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之前的3GS畫質實在是很不OK~
所以以前有在寫的手機日誌到最後我也就變得興緻缺缺了~
最近V妞終於換了新手機,我買了note2~到目前為止,我真的真的很喜歡它~
用起來不僅僅是順手,且大螢幕的界面就是讓人看得很過癮呢!!!!
所以....V妞我又會開始不定時的來跟大家分享手機的生活小日誌啦~哈

還有就是最近V妞也一直在跟糖果媽學習做健康的蔬食料理,
害我現在可以說是越來越有心得了啦~
好像也開始被激發出興趣來了呢>////////<

這天我門兩個相約到露露去吃甜點,
我們倆都很喜歡,不過缺點就是裡頭的人手都還不太熟練一樣
做起事情來感覺有點手忙腳亂的,鈍鈍的感覺這樣~
不然他們家的甜點我真的好愛耶~~~
希望下次去的時候可以改善一些!!!!!

V妞會再發文跟大家詳細分享店家環境喲~等我xdddddd








今天是聖誕節耶~
好可惜今年的聖誕節剛好不是在週末假日,
所以感覺就好似少了那麼一樣FU的感覺~
不過昨天平安夜我跟Amber在家玩新手機可以說是玩得非常開心呢~
一直自拍百一些好玩的動作~哈哈
可以這樣一起嬉笑得好幸福呀>/////////<
也祝大家聖誕節都健康平安快樂喲







最近V妞每天的中餐都吃自己做的有機生菜沙拉~
且因為糖果媽的推薦之下,我買了好的橄欖油,好的葡萄醋及好的海鹽~
這樣調出來的油醋醬真的好好吃噢,還有我們家小妞也很愛呢~
尤其是更愛吃甜椒~~~~一直跟V妞討著說還要還要!!!!!

V妞有在想說之後想跟大家來分享我自己在家做的一些簡易健康料理~
雖說我不是專業的,但是總是想跟大家來一起分享健康~
不曉得大家會想看這類的文章嗎>//////<





這是今天中午熱騰騰做的香草烤杏包菇~
今天第一次做就大大得成功啦~李老爺說好吃又入味呢~
真的超有成就感的(翹屁股一下)


這些真的都不用花很多的時間跟前制動作就可以完成的喲~
大家想學想學嗎????哈





天氣冷的時候V妞也會煮一鍋熱湯來幫踡加溫補一下~
這天頓的是素食的蓮子雞湯,不曉得是家人太捧場還是怎樣~
他門異口同聲的一直跟我說這湯頭真的燉的好好喝呀~
有時候我還會懷疑李老爺是不是怕嫌不好喝的話我就不再下廚了呢~哈

這道湯品真的營養又健康呢~超推薦冬天小溫補一下的湯品喲






喔~~對了!!!!!
V妞有在FB先跟大家說了會帶一些質感好
價格實在的小飾品要來分享給大家~
先搶先曝光我很愛的彩鑽孔雀手鍊哩~
都是正18鍍K的~質感真的很不錯~
大家有喜歡的話再跟我說喲:)


我會再陸續發文介紹其他的款式喲^^





我真的好愛好愛note2拍出來的照片~
顏色都蠻清新飽和的~
這天拿到手機的隔天就沖去跟糖果媽約會哩~
兩個人在地球咖啡聊的超盡興的>/////<
不過他的藍莓派好難吃噢~超硬的xddddd
還是露露的好吃~等我分享嘿^^




這是小妞腸胃炎第一天為一露出來的笑容~
因為可能真的很不舒服,所以整天都懶洋洋地躺在沙發上~
且體溫也都一直熱熱的這樣~
後來想說乾脆給小妞泡一下澡看會不會好一些,
果真泡的時候她就開心舒服多了呢!!!!
歐舒丹的熏衣草泡泡浴真的很好用噢~推薦給大家~
泡完之後真的可以讓人達到放鬆的FU哩!!!!

題外話.....
昨天去接Amber時,老師跟我說:媽咪,Amber給你破梗了!!!
我馬上說:破什麼梗呀??
老師:Amber說她請假這兩天跑到墾丁去玩阿,還說你們住夏都酒店耶!!!
V:沒有呀,她這輩子都還沒到墾丁耶,更不用說什麼夏都酒店了,所以你們相信了噢???
老師:對呀,因為她說得很自然耶!!!
V:..................冤望阿,我真的不知道他為何會知道墾丁有夏都酒店耶xddddd

以上就是這臭小妞害我被誤會的小插曲啦~哈

待續..............
Vivian (V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妞(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