓你完全不用擔心內容物會殘留喔~







擠出來是為米黃色的精華液狀~
幾乎沒有什麼味道噢!!!!
且真的不誇張,這款眼部安瓶真的吸收速度超快,
並且你可以感覺出的分子真的很小很小呢~
這是我第一次用過如此小分子的眼部產品耶~
實在真的有讓我感覺出它會如此昂貴的原因了!!!!!






用過之後你才會發現,它真的有它的價值在~
且好用的指數對我來說整個大破表呀!!!
不但讓我有明顯的淡化紋路之外,連眼睛的鬆弛感我都覺得有明顯的改善呢~
且大家要知道我只使用3ml而已就有如此強烈的感覺了~
這款真的是讓我會回購的好用清單阿!!!!!!!!
加上現在又有週年慶的優惠~
我整個就要衝著這一組來衝衝衝了>///////<





分子真的好細緻,也非常的好推開~
眼周吸收完眼部安之後,肌膚真的感覺超有水潤感的呢~
且完全不會油膩~一丁點的油感都沒有呢!!!!!




使用完後眼周的肌膚真的沒有什麼太大的紋路出現~
且眼周的肌膚看起來就是水水明亮的FU~




以前真的還會有很明顯的小紋路~
但是現在如此般的近拍也都幾乎看無太出來了呢~
這點真的讓我好大心呀>/////<





看看之前的肌膚光澤及眼周的對照圖~
膚質感覺是不是有更上一層樓了呀。。。
且眼睛的地方最明顯,浮腫及細紋真的都改善了不少了~
我相信用完幾支之後效果一定又會比現在更好啦>//////<




真的好愛好愛現在的膚況呀~
每天上個隔離霜就出門且光澤感看起來就超棒的感覺真的很好呢




特地在放大眼睛的圖片來給大家看~
真的肌膚沒有沒有什麼太大的瑕疵了呢~
真的讓我好開心阿!!!!
雖然貴貴~但是是真的有讓我看到的效果的~






這次的安瓶有週年慶的特惠組合~
南部的人可以等大立精品的週年慶唷!!!!
北部的人可以搶先先開始搶週年慶的活動了~
目前ReVive的據點如下喲~
台北忠孝SOGO ,南西三越, 高雄大立

對了~
這次V妞所體驗的試用組合櫃上是沒有在做販售的喲~

台北忠孝SOGO這次的週年慶也有很多的特惠組~
大家有興趣的可以搶先去看看喲^^
我要眼部安瓶這一組啦,來等高雄大立>//////<




哈~~
我跟小妞的皮膚有沒有一樣好呀((整個陷入幻想中))
這天又跑來說要跟我合照~真的是愛撒嬌的小寶貝呀





上禮拜我們家Fanny難得回來,所以趕緊來小聚一下~
真開心最近上妝的膚質看起來都超棒的~
不會因為上妝的關係臉部看起來會乾乾的沒有光澤感噢~

大家是不是也這樣覺得呢????

以上就是今天的小分享,喜歡的話就給V妞一個讚跟推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妞(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