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最近我真的是小廚娘V耶~
昨天下午跟李老爺通電話,他說他想吃鹹粥~
害我一時之間在回味以前有在葷食的阿嬤古早味的味道~
所以V妞我盡量用新鮮的食材來模仿一下口味~
果真正中李老爺的口味耶~開心~

昨天他在盛粥的時候,就馬上說光聞到這味道就知道肯定好吃~
真不知道他是真心的還是說客套話~
但看他吃的很開心且一碗接一碗吃就知道是合他的口味啦^^

下次V妞再教大家如何煮出一碗古早味的素食鹹粥~
完全不會有任何吃素的味道喲~超鮮甜的~嘿嘿


誒~~我離題了!!!!
今天其實是要跟大家來分享我去SABON燙髮尾及瀏海啦~
是說我早就應該要去燙了!!!!
因為以前燙髮被燙到失敗,所以其實我對於燙髮都有一種莫名的恐懼感呢~
所以距離上一次燙髮也有將近六年的時間囉~很長對吧!!!!
連設計師Kevin都覺得很驚訝呢~

沒辦法嘛~
因為之前的瀏海被燙得很像阿嬤的感覺,所以一次就被嚇到了~
哪還敢燙第二次呀xddddddd










不過看到上次FI FI給Kevin燙完之後,
整個又染起了我對燙髮的希望了!!!
哈哈~~你們一定想說哪有這麼嚴重阿~
但是對我來說,燙髮真的是需要鼓起很大的勇氣才去再次嘗試的!!!






大致上先跟Kevin溝通完我要的感覺之後,他就開始動手了!!!
期間我一直跟
Kevin說:你不准把我燙成阿嬤頭噢,不然我就要扭斷你的頭xddddd

哈哈~~~~我算是整個沒形象地在威脅Kevin~
算了啦!!!我已經看很開了~
因為我已經不知道在SABON沒形象好幾次都被好幾個網友給撞見了~
害我當下真的只能在心裡面OS:*(*@(()@+@)@
哈哈哈~~~~
其實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我就是比較男孩子個性的樣子~
跟我的聲音還有外表一點都搭不起來xdddddd







這次V妞主要是燙髮尾一個彎度而已喲!!!!
前面的瀏海也是燙一個大C這樣~
看到Kevin在上卷子的時候我才知道,這才是在考驗設計師的工夫呢!!
因為像Kevin會先看我的髮流之後再去決定下卷子的方向及角度~
光看到他如此細心的樣子我就可以完全放心地交給他了^^







這次V妞燙的溫塑燙喲~
Kevin拔下卷子的時候,
很賤的做出驚訝的表情然後說:完蛋了,好像燙的太捲了~
吼~~~~~當下V妞我的臉真的是完全綠掉,笑也笑不出來阿!!!!
然後狂瞪著Kevin冷冷地說:真的還是假的!!!!
好險Kevin馬上說嚇你的啦!!!
不然我看我真的會扭斷他的頭~~~~~~哈哈哈








看看我的設計師就是一臉白目樣的傢伙~
哈哈~我覺得我下次去找他應該是換我被扭頭才是xddddddd

不過不得誇一下Kevin的好手藝啦!!!
因為燙出來的效果真的好自然好好看~
自己在家變得超級好整理的~
且個行都可以之前直髮的時候要再上一整天呢!!!!





看看這瀏海的弧度是不是超美的^^
這個髮型完全是用手撥乾然後再用圓梳稍微再表面上吹亮,
然後將整體的行再做一下調整而已喲!!!

自己來整裡真的超easy的!!!!






髮尾用手捲撥乾後的捲度超級自然~
這就是我一直想要的自然大C弧度阿>///////<







這天跟漢娜一起來的!!!!
他來找Kevin剪瀏海順便洗髮~
好喜歡她剪完瀏海的樣子~
因為看她剪完之後,害我當下就決定下次也要來找Kevin來剪一下~
因為中分的樣子我實在是留超久的~~我真的膩了xdddddd

還有直到這天我才知道原來長髮卷電棒還可以有不一樣的捲髮耶!!!
這可是Kevin他自己的小撇步喲~~
整個夾完之後,漢娜的頭髮可以說是自然有蓬鬆自然呢~

看得我都超希望頭髮可以快快留長阿xddddd





下一篇再跟大家介紹我去護髮及剪瀏海的分享~
真的還是喜歡有瀏海的FU阿~
因為至少看起來可以比較年輕嘛~哈哈哈





這就是我平時自己整理的方法喲!!!!
只要運用手指輕輕的往內捲就可以了~
捲完之後髮尾就會呈現一個很自然的彎度了喲^^






這是隔天去跟菲莉絲約會的樣子~
即便睡完覺起來髮尾還是有很自然的彎度喲!!!!






且現在有時候想要捲一些的話我都會上電棒~
讓它看起來可以卷度再更明顯一些,整個就可以讓我撐上一整天呢





真的強力推薦大家可以去燙髮尾還有瀏海喲~
保證你一定會燙上癮!!!!
像我之後有去剪瀏海的時候也有在補燙一次~
短瀏海燙起來的感覺更讓我喜歡呢~
照片已經整理好囉~再來等下篇再跟你們分享嘿:)


SABON
設計師:Kevin
預約電話:06-2155-388
地址:南市忠義路一段46號


小Amber Sweet Life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Vivian (V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妞(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