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V妞一直都在找可以保溼兼具美白的系列產品耶~
沒辦法,今年出國真的讓我曬到太多的紫外線了,
我一定要好好的利用冬天的季節好好的還原膚色一下啦^^

我覺得使用美白的產品當然是不可能讓你一之間變白皙的~
不過他就是可以將你整體的膚色都做一個提亮的效果,
也可以讓你的肌膚光澤感變得更好喲!!!


且大家不要以為冬天就不會變黑,其實有時候冬天的紫外線也是很強烈的~
所以真的不可以小覷冬天的紫外線喲


今天V妞要跟大家介紹防曬超好用的果蕾這個醫美品牌啦!!!!

且之前V妞用過他們家的二氧化碳面膜也超好用的~
不僅修護效果超棒,且用完臉上就是會亮晶晶呀>///////<







-果蕾 菁白淨黑精華(十年週年特別版) 100ml

右-菁白保濕凝霜
(十年週年特別版)100ml





果蕾 菁白淨黑精華(十年週年特別版) 100ml

主要成分:
GIGAWHITE、Clair Blanche Ⅱ、熊果素、
傳明酸、阿魏酸、維他命B3、桑白皮萃取菁華

菁白完美系列G-White,運用了創新的雞尾酒特調法,
且這系列的主成份GIGAWHITE是為七種植物淨白精華,
能有效的提升膚色白皙度明亮度及淡化暗沉唷!!!

這款的質地視為透明的精華液狀~
且其實蠻保溼的,所以我都以它來取代化妝水直接上喲!!!!!





這款精華液超水超好推開的,
且上完之後臉上的保溼度依舊還是很好喲!!!




看看馬上擦完後跟擦之前的光澤度是不是變好了~
且保水度也相對地提升了~
馬上的肌膚看起來變得Q嫩光亮呢>///////<






使用一陣子真的覺得不僅是膚色變勻稱之外,
肌膚的紋理及毛孔也都有再變細緻得感覺~
且擦了一段時間之後,我還真的覺得粉刺有再變少了呢~
感覺真的很厲害呀!!!!
不僅美白而已,還得到有這麼多的改善,
真的是讓我有意外的收獲呀!!!


不過在這裡還是要提醒大家,因為畢竟還是美白產品,
所以肌膚對於美白產品較容易敏感的話,
自己可以再去衡量評估看看喲!!!







好喜歡肌膚這樣呈現出來的光透感阿~
不過這幾天也不曉得是不是天氣又在轉換了~出現了一些小過敏~
希望我的肌膚趕快適應天氣阿,不然每次換季的時候都要來個一次~
都快要讓我受不了了啦xddddddd





果蕾 菁白保濕凝霜(十年週年特別版) 100ml

主要成分:
GIGAWHITE、海藻醣、鎖水磁石(異構寡糖)、
微脂囊維他命C衍生物(MAP)、桑白皮萃取液、傳明酸

多重的嫩白複合配方,可以溫和的改善肌膚的暗沉及提亮膚色~
獨特三段水凝霜轉化科技,
將大量嫩白保濕因子凝結在水分子中,
在與肌膚接觸瞬間快
速轉態,從霜態轉乳態再成液態水分子,
迅速吸收不黏膩,並長時間維持肌膚水感~

我真的很喜歡它這項獨特的
三段水凝霜轉化科技,
真的有讓我明顯地感受出這瓶凝霜的保溼效果呢!!!!






水凝霜乍看之下很乳霜,但特別的是跟肌膚一接觸之後,
便會由霜轉為乳,再轉為水狀這樣~






真的超特別的,推開之後,肌膚的表面就猶如被一道水膜給封鎖住~
讓肌膚的水分都可以保留在裡頭不被流失掉的FU唷!!!!!






用量真的不要省,且這瓶(十年週年特別版100ml真的很多~
一罐真的可以用上好幾個月呢!!!!

我喜歡用多一點點量,然後均勻地推開~
整張臉的肌膚真的就會被一道水膜給封住喲~
保溼度我給一百分啦!!!!







整張臉均勻推開後真的變得好水嫩阿>//////<
除了不要季節的小敏感之外,
其他的無論是光澤感,明亮度或是飽水度可是都讓我很滿意呢!!!!








其實V妞都已經試用過一陣子了~
所以以上的都是當天上的前後對照比對圖喲~
要給大家看的是產品本身的保溼度,即可以給予肌膚瞬間有光澤感唷~
光是它的保溼跟提亮感就讓我整個很大心了呀>//////<






看到照片我才發現,我現在臉比脖子白了耶xdddd

之前去石垣島回來的時候,臉比脖子黑說xdddd
看來我現在要好好的來擦一下我的脖子肩頸了啦~





這天底妝只上隔離霜及壓一些蜜粉就出門了~
看起來是不是超級透白的呀>//////<

連我自己拍照及照鏡子都一直猛看自己的膚質呢~
照到李老爺說:你會不會照太久了=.=

哈哈~~
因為這透白感真的是由底層透出來的嘛~
看自己的膚質越變越好,當然要好好地欣賞一下,
希望它可以一直Keep住阿!!!
還有希望我這幾天的過敏可以快一點好起來~
不然人家下禮拜還要跟姐妹去約會啦~哭


以上就是今天的分享~
喜歡的話就給V妞一個讚跟推喲~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妞(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