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V妞都在家當乖孩子~
每天都煮飯給家人吃.......
是說,大家都說我的手藝好像是越來越精湛了呢>/////<
因為自己沒空拍穿搭~
不過我還倒是幫我們家的小Amber拍了一系列的小萌照呢
因為今天的照片真的很多~
其實V妞我還有一大堆照片沒有上傳,因為怕整個會被無名給卡掉~
所以今天大家就好好來欣賞一下小妞的處女穿搭萌照吧>//////<

坦白說~連V妞我自己也都被電得暈頭轉向的!!!!
更表示我眼裡真的對Amber充滿了love love~
因為這次掌鏡的可是V妞我本人啦((翹屁股))

讓我現在對於拍孩子寫真的興趣可以說是大大地提升了呢!!!!!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是一個的美式休閒品牌-7seeds
他們家的衣服主要都是走美式休閒的風格~
且他們家的衣服真的是有平價的高級品呢!!!!
因為當我收到衣服打開的時候~真的拆一件就有興奮一次~
每件衣服的車工,縫線,板型及布料都讓人不絕口~
V妞我可以說~每件衣服真的質感都超好,
完全看不出來是平價百元內就可以買到的品質唷!!!

就連V媽看到衣服的時候~還以為一件都至少要上千元呢!!!
因為V媽以前是在做修改衣服的~
所以對於衣服的布料的敏銳度可是一點也不輸給專業的呢~
當我跟她說到價格的時候~真的也覺得好驚訝呢!!!!!






連帽暖暖鋪棉外套-灰色粉紅圓點

像他們家的衣服都是以純棉的材質,
且剪裁都是以合身剪裁下去做設計的~
所以小孩子穿起來每件看起來真的都好可愛好可愛噢>///////<
這間裡頭是仿絲綿的材質~穿起來Amber都說好溫暖阿!!!!
最近她好愛好愛這一件~每天都是穿這一件到學校去呢

 





小妞真的好可愛阿!!!!!
連我這個自己當媽的都要好好自誇一下自己的寶貝女兒啦!!!!
這套V妞將她搭成較可愛韓風的FU~
下襬配上熊寶寶裙及咖啡的毛毛靴~
吼~~~~真的已經像是個鄰家小女孩兒了啦>/////<





扣子可以看到7seeds
的品牌LOGO~
裡頭內層的刷毛觸感更是舒服呢~
像Amber本身皮膚是屬於比較敏感型的異味性皮膚炎寶寶~
但是穿7seeds
家的衣服真的都沒有不適地反應喲!!!
我開始期待他們家春夏季的衣服了~
到時候一定要小妞添加個幾件哩^^







雙面穿羽絨背心-灰色花朵印花

認識Amber的朋友都說這小妞的戲很多,表情也很豐富!!!
果真!!!!這天帶小妞去花海拍照的時候~
真的是讓我的快門猛按不停耶~
好想要將它每一種表情都記錄下來阿!!!!

這圖的故事是小妞自己在跟花兒說話~
自己突然跟花兒說: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耶~
哈哈~~你們說,
孩子的童言童語是不是真的超會化大人的心阿>/////<





哈~
這件羽絨花朵背心跟背景的這片花海還真的是格外的相配呀!!!
看看小妞她真的自己與花玩得好開心好開心呀^^





這件羽絨背心下襬有做寬版的彈性縮口~
所以穿起來的比例會變得很好看~
較不會讓上半身看起來都澎澎腫腫的喲^^




其實這件的顏色讓V妞我掙扎好久呢!!!
因為覺得另外一色的海軍藍也好好看呢!!!
好來跟V媽討論了之後覺得好像這色會比較好搭Amber的衣服~
收到實品之後覺得沒有後悔呢~且這色真的好耐看~
看起來也柔柔的很可愛哩!!!!!







我不得不誇一下他們家背心的拉鍊拉起來真的很順手~
且也只需要千元內就買得到的百元商品呢~
真的好愛看小妞穿這一件背心~雖說是澎澎的款式~
但是她穿起來真的一點都不會臃腫





這件真的很超值喲!!!
因為它可以雙面穿~另一面是粉色的刷毛質料~





粉色那面穿起來也很粉嫩~
可以自行去搭衣服作搭配喲:)




風衣外套-丈青圓點印花

這張真的好萌阿>//////<
之前先在FB給大家看~結果獲得好多網友的青睞阿~
李老爺更是將這張照片直接放在手機的桌面上了呢~哈
真的好愛小妞這種自然燦爛的笑容~~
捕捉到這一刻真的讓我有種想哭的感動阿~
((我又亂感性一通了xdddddd))





這件的風衣式剪裁板型屬於較歐美版~
所以板子會比一般地來的大一些~
再買的時候就建議帶平常穿的小一號喲:)
PS.好美的背影阿@/////@

5k4





大大的雙排鈕扣看起來讓風衣的整體更加的大方利落!!!





