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寫這篇文章又是在一個令人容易睡覺的星期一呀!!!
V妞我常常都覺得我的星期一症後群好想很嚴重耶,哈哈~
不過一想到明天又是跟姐妹的約會日
就讓我有整個可以打起精神先將文章給趕出來啦~

一直有很多網友都叫V妞在多寫寫妝文~
你們的呼喚我都有聽到啦~
下篇再來寫一下我欠很久的紅唇妝好了xdddd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就是大家每年都會最期待它出新色的
佳麗寶LUNASOL眼影盒啦
這次是要分享2012聖誕限量彩妝,這次的顏色真的好美阿~
畫到連我自己都被那細緻珠光給迷暈了啦~







LUNASOL 光燦奢華派對組2012(絢金)

★派對眼盒2012 EX01
★晶巧頰采膏EX01
★晶巧光燦唇蜜N EX22
★捲翹立體睫毛膏N 01
★蕾絲復古派對包






★派對眼盒2012 EX01

這款眼影裡頭新添加了“純金珠光”的成分,
所以使用起來的亮澤感更加的棒了~
且我覺得它的珠光顏色真的很有雍容華貴的氣質耶,
讓你無論是參加什麼派對話上這款眼影,
絕對都是會呈現出相當有質感的妝感喲>//////<






1.
裡頭新添加的純金珠光,這款珠光真的很好看,
尤其是在有燈光下的地方,那細緻的光澤感真的會很迷人

2.
高明度的珠光白,我都會用這色來打眉骨及眼頭,可以加強眼睛輪廓的立體感喲

3.4
都是採用濕式的質地眼影,光澤度跟顯色度真的好的沒話說~

5.
帶墨綠的咖啡色,顏色非常的飽和及顯色~

6.
跟5一樣的色系,但是裡頭也加了金色光,所以可以使妝感看起來更加為閃亮喲

且這和眼影裡頭還有添加植物保濕成分,絹絲粉粒子
讓整個眼影的服貼度可以說是更加的棒呢


以下就看V妞用這塊眼影盒畫出的眼妝妝感吧




先用1的珠光金色打量整個眼皮,
大約眼窩上面一點點的位置都畫上





接著使用2珠光白先在眉骨及眼頭凹的地方做打亮的動作
這個方法可以增加眼睛的立體度喲!!!!




接著使用3帶橘的金色畫在雙眼皮折線至眼凹的地方~
這樣等等要畫上深色的煙燻感,暈開的漸層看起來就會更棒喔~






然後用4的深色從睫毛根部開始網上暈染,畫出小煙感~
大約就是暈到雙眼皮折線附近就好~
因為這次是想畫出小煙的感覺,所以不用暈的太上去~





接著使用在重疊剛剛上5的位置,
然後眼尾的位置稍微往外暈倒鉤的感覺




整個上眼皮畫完後的樣子,這光澤真的好美呀~
且這不是在燈光下所拍的,就一般的自然光下拍的而已喲~
顯色度真的很棒,我覺得這一個顏色無論你去參加什麼派對來畫
會都相當的適合呢~
我就是愛大地色系呀>//////<





接著下眼影則先用1+3整個畫在下眼瞼至臥蠶的地方~
然後用2打量眼頭的位置,上演頭也順道在略帶一下~
接著眼尾至眼中的地方用5+6來畫上,增加眼睛的深邃度,
記得要與上眼尾做一下銜接喲!!!







接著用咖啡色眼線畫上上下眼線,然後再用睫毛膏刷上即可~




這支捲翹立體濃密睫毛膏真的好好用耶~
且它擦起來真的會很纖長,
看看我的下睫毛畫起來這麼威就知道它有多厲害啦!!!!






好喜歡這次眼妝畫出來的效果阿~
有沒有電眼電眼阿>/////<





晶巧頰采膏 EX01


這是V妞第一次用膏狀的腮紅耶~
質地溼潤但又不會黏膩喲,上完之後馬上變粉狀感!!!!
且這塊是裸豆沙的顏色,本人可以說是更美呢!!!

另外裡頭也有添加純金珠光喲,所以隱約透出的光澤感真的很好,
可以讓肌膚看起來更加有透亮感呢~







用指腹輕輕推開就很好上色了喲~
延展性蠻好的,不會有卡卡的那一種喲~
因為之前的印象就是感覺膏狀的腮紅會很容易上不勻,
但是這次體驗之後,我愛上了這一塊彩頰膏了,
因為顏色的持久度我覺得更棒了







看看這光澤感真的好美喲,且這裸豆沙的顏色也很襯膚色說,
平常素顏擦也可以讓氣色變很好很自然噢!!





晶巧光燦唇蜜N EX22

跟腮紅一樣是裸豆沙的成分,
且裡頭也是含有純金珠光,所以亮澤感也是美到想逼死人阿>/////<


裡頭也有添加多種的美容液,所以保濕效果也很讚喲!!!




因為好難拍到唇部的珠光,這款超多人詢問的~
看起來就是讓唇部的水感更加迷人,
實際擦上的唇看起來真的是好正點!!!!
尤其是珠光的部分,超迷人的!!!




這顏色真的好好看阿~
擦上去之後,不誇張,膚色馬上又白一個色號!!!!





看看這珠光漸層是不是很正點~
下次一定要畫去找姿蒨,因為她也只喜歡大地色系~哈哈
燒她燒她>//////<







這款眼影粉的細緻度真的很優~
我想這也是他家一直會長紅的原因吧!!!!
每次都有新的添加成分讓眼影更上一層樓阿,愛死了>/////<







這次附上的復古蕾絲化妝包真的好美呀~
天知道我這個蕾絲控收到這款包有多開心呀>/////<
去派對上把它當作手拿包也超好看的喲~
可以幫整體的造型大大的加分呢!!!
裡面容量可以放一些補妝用品及手機都很OK~







這次V妞這幾項商品當中,我個人真的最愛眼影盒啦~
因為本人真的好美好美~
我都還嫌我將眼神拍得不夠美麗呢xddddd

不曉得大家看了V妞的介紹之後,你們最喜歡哪一項呀??

以上就是今天的小分享,
喜歡的話就給V妞一個讚跟推喲~啾
Vivian (V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妞(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