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今天的天氣好冷阿!!!!這才叫做是冬天嘛(灑花)
明明V妞我自己就是怕冷一族的,卻還老是希望天氣可以再冷一些~
實在是今年台灣的冬天真的是太溫暖了啦~
害我今年買的大衣是一次也沒有機會穿上呀(哭)
另外,昨天半夜Amber突然夜吐,實在是把我們倆給嚇壞了
,確定感染的是病毒性的腸胃炎哩~
所以大家真的要多多注意保重自己的身體喲,無論是大人還是小孩都一樣喲~
看小妞半夜吐好幾次可是讓我心疼死了~好在現在吃藥有稍稍的緩和一些了~
希望小妞不要再發燒及吐吐了>"<



一整夜睡睡醒醒的,所以目前本人呈現的是半放空的狀態,
所以等等假如話沒有平常多的話,還請大家體諒一下啦^^
不過我還是我盡量讓自己可以呈現嗨狀啦~
畢竟今天要分享的光療文是我自己老早就很想要寫了~
加上這陣子因為忙於照顧V媽,所以最近發文速度稍微慢了一些,
害我一顆心一直懸掛惦記著呢>"<
目前V媽的身體有好多了~所以V妞會慢慢恢復我的發文速度囉
現在就讓V妞開心的來跟大家分享分享哩


這幾款也是去找姿倩做的~
現在可以說是越來越喜歡姿倩的手藝了呢
剛好因為聖誕節即將到來,
所以V妞就像大家推薦了我自己覺得蠻符合聖誕節的三款光療系列喲~
這三款每款我都超愛的~且味道也都不太一樣喲~

以下就趕緊來看第一款分享囉!!!!!







華麗巴洛克尊貴款~

這款的構思是V妞選上了歐式女人頭的飾品衍生出來的~
姿倩都說~這個一看就很有我的FU~哈哈
尤其是我最愛配上金色的簍空雕花邊條,再加上鑽飾的搭配後,
整體無論是質感或氣勢上都非常地受到注目呢







刻意將左右兩隻手做了不規則地排列方式,更加有讓人耳目一新的FU





這帶亮片的深紫色我好喜歡~尤其是它非常的可以襯白膚色~
另外讓人感覺帶點神秘感的FU也非常的迷人呢







瞧瞧這歐式的女人頭飾品跟金色邊條是不是格外的搭配呀~
那天在跟姿倩聊天後才知道,原來他從小就有在學毛筆跟國畫~
難怪我都會覺得她的構圖及畫工都讓我覺得很細緻呢







這一款非常耐看~
我記得我一直到卸掉之前都還是很喜歡它喲





記得做完的隔天就跟姐妹跑去諾亞方舟去午餐約會了~
沒有想到大家也跟我一樣都很喜歡這一款耶~
且說我的直假是超高調的華麗妹~哈哈




see....是不是很顯白呀!!!!
現在一邊打文一邊在回味它,這款V妞我很推薦有節日的時候來弄~
一定會讓你整個心情大好的啦!!!!!





安娜蘇歐式古典玫瑰花園風

當時選了這一個的時候,姿倩就說我做起來一定會很適合~
果不其然,我真的很愛>/////<
尤其是姿倩說要幫我貼上立體的鑽球,可是讓我第一次嘗試就愛上的飾品呢~
本來還一直反覆得問姿倩這樣會不會做事很不方便之類的~
結果後來我自己體驗下來的經驗就是完全不用擔心,因為他完全不會勾髮,
在生活上也可以說是很方便喲^^





這次用了大量的寫真貼紙構圖出來的~
最近我個人是真的很瘋貼紙,只要一出新的,我就會看著貼紙簿一直挑選著~
這個已經成為我每次去找姿倩的樂趣之一了呢~
且剛好遇到了姿倩這個有完美主義者的美甲師,
因為假如她遇到客人想做的款式是他沒有的話,
他自己可是會覺得很受不了,下次就會看到她又補齊了更加齊全的材料呢
這也是我超愛去找姿倩的原因啦~每次都可以滿足我>/////<





蝴蝶是後來V妞要求加貼上去的~
因為剛好看到也好喜歡,想說跟玫瑰花也很配啦~
所以臨時就又決定了這迷人飛舞的小蝴蝶啦^^









每指都好豐富也很細緻呢~
因為每年快到聖誕節的秋冬季節時,我都超愛走奢華華麗風格~
這樣才可以突顯東一的美嘛~哈哈







這款是不是也一樣很襯膚色呀^^
另外姿倩那裡這次也進了超多根聖誕節相關的寫真貼紙呢~
每款都可愛到不行,想要應應景的人一定要去做一下,
尤其是小雪花小麋鹿的都超級可愛!!!!







是說想完了聖誕節之後~現在要好好的來蒐集一下春節的款式啦~
哈哈~我只能說,做光療真的是一條不歸路耶,
時間一到自己就會默默地跑去找美甲師報到啦xddddd




繽紛跳色的優雅圓舞曲

我好愛亂取名字耶我xddddd
這款是V妞最新做的光療,我只能說,
姿倩用亮片畫在我指甲上的畫工真的是很了得耶~
連Maggie都誇說細看真的也非常的精緻呢,
們還一直問我說這到底是怎麼畫的哩,可以將邊邊畫的很工整呢~







瞧這幾個顏色撞在一起是不是超美的~
果真放在一起之後,徹底地撞出了美妙的火花啦>////<





這款撞色真的越看越好看~它現在也還在我的手中喲^^
要說最符合聖誕節氛圍的話,我個人是把這一款排在第一名~
一整個就是閃亮亮的卻又完全沒有俗氣感呢~超愛







真的每一指都是藝術呢!!!!!!
看到姿倩介紹說像極了教堂的藝術彩色幾何玻璃還真的是有像耶>//////<
真的好美不勝收呀








做到現在也有兩個禮拜左右了吧!!!!
顏色依舊還是非常的閃亮,光澤感也超好的~
就連最近V妞都親自下廚,指甲依舊還是維持得很好噢!!!!







這天出門去工作拍穿搭也好好配呢
這樣看起來是不是膚色有格外的顯白了呀^^
是說~剛剛我家小妞睡到一半又突然哭哭了起來,
原來是身體真的很不舒服,
但是有自己說不出是怎樣的不舒服~真的好心疼阿IOI
好不容易才剛剛又哄她睡了~
在這個天氣變化的季節裡,
大家真的都要相當當心注意自己的身體健康喲!!!!






對了~
V妞有先在粉絲團工部說會帶一些
我覺得質感好價格又不會太貴的小飾品要來跟大家分享喲~
前天已經有先個幾款起來了,
希望看看能不能趕在這裡拜發文跟大家分享~
假如趕不及的話可能就要等到下個禮拜去了喲!!!!
還是要先看小妞的身體狀況恢復的如何再去做決定喲>/////<

這次V妞到了只愛美麗的東區店做的~
店面整個挑高,光是在裡頭待著就覺得很舒服了呢~
所以住在台南市的妞兒有福了喲~
不用再大老遠的跑到永康去做了啦!!!開心

店家資訊

指愛美麗藝術美甲

東區旗艦店
地址:
台南市東區東平路7號
預約電話:
06-276 2020

永康創始店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新民街8號(近台南科大)
預約電話:06-2548080


以上就是V妞今天的小分享喲,
不曉得大家還喜歡今天的聖誕節光療特輯了嗎^^
喜歡的話別忘記給V妞一個讚跟推喲~啾

Vivian (V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妞(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