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台南的新天地正在做週年慶,
說什麼當然要去好好的衝刺一下來囤些貨呀!!!!

每年只有這時候去週年慶衝刺李老爺才不會碎碎念的~哈哈

這天也是李老爺陪我來sisley小敗家一下~
剛好V妞的櫃姐間好友也在這櫃上服務,
所以髓餵肥水不落外人田,
V妞我當然要好好地幫好有站台促進一下下業績嘛>//////<


大家應該都知道我超愛sisley的全能乳液啦,
全能乳可以說是他們家經典中的經典~
每年冬天我都超需要它的~
可以陪伴我度過乾燥的冬天季節呢^^

最近V媽人不舒服住院,所以白天V妞都會在醫院陪媽咪,
這陣子假如文章有比較慢發的話,還請大家體諒一下啦~
因為想說有時間的話多陪媽媽聊聊天~
祈禱媽咪可以快快好起來阿!!!!








這天是V妞參加sisley的預購會,這次可以囤半年的貨超開心的~
每次化妝台裡一定要有備份的產品我才可以安心,
不然有時候都很怕用完還沒時間去逛去買呢>///////<






且每年都會出理和系列的產品,整個就是變得非常超值~
所以說,在週年慶掃貨還是最划算的啦!!!!
是說本來今天V妞也跟姐妹有約要一起去逛新天地挑李老爺的生日禮物~
結果剛好遇到V媽身體不舒服,所以特地還麻煩了姐妹幫我代買回來~
超期待李老爺看到禮物的表情啦~
最愛看到別人收到禮物的開心幸福表情,會讓我也感到很幸福呢>/////<








跟我的櫃姐禎岑討論一些值得買的禮盒討論的超入神的~
哈哈~我真的覺得李老爺拍的好認真呀~
好啦~我真的由衷地打從心裡覺得,
他是一個貼心有絕種的好男人,好肩膀啦>//////<

連我家V媽都叫我要好好地對待他~
請問這是哪門子的交代呀,好像我才是她女兒吼xdddddd







我超愛的全能乳液每年也一定有特惠組合,當然是必買之一的呀~
這瓶有多好用就不用V妞多家介紹了吧!!!!
相信應該有很多人都有用過啦,且V妞之前也有寫文多次介紹過囉~
大家可以自己去爬文一下喲!!!!!






且sisley超貼心的~
還特別去訂手工餅乾來送給顧客吃,是說還真的超好吃的耶>/////<
沒三天就被我們全家給吃光光了!!!!!






滿額裡送的精緻包包~
好像是滿一萬二就有囉~
確切的金額大家可以看一下DM再次做確認喲^^





噗~我笑了~
因為我跟李老爺說這張拍的會不會太想組管在面試員工了呀xdddddd
我這張看起來也太像是超機車的女人了吧=.=







我的愛人櫃姊-禎岑!!!!
她人超級“阿沙力”的~
大家有興趣的話可以去找她喲((偷偷跟你們說,她都會多塞試用品給我))
出國超方便的!!!!!!




禎岑說,只要你門去櫃上說V妞介紹的,
她就會送這瓶價值一千多塊的抗皺乳霜喲!!!
這瓶我也有買,很好用喲!!!!!






嘿嘿~
每次到週年慶都讓我買的好滿足耶~
徹底享受滿足我的購物慾望阿>///////<

以上就是V妞無頭緒敗家小分享啦~
因為也想要寫一些較生活的文章,
大家也比較喜歡看對嗎??

喜歡這篇文章就給V妞一個讚跟推喲
Vivian (V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妞(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