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一篇的穿搭文之後~
這篇V妞就要跟大家分享一下
保養的分享文章還有簡單的妝容及頭髮小盤髮喲~

這次有一個職場的小主題~
相信大家在各行各業中,都會有自己行規裡面的一套服裝儀容吧^^

而V妞雖然目前是身為家庭主婦及部洛客~
不過我在還未結婚之前,一直都是從事專櫃小姐的職業~
所以今天會來跟大家分享一樣櫃姐平常的妝容及一些有趣的小分享囉

或許坐在電腦前的妳也想跟V妞一樣當個化妝品櫃的櫃姐吧!!!
其實當櫃姐的外表雖然很光鮮亮麗,但是真的不是像大家所想像是很輕鬆的行業呢~
從扛業績的壓力,還有幾乎都要習慣久站的日子~
就連休假的時候,還要很常被公司派回公司上課.....等等
其實真的是一件不算輕鬆的工作呢~
不過,我一直覺得,只要你對這工作是有興趣的話,
那麼即便是以上諸多不輕鬆的工作內容,你也都會想辦法去樂在其中喲^^


像V妞我現在回想起來真的感覺都是很棒的回憶呢~
想到以前的同事在面對檔期來臨的時候,大家互相盯業績的士氣真的是很濃厚喲~
我慶幸自己遇到的同事都是好人~
沒有所謂很多人說得搞小團體,勾心鬥角的那一類~
現在回想起來~自己真的還是個幸運兒呢^^






這次V妞就用櫃姐平常在保養的經驗來分享給大家吧!!!!
因為身為專櫃小姐,當然門面是非常重要的~
因為你一定要先顧好自己的膚質,你才有辦法說服你的客人跟你買保養品嘛~
所以V妞會教大家平常應該如何保養~盡量以精簡的方式來與你們分享喲^^






先用這瓶+ONE% 青春調理露來作為洗完臉厚保養的第一道程序喲~
像化妝水有分兩種,一種凝露狀,一種為液狀的~
像這瓶凝露狀的通常都會來得較為保溼一些,像V妞我在秋冬季節的話,都會特愛此質地的化妝水喲^^
且假如當下的皮膚較乾時,我會用面膜球沾溼這瓶青春調理露來敷全臉約十分鐘左右~
可以讓臉上的保溼度瞬間提升不少喔!!!!!


而液狀的化妝水我都會以化妝綿的方式來上~這樣除了可以增加臉上的溼度之外,
也可以讓皮膚可以達到再次清潔的效果喲:)





接著是眼周的保養~
像這瓶+ONE%全效亮眼修護精華V妞我個人很推薦~
假如你不是眼睛紋路很明顯的人,弄這一瓶會覺得剛剛好喲!!!
因為像V妞本身是屬於超容易眼周長肉芽的人~
所以我對於眼霜的質地都盡量避面用過於滋潤的產品~
而這瓶
眼菁華質地是凝膠狀的~
本來想說用完會不會很沒有感覺,但是用完之後我整個愛上它了~
雖說它擦起來很清爽,但是卻是有幫你的肌膚注入滿滿的水份耶~
且我用完之後還會覺得眼睛有緊緊的感覺~總之這瓶還真的是有讓我驚艷到呢!!!!









做完眼周的保養之後~
接著我每天一定需要的精華液是必定的程序喲!!!!
像精華液的部分有時候我會擦到1~2種,美白是固定班底
,再來就看看是要擦緊時或是保溼的這樣,
每天我會自己做一下輪替這樣喲^^

像這瓶青春活膚精華,
本身就有緊膚活膚的效果喲~
V妞面臨了即將邁入30歲的年紀了((好想哭))
所以我也算是一位清熟女了啦xdddd
現在對於這樣的緊實產品我都有極大的興趣去買來用用看的~
這瓶無論是保溼或緊緻的效果都還不錯喲~
尤其是這一組一起搭配用上一段時間,
臉上的保溼平衡感都讓我在很穩定的狀態下喲!!!








是說,櫃姐真的很需要做好保溼的動作~
因為除了休假之外,你每天都得上妝,且長期待在冷氣房底下,
保溼一沒做好,可以很容易會長出小細紋的呢!!!

且為有保濕做好,臉上的妝才會有貼妝的效果喲~
不得不說,因為櫃上的燈光都太厲害了,
所以只要有一點點浮粉可是都看得一清二楚呢!!!
記得~~~~保溼的底子一定要打得夠穩才可以喲~

所以臉上保養的最後一道程序就是將剛剛的水分都緊緊的給鎖住吧!!
夏天的話我都會用乳液,而秋冬的話我則都會使用霜類~
再不夠的話,就是乳液+霜類這樣!!!!!

