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妞我終於是盼到天氣有稍微變冷的感覺了~
這樣才叫做有秋天的FU嘛>/////<
好愛李老爺拍這張的感覺呀,
我都覺得他的構圖真的有明顯進步很多了呀(拍拍)
希望之後還可以有更好的照片可以看到,
這樣就可以省去我很多挑照片的時間啦~哈哈


大家一定都覺得V妞常常很愛買衣服鞋子這類的東西~~
沒錯....我是真的很愛買啦>////<

但是我買的其實有些也不完全都是貴鬆鬆的單品~
畢竟有些都是流行性強的元素,我自己就會斟酌一下價錢了!!!
我的購物原則其實很簡單,
基本不容是退流行的款式,我會選擇買價位在中高左右~
因為可以讓你穿個好幾季都還是很好看!!!!

另外像是流行性強的季節性單品,價格上太高的話我就真的不考慮了~
因為你不曉得明年是否還會延續流行下去,
假如一件上衣兩三千塊但就只穿一個冬天的話,那麼CP值就真的是太低了~


所以請不要誤會V妞買的東西都是貴貴的啦~
人家真的還是有很多千元內的單品可以來跟大家分享的









今天V妞就來當個小資女孩特派員,
跟大家介紹一下如何利用千元內的百元單品,
讓你穿出自己的品位及時尚喲^^

這套肩珠珠蜜桃滾邊雪紡上衣+圖騰印花圓裙V妞我個人就非常喜歡的~
像今年圖騰印花就是很流行的元素之一
V妞我在腰間在使用一條帶點民俗元素氛圍的寬腰帶,
讓整體的穿搭更加有的畫龍點睛的效果喲


以上這一套,每件單品都不超過千元喲,真的是超省荷包的啦





接著這套針織上衣+鎖鏈絲巾+針織窄裙黑色接皮內搭褲
也是超讓我精打細算的~
像酒紅色針織窄裙沒記錯的話,一件才260元而已,
內搭褲200,上衣也是幾百元就入手了~
真的是便宜又好搭配呢

且V妞我雖說便宜的單品也會挑,但是對於質感我也是很講究的~
所以我不太買便宜又粗糙的商品,誰說便宜就沒好貨呀~
我有時小資女孩性格上身的時候,就超enjoy去挖寶的快感啦~
真的你買到便宜又有質感的商品時,真的會很有成就感呢^^








蕾絲澎袖傘狀上衣+酒紅色針織窄裙+動物圖騰絲巾


這套V妞我也超愛的~
平常穿搭就是舒服又好看~
且今年一直延續流行到秋冬的蕾絲元素,依舊非常的火紅耶>////<
加上V妞我這個蕾絲控又特愛蕾絲,對於蕾絲我真的是無法自拔呀!!!!







搭配上剛剛的酒紅色針織窄裙,就可以營造出一種休閒的甜美風格~
且這絲巾也很特別,上頭的動物圖文都是一整隻的花豹圖喲~






假兩件優雅下接蕾絲澎裙小洋裝

這件李老爺開開始一直以為這套是我搭出來的呢,
後來跟他說了之後他才訝異原來這是一件式的~哈哈

她直嚷嚷著說這件很特別,後來跟他說這件千元內的時候他還嚇到呢~
看到他的反應之後,我真的好有成就感的啦~

另外這件的剪裁很美,V妞我在腰間利用一條紅色的細皮帶,作出整身的比例喲!!!
今年很流行這類的優雅剪裁洋裝~看到很多雜誌都會出類似的款式呢







針織橫條紋小外套鬆緊腰假褲頭後真口袋窄管長褲
個性多功能內層拉鍊可擴充旅行外出方包經典豹紋仿皮絨小方頭平底鞋


橫條的針織單品是每年都要必備的~
且這套真的很適合小資女平常上班時就可以穿的感覺~








且即便去上班還是要穿出流行的品味~
像是今年依舊很紅的酒紅色窄管褲,搭上豹紋的平底娃娃鞋,
而上半身就還是保留上班族較樸素的穿搭~
簡單的一件長板內搭加上不敗款的橫條紋針織小外套後~
整體的穿搭就會從流行與上班之間的穿搭取得到一個平衡感喲






