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真的很多變化耶~
一下子冷一下子熱的,讓我的肌膚都快要受不了不能適應了啦xdddddd
不過最近V妞用了Dr.Douxi家的杏仁酸化妝水,
本來一直跟公關說我不敢用啦~
我怕我的肌膚惠敏感之類的~
但是公關說他們家的化妝水所含的杏仁酸%數不會很高,
一直叫我先試試看~
好險公關有堅持要我先試用看看,不OK的話就不用分享沒關係~
所以我現在才會感受到這瓶杏仁酸的好用魅力啦>//////<

這陣子我早晚都用它~
臉上的肌膚還真的是有一天比一天更加細緻好摸了呢!!!!
且我要先說說它的味道~本來都覺得含有酸類的化妝水聞起來多少都會有一股酸味,
但是這一瓶卻完全沒有這種困擾捏~且還有股清雅的洋甘菊的香味呢~
聞起來整個就會讓人覺得舒服不會有一厭惡的味道呢^^






杏仁酸化妝水

主要成分:
杏仁酸、洋甘菊萃取液、尿囊素、海藻萃取液、紅酒多酚、純水


其中的海藻萃取液是青春露有的成分之一喲,
它可以提供肌膚多種維生素及微量元素,
並且提生肌膚的保水能力喲^^

其中裡頭的杏仁酸原料嚴選自默克專業大廠,可以加速肌膚的代謝及軟化角質~
每天用溫和的煥膚方式讓粉刺一點一滴地逐漸代謝消失掉喲^^
另外裡頭的尿囊素也可以有舒緩肌膚的作用,
難怪我覺得用這一瓶杏仁酸化妝水會完全沒有任何不適的感覺耶!!!

加上這一瓶所使用的是杏仁酸,
而非一般市面上的果酸(甘醇酸,胜肽酸,AB 酸等)的刺激感,
所以更是大大的降低了會對於肌膚造成不適的刺激感囉






我發現真的認真早晚都使用後~
臉上的皮膚真的越來越細緻,觸感也越來越好摸呢~
因為肌膚正在幫你每天做溫和的去角質跟代謝哩,
所以肌膚也會越來越有光澤感呢(大心)






不騙你們,以前這樣拍毛孔還是會看得出來有粉刺的小黑點,
但是這天拍攝的時候已經完全看不到鼻翼間有任何的粉刺了,
整個就是讓我超驚艷的呀>/////<







這瓶已經讓我不知不覺用掉半瓶了~
這罐的回購率絕對是讓我百分百會再去買的阿!!!!!
且我愛用完肌膚的細制度及光澤感都變優了~
好正點呢>/////////<






這兩瓶Dr.Douxi的玻尿酸保溼精華液全煥能保濕凝霜
也是讓我用了好幾瓶的保溼聖品呢~
相信大家已經看過V妞介紹過它們好幾次了啦^^
舊文請點這~~
((保養❤)) 迎戰冬天~讓肌膚喝飽水來迎戰吧!!!!!!!

擦完杏仁酸化妝水之後,
我會用這兩瓶做好保溼及鎖水的動作~
假如向這兩天天氣較冷的時候,我會試情況再加一瓶叫為滋潤的霜類~
這樣保證隔天水醒的肌膚一定是水水QQ的~
上妝完全會非常吃妝服貼喲^^








這個就是整個保養程序擦完後的水嫩
是不是非常的QQ水水的呀>////<
感覺就是有讓肌膚喝飽了水份一般,且明亮的沒話說呢





杏仁酸煥膚面膜

成分:杏仁酸,白夏菊,洋甘菊萃取液,玻尿酸,維他命A,保濕劑






我最愛
Dr.Doux家的面膜就是因為它家都是採用純棉羽絲縷的面膜紙~
所以敷起來的面膜都是格外的服貼呢!!!!!

使用方法先將白色的珍珠水膜先取下來~
然後再將
純棉羽絲縷的面膜紙敷在臉上,
接著再慢慢地將藍色的PP不織布給取下來唷^^






這款面膜敷起來真的是很服貼呢!!!!
對了!!!建議敷完之後用清水洗乾淨之後在上保養品,
這樣的效果會更加倍的好喲^^






好愛這敷完之後肌膚的白皙透亮感耶!!!
我發現自從敷這款面膜之後,臉上的粉刺真的都變少許多,
且毛孔的細緻度也看起來比較優了!!!
尤其是每次敷完擦上保養品後,肌膚的亮澤感就是會格外的好~
隔天的妝感感覺也會特別的明亮呢>///////<




現在我真的對杏仁酸完全改觀了!!!!
不僅是用起來相當的溫和不刺激,
且它也確確實實的真的改善了我粉刺毛孔的肌膚問題了呢!!!

最後一片已經讓我給敷完了~準備要再來買兩盒起來囤著慢慢敷啦:)


 


這是分別不同天的妝容呈現,
我真的覺得自從用了杏仁酸化妝水即面膜之後,
底妝的服貼度就變得很讚很棒呢~
尤其是拍照起來的感覺是更加得明顯呢~讚~

最近沒發幾篇文讓我覺得心裡好空虛噢xddddd
明明手邊就有一堆文等著想要來跟大家分享,
但是不曉得為何一整天的時間真的都沒有辦法好在電腦前太久阿IOI
V妞會在多多調配一下自己的時間啦~
請大家再期待V妞我之後的廚娘小食記喲^^

以上就是今天的小分享~
喜歡就給V妞一個讚跟推哩~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妞(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