連帽的設計讓風衣看起來更增添了一些可愛感~
配上大點點的圖樣更是讓可愛度加倍哩!!!





這件風衣穿起來也是頗為保暖的喲!!!
因為內層都有搖粒絨的刷毛~所以穿起來保暖又有質感~








小妞的表情真的好多好多耶~~
我都一直捕捉不完~
旁邊的路人看到我一直猛按快門也跑過來瞧~
說小妞真的好配合也好可愛呢~







可拆式連帽長版羽絨外套-香檳金

這件真的有小女孩的FU~
且裡頭裝的可是高級的羽絨材質~
所以又輕又軟~這天去參加喜宴小妞就是穿這樣喲~
因為當天台南的氣溫只有12度而已~
小妞穿上還一直跟我說好熱想脫掉呢!!!!






另外這件的表面還有再加上一層防潑水的處理喲~
所以遇到毛毛雨時也不用害怕哩:)





袖子及帽子邊緣都還有做波浪的荷葉小設計~
更讓女孩風的感覺更加的有FU




這件的板子真的很好看~
很少看小孩子的長板羽絨衣可以做得這麼的女孩風呢!!!
最愛的就是它可以讓腰線看起來很明顯~
穿起來也不會有臃腫感呢




連口袋的部分也都做有荷葉小滾邊~
看看連細節都做得如此周到精緻~
質感真的完全不輸專櫃品牌呢^^





素面開襟針織衫-深麻灰

介紹完外套類的之後~
接下來V妞也要來大大推薦他們家的針織衫喲!!
針織衫的質感及觸感真的很棒~
是百分之百的絲光綿材質喲!!!!

 





V妞我最喜歡幫Amber添購類似這樣的針織衫~
真的是百搭又實穿呢~
可以說是一年四季都可以穿~
夏天可以在冷氣房時當冷氣衣來套著~
春秋涼的天氣來穿也非常的適合喲~
冬天的話裡頭穿較厚實的小洋裝,
外頭再搭件這樣的針織衫可以增加豐富感~

真的是一年四季都可以穿搭的百搭單品呢^^




這件我愛袖子的螺紋反折設計~
讓基本款的針織衫多了一點設計







麻花開襟針織杉-松石綠

這件V妞愛死了~
所以一口氣挑了同款兩色~
其實其他顏色也都很好看~有想要再入手水藍色的哩>//////<

這件的板子跟剛剛那件比起來明顯合身許多~
穿起來看起來的比例會更加得好看!!!
且V妞我個人本來就很愛麻花設計的面料啦~
因為看起來的質感就是會很有FU~






這款其實很接近蘋果綠的感覺~穿起來很有粉嫩的FU~
感覺小妞穿起來的萌度又更加的高啦>//////<




且這款真的做得很棒~
穿了洗了之後也不會有鬆脫的現象~
釦子的部分也做了細節的小變化~
有花朵型,圓型及心型不同的鈕扣來排列喲!!!!





V妞我自己再搭上粉色的小圍巾來裝飾~
看起來是不是讓這件針織外套更加有設計感一些了呢^^






天阿~~~
我家寶貝這套穿在身上真的好夢幻噢!!!!
這件搭小紗裙都會很好看唷~小女孩都最喜歡了^^








麻花開襟針織杉-桃紅色

這件桃紅色也好美~
大家都說小妞穿粉色的真的很“古錐”

加上她有一個有公主夢的夢幻媽媽~
所以我覺得小妞的公主特質也越來越有了xddddd

現在的她,只要穿上澎澎裙就會給我在那照鏡子轉圈圈呢~


 




小女孩圍上毛毛的圍巾也格外的可愛哩~
其實圍巾是我的啦!!!!哈哈





字數已被卡了~
所以今天的分享就到這囉~
喜歡的話可以到
7seeds的官網去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妞(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