好喜歡這雙鞋~好看又好穿呢>///////<
雖然V妞這尺寸雖然被廠商記錯尺寸了~
不過好在加個鞋墊穿還OK~







抓鑽精鑲2排鑽伸縮式手環

這款手環超級有質感的~
且我喜歡它個性中有帶有優雅的感覺~
另外它也超實搭的~後面幾套我都沒有換過手上的飾品及項鍊喲







個性多功能內層拉鍊可擴充旅行外出方包

這個包包真的大方又好看~
上班的話放上筆記型電腦也完全沒有問題喲!!!!
空間容量設計得很足夠,且外型又很有品牌的專櫃包




暖呼呼毛料多色格紋大圍巾黑色挖背長板背心

鬆緊腰假褲頭後真口袋窄管長褲
+簡單生活鐵牌小手提包


這件圍巾昨天PO在粉絲團的時候就有幾個網友想要知道這是哪一家的啦~
V妞我都有附上連結喲,有興趣的人直接點進去就可以了^^


昨天我就有說我超愛裡老爺這張照片拍出來的氛圍啦~
感覺整個就是很自然很有FU呀>///////<







我其實在天氣微涼的時候,
很愛像這樣用大圍巾當披肩來使用呢~

尤其是平常要去接小孩或是超商去逛一下,
這樣的穿搭就非常的保暖又舒服有型喲






這個包包真的是讓我每天接送小孩的生活包耶~
平常沒幹嘛的話拎它都好方便喲~

這圍巾質感還蠻扎實的,但他不是薯蕷非常厚實的那一種喲~
所以秋天微涼的天氣來當披肩都還蠻適合的^^






早秋單口袋接色條紋長袖縮腰針織衫對稱斜車線輕便縮腰口袋長褲
綁帶後跟軍風短筒靴簡約鎖鏈背帶設計斜背手拿子母包



這套是V妞今天最愛的一套了!!!!
最近真得很喜歡這樣的美式休閒穿搭,
感覺真的很舒服隨性又自在呢>/////<







今年軍靴依舊很夯耶,V妞我今年加上這一雙,
已經擁有了5雙軍靴了>/////<
我看看我還可以來寫一篇軍靴特輯啦!!!!
等我~~~下禮拜馬上再來拍穿搭!!!!!!







這件橫條針織上衣顏色我好喜歡阿,真的很有美式風格的味道~
剛好這套想說就乾脆來藍色系列的搭配,
李老爺說我還蠻適合寶藍這一類的顏色哩~






這件針織衣還有做一個小口袋的設計,我很喜歡哩!!!
內搭褲的設計也很特別,且超顯瘦的~
這天一邊跟姐妹們約會一邊抓空擋拍照,
大家都覺得這件褲子還蠻顯瘦的呢!!!!







這雙軍靴是比較可愛的圓頭路線,比較沒有像一般的軍靴那樣個性~
不過他真的還蠻好穿的,且一點點的小粗跟高度可以適度的拉長一下腿長的比例喲!!!
其實像平底鞋的話,我更愛像這樣低跟的設計鞋款呢







這款鏈包的顏色很美,也是很有歐美風格的包款,
且寶藍色的包真的還蠻好搭配的,穿一身黑來搭也很正點哩!!!!
配上金鍊整個個性感更加的有FU了






銘記於心 項鍊(金粉)細緻曲線優雅動人 滿鑽手環

這條項鍊真的是唯一不是千元內的單品,但是我真的好喜歡它呀~
因為水晶的設計也是我很難去抗拒的東西,且這款的質感真的很棒~
是用18K金的真金下去電鍍的,且加上施華洛世奇的水鑽,
讓整條項鍊的質感可以說是非常地好阿>////<


另外這款手環不規則的曲線設計也很特別,且戴在手上很襯膚色~
超有優雅的氛圍呢~
V妞我是選擇玫瑰金的喲,非常的襯膚色哩








超愛來台南的18巷來拍照的~
這裡聚集了很多小店及餐廳喲,
每次來這裡拍照感覺得格外的舒服呢^^





素面顯瘦內搭褲
綁帶後跟軍風短筒靴
簡約鎖鏈背帶設計斜背手拿子母包
暖呼呼毛料多色格紋大圍巾

終於要來跟大家介紹最後一套了!!!
這套主要就是要以包包及圍巾為主角,
所以裡頭的穿搭都是採單一的黑色系喲!!!

我真的很喜歡大圍巾來當披肩的感覺耶,
所以V妞我同款就選擇了不一樣的花色~
超推薦這款圍巾給大家,賣場還有其他的多種色系喲~
好像一共有50款之多吧!!!!!!








這款的格紋給人有種溫暖慵懶的FU~




黑色內搭褲也是一年四季都必備的單品~
我看內搭褲應該會流行一輩子吧!!!哈哈
這款為金的布料材質還蠻舒服的喲,不會有刺刺感唷









以上就是V妞今天的小資女孩穿搭分享啦~
今天發這篇真的剛剛好耶,因為天氣總算是有那麼偏涼的感覺了~
等等要去KS買一些長版的長袖內搭衣了~
今年真的算是很晚買了說xddddd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別忘記給V妞一個讚跟推喲~啾

Vivian (V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妞(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