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一直在趕文章的進度~
因為待在醫院裡頭陪著V媽,突然白天的時間變多了不少,
所以V妞當然要好好地把握一下時間來快馬加鞭一下啦^^


是說我家V媽恢復的情形真的很棒耶!!!!!
才剛開完刀第二天就下床走路了,真的都讓我們感到開心又驚訝呢!!!
因為畢竟V媽開的算是大手術,所以這樣的恢復能力就連醫生都直誇很棒很棒呢^^


今天V妞要跟大家分享最近受到各大網友喜歡的Dior的雪晶靈系列~
之前就對這系列相當的好奇了,剛好這次有機會可以體驗到~
還真的是讓我心有靈犀呢~(撒花......)
這次包括Dior的雪晶靈淨斑精華超防護BB霜SPF50 PA+++唷~
用完的心得可是完全沒有讓我失望呢!!!
快來看一下以下的使用心得吧^^






Dior 雪晶靈淨斑精華 30ml

這款是迪奧的新產品,我只能說,大品牌還真的是沒有讓我失望耶~
不瞞大家說,這還是我第一次真正使用迪奧家的保養品耶~
以前都只有使用它們家的彩妝系列~
沒想到,原來他們家的保養品可是如此的好用的想哭阿xdddd
是說~這真的就是所謂得相見恨晚阿~
我要跟我以前對於迪奧家的保養品有迷思說聲抱歉~

因為以前我真的會覺得他們家的保養品是品牌知名度大於好用的程度~
所以一直都沒有想要去用他家的保養品~
沒想到這次使用之後真的讓我大大的驚艷到~
迪奧還真的是不是浪得虛名阿~~~~~~~

 



先來看看包裝~
質感整個很棒~且壓頭的量也非常的好控制呢!!!!
含IGW智慧淨白複合物能有效淡化有形及隱形斑點~
其實我們最怕的就是在形成有形的斑點時,那些隱形斑點的潛在危機呢~
所以光是它能有效的及時改善隱形斑點來說的話真的很重要呢^^




另外還可以有效的提高恢復的肌膚抵抗力與活力唷!!!!
可以大幅降低與減少細胞過度製造出麥拉寧黑色素呢~
這款的質地的精華液粘稠度還蠻高的~
顏色是為淡黃色的色澤~
本來還很擔心說會不會太過於粘膩,結果使用完後反而是格外的清爽呢



非常的好推開~我喜歡這種滑順的感覺~
且這淡淡的香味我還蠻喜歡的耶~
連Amber聞我的臉都說:媽咪你好香阿>///////<






這款我都是晚上來使用喲!!!!
美白的產品V妞我個人都是建議晚上使用會比較安心一些喲~
因為可以杜絕掉所有紫外線有可能對於成分
所造成的化學反應反效果喲^^





最近使用完臉上的肌膚暗沈度減少了~
重點是肌膚勻稱度整個提升了不少~
另外的重點就是,像V妞最近肌膚容易處於敏感階段的季節來使用,
也都感到相當的溫和耶~
完全沒有讓我臉上有過敏的現象呢~good

好愛最近的肌膚終於可以比較穩定了~
不然之前都會反覆地一些小紅疹,害我都會因此心情大受影響呢~
李老爺都說~我的臉就像是我的第二生命一樣!!!哈哈哈




迪奧雪晶靈超防護BB霜SPF50 PA+++

這款迪奧雪晶靈超防護BB霜SPF50 PA+++有著潤色、防護與保養的三大功效!
而且也是迪奧第一款出的BB霜產品喲~
裡頭的成分其實都已經可以媲美保養品了呢!!!
不過還是要提醒大家喲~
雖說是保養型的BB霜,不過畢竟還是底妝的產品~
所以,請務必還是要卸妝的喲!!!!!!!




且這一款有著高數的SPF 50+++真的已經在任何季節都很夠用了!!!!
但是重點來了喲~它可是完全沒有高係數防曬得油膩感~完全沒有~
反倒是相當相當的清爽~光是V妞一收到PO粉絲團的時候,
馬上就有很多用過的網友來跟我大的推薦與分享呢^^

很少BB霜會直接做壓頭式的設計,迪奧就是如此的貼心,
讓使用上可以說是便利不少呢!!!
真的是貼心鬼來著呀>///////<




且這款內含有獨家的新世代色彩修正粒子,所以可以完美的修飾均勻膚色唷!!!
可以給予肌膚透出光澤感,膚質看起來更加的棒噢~




另外裡頭還有添加氧化鐵天然礦物色素與二氧化鈦色素粒子,所以具有輕盈的遮覆力,
且能明顯淡化斑點與瑕疵,這是瞬間創造出完美柔滑膚質的重要秘密關鍵呢^^
雖然擠出來感覺很濃稠,不過一推開之後真的完全不油~
且還可以感受到水感的FU



這款的遮瑕力很棒~
可以將毛孔跟小瑕疵都掩飾的很棒~
且可以讓妝感看起來有透感~不會覺得厚重喲!!!!!
像V妞鼻子及臉頰會有較明顯的小瑕疵,
所以我會再用指腹做一下再次遮瑕就可以讓肌膚看起來很完美無瑕了喲^^





最近的妝幾乎都是用這一瓶就搞定底妝了!!!!
會讓人一用就上癮阿~
且它使用的量真的不需要很多耶~
重點是SPF 50+++就是整個讓我超有安全感的~
外出一點不用擔心防曬系數會不夠呢^^





這次有兩個試用名額要來送給大家體驗看看喲~
是5ml
雪晶靈淨斑精華 ,且也是做壓頭式的噢~超級貼心的!!!!
大家趕快來留言說自己是第幾個讚與推喲~
3/12號禮拜將會公佈名單喲~啾啾

以上就是今天的分享,希望大家會喜歡喲~


小Amber Sweet Life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Vivian (V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妞(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