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跟李老爺跑去遠傳預購2支 i phone 5了~
不過最近卻又對三星的note 2開始心動了~

大家可不可以給V妞一點意見啦,今天PO在粉絲團詢問,
兩支都各有它的擁護者在,
害V妞我一時之間還是有些拿不定主意說!!!!

不過後來我自己有一個想法,就是先買note 2,然後先用用看~
不OK的話,之後再跟李老爺換~哈哈
我家李老爺一口氣就馬上說:OK!!!!!
果真家裡有老爺還是最好的啦>//////<

V妞也有好陣子沒有寫保養文來跟大家分享啦~
今天復工的文章就來跟大家介紹冬天一定要敷的好用凍膜啦>//////<


Dr.Douxi雪晶靈水嫩白肌凍膜這款凍膜超好用的~
堪稱是之前V妞很愛的金盞花之後另一個的愛將凍膜了~
這款不僅敷起來保溼之外,敷完肌膚的透亮感也超棒的呢

以下就趕緊來看一下我的小分享吧!!!!!










Dr.Douxi雪晶靈水嫩白肌凍膜

主要成分:
玻尿酸、蘆薈萃取液、洋甘菊萃取液、菸鹼醯胺、礦物質鋅、白夏菊、
木瓜酵素、純水


像V妞我就是最愛這種凝膠式的凍膜了,
敷起來完全不會有死角,任何一處都可以敷到呢!!!
且這一款的凍膜分子很細緻,
所以可以將肌膚的深層做到一個補水及修護的作用喲!!!!

且V妞我超推薦可以在上妝前先來敷一下,
可以立即的感覺出妝容的服貼度喲

其中裡面的木瓜酵素有可以軟化角質的作用,
算是溫和地幫肌膚做一下去角質的效果喲!!!
且也可帶走毛孔的油脂及髒污,
敷完之後肌膚真的有種乾淨清爽的FU唷!!!









這款凍膜敷起來真的有種很舒服的冰涼感,
我可以想像夏天來使用的話,一定很有舒緩又舒服的FU~
幾乎沒有什麼香味的透明質地喲~
最近想加強保溼的時候我都會敷這一瓶,尤其是要跟姐妹約會吃飯的前一晚,
我一定都會來敷一下,隔天上的妝感真的是會讓人滿意到不行呢~





雪晶靈名字真的取得好好呀~
因為敷起來真的有清透有冰輕的感覺,可以煥透完美的嫩白肌呢






敷完洗淨後的肌膚看起來是不是超級水潤的呀~
連我自己都好想捏一把呢>//////<
再加上最近V妞開始做體內的保養,每天都喝一千CC自己打的精力湯~
可是讓我的肌膚真的是由裡透出光澤感來呢





敷完前後的比對,肌膚真的有變白皙的一些~
且膚色感覺也勻稱了不少呢~
總之~這瓶敷完後的肌膚真的會讓人上癮,
連最近V妞正處敏感期間的肌膚來用也都相當的OK~
完全沒有任何過敏不適的狀況出現








前陣子的肌膚真的都在跟我鬧脾氣,嚴重到還讓V妞跑去看皮膚科醫師呢~
因為溼疹的關係讓我滿臉都長了密密麻麻的小紅疹,當下都快哭死我了!!!!
後來醫生說這是因為最近的天氣反反覆覆的忽冷忽熱所造成的~
叫我要多加強保溼~V妞就是都敷這一瓶來保溼我的肌膚的喲~
現在終於完全好了,也總算讓我心情好許多了啦xddddd

李老爺都說,我臉上的肌膚就像是我的生命一樣,還說他很可憐,
因為這樣讓他掃到颱風尾,跟我說話都要很小心哩~哈哈哈







這次又來個疊疊樂~
因為金盞花讓我用到快見底了,所以順便又補了一瓶回來~
((保養♥)) 享受金盞花的花海優雅芬芳♥♥♥(就文請看這)





這瓶金盞花真的是抗舒敏的好朋友,真的可以讓肌膚達到舒緩的作用喲~
看看V妞又入荷第二瓶就知道我真的很喜歡它啦~
且裡頭都是用新鮮的金盞花製成的喲,真的是真實料呢




明天就要去看手機了~希望不要讓我失望才是阿>//////<
第一次要換安卓系統還是讓我怕怕的,很怕不順手哩~
等到V妞拿到手之後再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心得吧^^

Dr.Douxi粉絲團

以上就是今天的小分享囉~
喜歡的話就給V妞一個讚跟推哩~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妞(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