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V妞連跟姐妹聚會都是一邊工作一邊約會阿>//////<
真不曉得我何時才能夠安心放鬆地來跟姐妹好好聊聊天啦~(哭哭)
不過昨天還是要謝謝糖果媽的盛情款待~
讓我們吃了一頓健康有好吃的水果蔬食餐呀~
V妞一定要趁空擋來抽空發文喲~好久沒有發生活小點滴了~
我自己真的超迫不及待的想與你分享啦~真的真的~
所以V妞答應大家,一定會快速的來PO給你們喲!!!!!!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第二次的韓國精品ChickShop,
每次逛他們家的飾品都會無法自拔的一直看下去xddddd
這次V妞也挑的幾款我自己還蠻喜歡的要來跟大家分享唷^^




甜蜜情人節雙鍊水鑽刻字愛心短項鍊/鎖骨鍊

最近V妞我還真的是迷戀上鎖骨耶~
覺得雖然小小的很簡單,但帶起來的氣質感覺就是很好~
尤其是像這款雙的設計,真的更是深得我心阿!!!!
最近自己也很愛玩項鍊,自己搭出我喜歡的自創雙喲^^





這顏色我也好喜歡,水藍色配上銀鏈就是相當對味~
且帶點V的鎖骨鍊可以讓女生鎖骨的線條看起來更加迷人性感喲~
這也就是為何我對鎖骨如此著迷的原因之一啦>//////<






初春粉嫩蝴蝶結捷克鑽耳釘耳環

這款耳環是不是很有花園的FU阿~~~
我很喜歡他們家的捷克鑽系列,色彩的質感看起來相當的漂亮呢!!!!

這款起來蠻秀氣的,很適合穿著一些較甜美氛圍的穿搭喲~





我真的很喜歡捷克鑽呈現出來的感覺~
顏色的色彩飽和度都很飽和呢~





且這款搭白色或是粉上的上衣都會很亮眼喲~
我喜歡這樣甜甜的氛圍>/////<





這套V妞搭得較為OL的感覺~
搭這樣去上班也不會讓人覺得太過於高調喲~
反而一點點的小點綴,會讓人更欣賞你的穿搭品味喲^^






另外也可以像這套這樣~
利用今年很流行的透膚元素,將項鍊藏在網紗裡頭~
這樣若隱若現的感覺,會意外帶出小性感的FU唷




夏日梨花風格山茶花水鑽短項鍊/鎖骨鍊

這款相當的秀氣,很適合小洋裝來搭配喲!!!!
且我很喜歡這款山茶花的細緻度,不會讓人覺得工作的很粗糙喲!!!




 


看看這樣的優雅感是不是很美呀!!!!!
鎖骨鍊真的很美~可以將整個鎖骨的線條都完全的襯托的很優美~
真的是會讓人著迷的設計呢>/////<






低調華麗巴洛克風格寶石耳環

這一款的詢問度真的超高的~
我自己也相當喜歡這一款,雖然說的款式是較為奢華的大款式~

但是利用黑色來讓整體的感覺呈現出低調的奢華氛圍喲~
這款很推薦給想嘗試大款耳環又怕會太過高調的人喲^^








這款真的越看越喜歡呢~
且超百搭的~無論是走休閒風或波希米亞風都非常OK的!!!!
另外也可以嘗試將頭髮往一邊收起來,
然後帶單邊就好,會另外有不一樣的風格味道唷!!!
下次有機會有這樣弄再PO給大家看^^





多元素立體鸚鵡羽毛造型緞帶鎖鏈項鍊

今年的羽毛元素真的很流行耶~
我喜歡這條的童趣設計及顏色上的搭配~
讓整條項鍊看起來就很有存在感呢~
一般穿素素的衣服只要搭上這條項鍊,就可以為整體的穿搭給大大的加分喲:)








這款的存在感真的很強,讓大家覺得很特別的一款呢~

每次只要帶這一款一定都會有人問到~
真的難讓人不去不注意到它呀>///////<

且整條的質感感很棒,羽毛及鍊條的地方都做得很扎實喲!!!






Tiffany風格滿鑚馬蹄短項鍊/鎖骨鍊

這款我愛死了啦!!!!
馬蹄的設計雖然簡單但是超有質感的~
V妞選的是金色的,我個人都比較偏愛金色及玫瑰金的顏色啦~
不僅可以將膚色襯托得更加白皙,
在質感的表現上也會更好更有價值感呢^^





這款跟我滾金鏈條的蕾絲小外套好搭配呀~






穿雪紡衫來搭也很OK!!!!

這款我真的很常戴它耶~什麼衣服都能搭,很有優雅感呢









優雅氣質巴黎鐵塔蝴蝶結水滴珍珠水鑽環繞耳釘耳環

哈哈哈~
沒錯,我就是衝著巴黎鐵塔的樣子愛上它的>//////<
李老爺:你真的很愛巴黎鐵塔=.=

這款的設計真的好可愛阿,有甜美及優雅的感覺mix一起~
頗有千金風格的FU唷








這款搭配平肩澎澎洋真的好match唷~
好啦~我承認這套的穿搭走的就是千金風格的路線啦>//////<






甜蜜情人節優雅氣質滿分水鑽蝴蝶結珍珠短項鍊/鎖骨鍊

這個項鍊超可愛的~
珍珠的上頭還做了蝴蝶結的小設計~
又是一款穿小洋裝來戴會非常適合的款式啦>/////<




我覺得他們家的飾品非常棒的一點就是直感都很好~
且品質也都有一定的水準喲!!!
像V妞去年有帶的飾品到現在,顏色完全都沒有退掉~
還是依舊很新很完整喲!!!!
這也就是為何我會再次與他們一起合作的原因啦之一啦!!!!!






Les nereides風格 第七個天堂塘瓷花朵耳針耳環

V妞把我最喜歡的款式留到最後分享啦~
這款真的很有Les nereides家的FU~
像芭蕾舞系列就讓我超迷戀的呀>/////<


這款顏色真的好美好美~且工也做得很精細,
整個就會像收藏品一樣想要好好地將它保留起來欣賞嘛>/////<







這款還蠻大的喲,不過並不會很重~
戴起來不會有不舒服的FU呢!!!
這款V妞我真的好喜歡,搭上蕾絲上依舊是如此對味~
顏色讓人看了很舒服,大家也喜歡嗎^^






嗚~~明天應該是我最忙的一天吧!!!!
V妞我又要趕緊來拍照片啦~
最近大家有空可以多來留言跟人家聊聊天啦~
看到大家都看文沒留言都快哭哭了啦~

多跟人家互動一下啦~這樣才有親切感嘛(撒嬌)

Chick Shop 韓國精品
Chick Shop 粉絲團
喜歡這篇文章就給V妞一個讚跟推喲~啾

Vivian (V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妞(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