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跨年夜耶~~~因為最近真的忙翻了,
所以在跨年夜要再趕緊發一篇穿搭文來陪大家渡過跨年之夜啦>/////<
不曉得大家跨年有沒有要去哪裡倒數呢????

今年V妞要去友人家一起跨年倒數.....
想說要訂一個每年我最愛的歐貝拉草莓派來跟大家分享,
沒想到可能是生意真的太過好了,
今天完全都訂不到了啦!!!!哭哭

不過V妞訂了個草莓塔將就一下,
希望草莓塔可別讓我失望才好阿>/////<


今天V妞在這特別的跨年夜,
就來跟大家分享一雙我最近很愛的跟鞋穿搭文哩~
以下就趕快來看看吧^^







Sonia國民時尚‧2way華麗曲線跟鞋-黑

這雙的側邊流線線條我好喜歡阿,
且這雙有2way的穿法更是讓我大心呢>/////<
雖說這雙鞋有11.5公分的鞋跟,
不過因為裡頭內藏的防水台也有著1.5公分的高度,
所以穿起來很穩也很好走噢!!!!
對了~這雙鞋板子真的偏大,
所以建議大家拿的時候拿小一號來穿噢~








這雙的波浪曲線弧度真的好美噢~
穿起來感覺整個腳板都再變得更為纖細了呢!!!





不管是側面的弧度還是正面都超迷人的~
重點是還可以將整雙腿的線條比例給整個都拉長了呢>/////<
李老爺說~這雙鞋男生看了真的會有吸引感呢!!!!





順便介紹一下這套穿搭的長板洋裝式上衣~
這件我們好多姐妹都好喜歡呢~
且價格又實在質感也很棒~
所以我們幾乎人手都帶了一件呢^^

尤其是下襬接紗的設計我們最愛~
當初就是被它的接紗給吸引到的~且穿起來無敵顯瘦喲^^







這雙鞋真的越看越喜歡呢~
優雅又有氣質~love








另外這雙鞋搭出群樁的感覺也格外的好看呢~
尤其是腳踝上的絲絨裸帶,
更是讓腳踝看起來更加有優雅的FU哩!!!!







尤其是穿上黑色的褲襪之後,整雙腿的比例就更加為修長了~
李老爺這天幫我拍照,一直叫我長腿妹妹~哈哈





Sonia這cp值超高讀國民品牌時尚真的是會讓人穿上癮,
一雙接著一雙穿呢^^

假如你也想找一雙基本款好穿有實搭的黑色跟鞋~
V妞極力推薦這一雙喲~
以上就是今天的小分享哩~
祝大家今年都有一個愉快地跨年之夜~
迎接美好的2013年喲~
Happy new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妞(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