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阿~
我好喜歡李老爺幫我拍的這一張照片阿>///////<
大家看得出來V妞今天這一篇是要跟大家介紹什麼嗎???
今天是要跟大家分享我去補染頭毛的新髮色啦!!!
其實這次V妞沒有做整磕頭的踡染換色,這次就補染長出來的髮根之外,
還有在後半倒V的地方做一個區塊性的挑染這樣~

這次V妞還是去sabon找Kevin報到~
經過這兩次給他染過頭毛之後,我就發現我再也離不開他了啦~哈哈
因為我的髮色從染玩到現在,幾乎沒有退掉什麼顏色,
且光澤桿都還是保持的相當好~
看看V妞我剛補染後的毛頭及染五個月的髮尾顏色比較後就就知道了~

且我好愛Kevin幫我挑染的部分~
這次做有層次的紫色及紅色一起mix,尤其是綁馬尾的效果真的很好呢
超期待我的頭髮再留長一些,
這樣我的頭髮挑染的顏色一定又可以呈現的更棒啦~

還有上次看到Fi Fi讓Kevin剪海及燙一個彎度真的好好看耶~
害我整個人超級有衝動也想要剪掉說>/////<

不過Kevin說,還是等頭髮長一些在一起弄~
這樣比例上才會真的好看呢~
我只能說,Kevin真的超中懇的,不會隨便就一直叫你換造型呢







最近連常幫我洗頭的設計師都說我這一年的頭髮在長很快~

因為之前真的是怎麼樣留都留不長~
我自己其實也有這樣覺得~
感覺自從完全吃素之後,我整個人的體質也改變了不少,
且感覺頭髮在長真變快很多呢^^

看看毛頭已經長出來一大段了呢~
有時候還真的很受不了這布丁頭啦~哈





補完之後完全沒有色差,
這就是在考驗設計師的技術及調色的經驗啦!!!
還記得V妞說過,Kevin是一位調色大師嗎???
我超愛他調顏色的功力~
雖然他有時都會常常嚇到我這個當媽的人~
我都跟K說,你好像忘記我是媽媽了吼????
那種顏色我不敢嘗試啦~
哈哈哈~~~
他到目前為止還是很想說服我xddddddd







這是V妞內層挑染的部分~
大家看出有小漸層的感覺嗎???
內層的髮根到法中都是用正紫色來呈現,
而髮尾則用紅色的感覺做出效果來~
我個人真的很喜歡耶,
尤其是Kevin說多洗幾次後的顏色會更明顯也更飽和呢~


真的好愛這種漸層啦>///////<









補染完之後真的好看多啦~感覺我又變更白皙了>/////<






這次K幫我用電棒出的造型,好喜歡這種大波浪的弧度呀~
找一天我要來給K保養一下髮尾啦,K說我染兩次了~
應該好好來保養一下啦!!!!!

ya~~尾終於過肩膀了耶,超開心的我!!!!






這是V妞上一次染完到現在的比對圖~
顏色真的幾乎大同小異,沒有啥褪色呢~
我覺得到現在的飽和度依舊還是很棒說,
且身邊的有人只要有去給K弄都會變成忠實顧客呢







這次V妞還有剪了一下瀏海的長度~因為真的太長啦!!!
且K說女生最漂亮的中分瀏海比例是在鼻翼及嘴角的中間左右~
位置大約在依照每個人的臉型有點小差異這樣~





剪完之後我覺得整個臉型看起來更加得立體了~
比較不會整個人有被拉長的感覺~
臉型的輪廓看起來更加有修飾感了^^




每次剛染完的顏色都好美呀~
我最愛剛染完的時候來拍穿搭了,
怎麼看都覺得可以隨意就拍出好照片~哈
且真的髮尾的地方在陽光下都會格外的明顯了~
這樣的漸層真的會讓人好愛好愛阿~






綁起來之後更加的明顯,連李老爺也覺得很特別!!!!!







真的拍每套穿搭都好好看阿~
尤其是膚色,看起來更加白皙了,
這顏色真的超襯我的膚色,
所以這次想說用補染的就好不要換色^^





這天拍妝文也超搭我的妝容的~
每次剛染完就是都會默默地一直在拍照>///////<









這天我還跟姿倩一起相約來找Kevin的~
本來姿蒨想說要留長給K染一下就好,
沒有想到最後還是稍微修出一個行出來~
吼~~~這顆頭剪的好好看耶!!!!!
默默地給K用力的鼓鼓掌中~
連姿蒨自己都非常的滿意~同時也讓我懷念起我的短頭髮啦~
哈哈~不過,我這次下定決心已經要留長了啦!!!!!






姿蒨這次染的顏色也很特別~
K也是有幫她做挑染的效果,且挑得很特別,
基底是用紅色主色,然後一邊用亞麻綠挑染,
一邊用黑色挑染,真的很特別說!!!

一開始我跟姿蒨真的都很難想象,
到底紅挑起來的感覺到底是會呈現出什麼樣的感覺~
沒想到做出來的效果就是會有陰影的感覺呢>//////<




好喜歡姿蒨的這顆髮型呀,K還幫她剪不對稱的效果,
尤其髮絲撥動的感覺更是吸睛!!!!!





姿蒨染完後皮膚也變得更加顯白了~
我們兩個竟然就這樣從中午十二點半待到下午五點多啦~
哈哈~時間再過真的好快耶~
害我緊張得要趕緊開到Amber學校去接她放學了呢!!!







姿蒨這顏色真的是越看越好看耶~
下次人家也要染啦>//////<
前天V妞真的去買了Vita mix的調理機回來了~
打了兩次的精力湯給家人喝,感覺真的超有成就感的~
雖然Amber露出嫌棄的表情,
不過聽到說會變漂亮之後還是乖乖地將一整杯的精力湯給喝完了~
果然真的像老一輩說的,"愛水無驚流鼻水呀“哈哈

之後V妞再來好好跟大家分享我最近喝精力湯的心得及食譜給你啦^^
以上就是今天的小分享啰,希望你們會喜歡~



Sabon
預約電話:06-215-5388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忠義路一段46號



喜歡本篇分享別忘記給V妞一個讚跟推哩~啾
 Vivian (V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妞(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