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終於比較感覺不到悶熱的天氣了~
不過V妞我其實是個怕冷的孩子,
所以我對於冬天的寒冷天氣可以說是既期待又很害怕這樣xddddd
期待的是,想要趕緊穿上很有冬天氣息的衣服啦~
害怕就是~~~~~請不要太過寒冷!!!!
吼~我看我整個人就是矛盾鬼上身啦~
是說這好像本來就是我天秤座的特點吼~哈哈
只有這時候才會說星座這回事有時是還頗準確的呢xdddddd

現在的V妞一大早就坐在電腦前趕文~
人家昨天整個忙到半夜一點多,早上七點就趕緊起來寫了~
害我整個就是快呈現於爆肝的狀態啦xdddd
不怪還是要很巴結的起來工作啦~
小小讓我抱怨一下我就好了~哈

大家看得出來V妞這篇是要跟大家想什麼嗎??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兩件我秋天的好夥伴~嘿嘿
好啦!!!!!大家應該都知道秋冬的話就會想到發熱衣啦~
像發熱衣一般市售的種類真的太多太多了!!!
而今天V妞要來跟大家分享的是這款FET的輕度發熱衣系列~
這款發熱衣是採用日本進口的高支數發熱纖維~
然後以超細的纖維高密度織法,所以可以創造出柔軟的手感喲~







輕度發熱 發熱女U領八分袖


今天介紹的這兩款都有著絕佳的吸濕排汗效果,所以除了可以保暖之外,
令外穿去運動也完全不會悶熱喲!!!!

像V妞今天介紹的這兩款都是非常適合秋天的天氣來穿喲!!!
我知道還有重度發熱的發熱衣,就較適合天氣較冷的寒流來穿喲~
天氣真的變冷的時候我一定要去買一件先來穿穿看!!!!
去年我去上海真的冷怕了xdddddd









這件紫色的顏色我好喜歡噢!!!!
聽說今年就是推出了許多新色,
讓發熱衣也可以像這樣當薄T來穿搭呢^^





像V妞我真的就簡單地搭個圍巾及黑色短褲就可以出門了~
超適合現在的天氣來穿啦,
穿起來的觸感舒服又柔軟,假如真的流汗,這件的吸汗效果也超棒的~
完全不會有黏踢踢的FU~肌膚依舊非常的清爽喲






天氣再冷一些的時候,外面再多加一件黑色皮外套來做洋蔥式的穿搭,
就最適合像現在這樣天氣的穿搭法喲!!!!!








這套這樣搭上圍巾整個爆好看的!!!!
這件皮衣果然是買對了呀~
這樣穿搭出去,誰會知道原來你偷偷穿了一件發熱衣保暖呀~
根本就擺脫以往對於發熱衣看起來就像內衣的傳統想象了嘛~
看到還有出酒紅色的說,我要跑去多添加購顏色了!!!!!






吼~~連我自己都覺得我這樣好帥噢!!!
我其實蠻熱愛當帥昧的說xddddd
V妞真的試過這樣晚上穿出門,真的完全感覺不出冷易喲~
不然晚上這樣的短褲裝扮,
我看我老早就冷到在那邊鬼吼鬼叫了吧!!!哈哈


這次Kevin將我得挑染染的我好喜歡阿~
綁起馬尾真的變得很有層次感,超有FU的~
下禮拜再找一天發文給大家看哩~
最近真的忙到想寫自己的生活文都沒有時間寫啦~哭哭





輕度發熱 發熱女U領長袖

這款深藍色的是為長版的長袖設計~
像他們家的都有分寸喲,V妞我穿S的身高164,
穿起來剛好可以蓋到屁股喲~
給大家參考一下!!!!!








這件剛好可以取代我的長板內搭衣耶,且穿起來是真的很舒服~
衣服跟肌膚的接觸都非常的柔軟呢~
且我喜歡它U做的夠低,
因為這樣才不會讓衣服在做搭配的時候變得有局限喲~






材質其實很薄,但是穿起來之後,還真的會覺得身體有溫溫感耶~
我只能說~現在的科技真的是一直在進步當中呀!!!!






這套也是V妞平常接送小孩最常出現的穿搭啦~
用一件針織的小罩衫套在外面,
裡頭的長板發熱衣再用一條細皮帶做出身體比例~
再搭個圍巾及內搭褲,就可以簡單又有型的出門去啦!!!!








這樣的穿搭真的好舒服耶~
沒有想到發熱衣還可以搭出這樣的感覺,
整個就是讓我想破不及待地要衝去選購其他顏色了啦!!!
超推薦大家一定要去買酒紅色,我個人是一定會去的!!!
今年酒紅真的依舊很流行喲~且有很好做搭配呢^^







以上就是今天簡單的為大家示範用發熱衣來做出的有型小穿搭啦^^
喜歡這篇的話別忘記要幫V妞給個讚跟推喲~
記得也多來留言跟人家聊聊天啦~
不然我好孤單捏~啾啾


Vivian (V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妞(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