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V妞我回來了啦>/////<
最近照顧V媽,總算是幫V媽的身體照顧到稍加穩定了,
所以最近才可以出來跟姐妹們好好的小聚一下~
下個禮拜,V媽又要做第二次的治療了,
所以V妞我又要全力的來照顧V媽啦~
希望V媽在我的照顧之下可以有著越來越好的身體呀~

看她最近精神都超好的~
還會幫我一起水果及去外頭散散步後我就安心許多了~

我看我已經可以開始恢復我的工作啦~
每天再來跟大家分享我最近的身活近況~
不然擱著好多生活的小點滴都想跟大家分享呢^^

這天本來是要到滿足花園去吃那有名的千層蛋糕~
後來因為臨時開讓我們撲了個空,
所以臨時決定轉戰到Maggie還沒來過的奧薇小鎮,
每次奧薇小鎮都讓V妞覺得好舒服呢,大家應該嘗知道V妞萊奧薇小鎮
不過我好像都還沒有正式寫過奧薇小鎮的食記文吼~
這篇會有一點小食記即當天的小穿搭喲~

且這天我們大家都背了姐妹包出來,
當然是要趕緊拍照留念一下的呀!!!







哈哈~
在拍這組照的時候,李老爺一直猛按快門,
一邊嚷嚷著說:我看看你們可以有幾個POSE

惹得我跟Maggie妞當下一直狂笑場呢xddddddd
這個姐妹包我們兩個都是買酒紅色的~
而糖果媽是買咖啡色的~
大家都說這個包包越看越正點,且真皮的質感好到爆炸~
重點是這咖真的買的算很超值了~
因為這咖我們買的真的算蠻便宜了~
一般店面像這樣全真皮的包包至少都要5~6千元一定跑不掉呢~


因為這是朋友帶的韓貨,
一PO上FB的時候就有超多人在詢問了~
大家有興趣的話,可以用悄悄話來詢問喲^^








這天午茶的小穿搭~
這天新買的鞋子及衣服都剛好在前兩天熱騰騰地拿到手~
所以就剛好可以拍了一下小穿搭給大家看看哩^^









今年的冬天,我特別喜歡個性的風格,
且今年我終於找到了我自己喜歡的短軍靴了~
這款靴鞋好看且不會有截腳的效果呢









這雙靴款雖不是真皮~
不過質感卻也是相當的棒~
不會因為假皮就有塑膠感~
其實V妞我買東西最重視的就是質感與它的價值性了~
所以即便不是真皮但質感只要好的話,我照樣買單哩^^






這雙的板子穿起來真的好好看呀~
很有修飾腿型的效果呢~
才穿出去幾天,只要有人看到一定都會誇一下這雙軍靴的>//////<

是說,這套配我的酒紅包包真的好好看阿(暈)








另外這件頗有個性的
異材銀色亮亮拼接麻花針織袖的長版短洋也超有特色的~
V妞的身高164cm,穿起來剛好遮住臀部~
可以給大家參考一下的喲^^

這件的袖子做有點小墊肩的感覺,
穿起來還有點小氣勢的FU呢>//////<


且這件還有附上一條很精緻的皮繩,搭上扎實的麻花袖~
整件的質感可是更加的出眾了呢






頭髮好像又長一些了呢~
前陣子剛補染的髮根又長出了一小段了~
看來我又要去sabon找Kevin啦>/////<





哈哈~
我們家這兩位小妞一直猛看剛拍的照片~
跟姐妹在一起的時光真的很自在舒服耶~
可以這樣悠閒的東遼西聊的,這天大家都聊得超瘋癲的~哈哈哈






這是兩個小妞點的蘋果花花茶~
這裡的果醬都是用新鮮的水果下去熬制而成的喲~
每口都是實實在在真材實料的呢~
且完全不用擔心用放任何香料及防腐劑喲,只要想吃果醬的時候,
我第一個想到的就是奧薇小鎮家的果醬啦







這裡的法式鹹薄餅V妞也超愛吃的~
可以說是每來必點的午茶點心喲,V妞我可是超推薦的呢>/////<







這裡的鬆餅也是非常的香濃,
尤其是配上他們家各式的果醬更是可口呢~
大家有機會一定要去試試看啦~
帶姐妹去大家都會愛上他們家的餐點~
我們已經約好下次一定要去試試看他們家的早午餐啦~






贈送的手工餅乾也相當好吃,李老爺可是非常的喜歡呢
上次帶一包回家,沒兩天就被吃光光了呢^^





這天覺得時間過得好快呀,
感覺沒相距多久就又要說再見了~
不過下禮拜一我們又可以見面,
姊妹們,期待我們美好的午餐約會吧~


以上就是今天的小分享哩~
喜歡的話,就給V妞一個讚跟推吧~~~~~~

店家資訊:
奧微小鎮
南市東區裕平路10號

Vivian (V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妞(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