這瓶全效活膚換采霜還蠻滋潤的~
但是擦完後不會有太厚重的油膩感喲~
推開之後又會讓我感覺它是介於乳液+乳霜的感覺呢~
使用完後,臉上的紋理真的都較不明顯了一些哩









接著唇部的保養也是V妞每天都會做的保養喲!!!!
這習慣還真的是從當專櫃小姐之後延續下來的,因為每天都要畫唇彩,所以不保養不行~
教大家一個小撇步~在睡前的時候,擦上厚厚一層的護唇膏去睡覺,
尤其是對於唇部脫皮的人會更加有感覺噢~
隔天早上睡醒刷完牙之後,這時候別急著擦乾嘴巴的水份喲,利用水分輕輕的在唇部上按摩~
唇部的皮穴就會輕易給搓下來喲~馬上還你一個大嫩唇呢~

像V妞我非常喜歡用艾杜紗它家的護唇精華液,真的好好用噢!!!!!
用了N年還是讓我沒有對它變心過阿!!!!
而白天可以用護唇精華棒,有珠光的效果,一用唇文馬上變得不明顯呢~
我愛這用完後有baby的效果啦>//////<






當然每天面對那些強烈的投射燈下工作,假如不做好防曬的話,
很容易就會讓你的臉上黑色素沈澱,長一些斑斑點點的xddddd
我以直到現在,我都在妝前先用這瓶碧兒泉的超輕盈UV防護隔離霜,
這瓶超好用的~有高細數SPF50 PA+++的防曬,
且用完之後也完全不會悶,也不會有油膩感呢~
重點是它完全不會有長粉刺喲~~~這瓶我超愛的,大推薦!!!!!

質地真的很輕盈,所以不會讓後續上的粉底有不透氣的感覺喲^^




這次的眼妝即腮紅用的是1028 藝術家謬思眼彩畫盤+調色腮紅
眼線是用SHILLS舒兒絲 DOT.DOT 伊莉莎白女王極細黑0.1防水眼線液筆
文章最後會再全部整理一次給大家看喲^^






接著來跟大家分享我以前最喜歡畫的朦朧雙眼了xddddd
先用a亮色打亮整個眼窩,然後再用b的棕色上在雙眼皮摺上!!!!







接著用c的棕色上在眼尾用倒勾的畫法畫上,
記得在眼尾的地方稍微往後延伸約0.3cm左右喲!!!
這樣會有拉長眼睛的效果喲!!!!!





接著再用d最深的深咖啡一樣用倒勾的方式疊在剛剛上一個步驟的地方~
不過這次暈然的範圍要縮小一些,這樣就可以畫出漸層的感覺喲:)






然後下眼影顏色的先後順序其實就跟上眼影的地方一樣喲~
V妞圖中都有講解,畫完之後,下眼影的漸層感是不是也馬上呈現出來了呢^^





這支SHILLS舒兒絲的DOT.DOT 伊莉莎白女王極細黑0.1防水眼線液筆超~~~~~~級好畫~
可以讓我勾勒出很細膩的線條呢~且一整天下來我完全沒有暈眼喲!!!!!





先畫上眼線的地方,然後畫有點垂眼的效果喲~
記得往後延拉約0.4cm左右喲:)
然後下眼線我會著重在眼尾三角形的地方,和上眼現做一個銜接這樣~
讓後越往眼中眼線就要越細喲~
大約在眼球的三分之一的位置結束喲





V妞小撇步又來了噢!!!
用剛剛眼影d的深咖啡色用平刷在剛剛畫眼線上方的邊緣線疊上去喲~
這樣可以讓黑色的眼線看起來不會那麼銳利但是卻又有神喲!!!!
重點是會呈現出我說的朦朧眼神喔^^






最後刷上上睫毛再戴上假睫毛後,整個眼妝就大功告成了:)





最後擦上腮紅後,整體的妝容就會更加完整囉!!!
很喜歡1028這一款腮紅,兩色的搭配組合讓腮紅也可以呈現出很美的暈染漸層感呢






這就是V妞從以前就很喜歡的漸層朦朧眼妝喲~
大家還喜歡嗎>///////<






這個妝可淡可濃,一切就依照需要出去的場合去做決定來下手喲^^
以下順便跟大家分享一下我以前最愛梳的櫃姐頭啦xdddd

不用三分鐘就可以給你漂亮的髮型了!!!!!!





先拿一個髮束將頭髮在中間的位置綁出一個小包包,
記得留髮尾的地方喲!!!!
對了,前提是要先將髮尾用電棒稍微卷一個彎度喲





然後用手從中間剝開一個洞,然後將包包給塞進去,
但是髮尾的地方讓它自然地留在外面就可以囉!!!!






塞完之後的完成品就是這樣囉~
是不是超件單的呀,且這髮型可以說是簡單有典雅呢





最後再夾上自己喜歡的髮飾就大功告成了喲!!!!!





這髮型是不是真的很適合OL及專櫃小姐來弄呀~
我自己現在還是好喜歡綁這樣子的髮型呢





當然帶了一整天的妝一回到家裡也是要好好的卸除乾淨才行
V妞我好喜歡這兩款卸妝油噢!!!!
分別是植村秀 經典保濕潔顏油 30週年UNMASK紀念版 和 +ONE%淨化卸妝油
我分別使用這款來做演張卸除的測試喲~
果真不分上下,都輕易的可以將彩妝卸除的一乾二淨耶!!!!





硬是要比較的話,卸除力是+ONE%的淨化卸妝油更是略勝一籌喲






好愛這一款HANSKIN的溫和潔面慕絲超好洗的~
泡沫相當的細緻,小Amber看到我每次在洗臉,
都會很好奇地跑過來問說:媽咪,我長大也可以洗這個嗎??
哈哈~~每次面對他這樣的童顏童語我就覺得好快樂喲^^






當然手不也是要好好的保養保養啦!!!!!
不過V妞天生就是個乾手妞~好險這款滋潤又不油膩~
不然我看也是老早就被我拿去送給別人用了吧!!!!
因為我真的好怕手油油這一回事耶xdddd

因為太好用了~~所以V媽把它從人家身邊搶走了啦~哭哭






在重新整理所有的商品連結給大家看喲~
有喜歡的話可以自己點進去購買哩^^

+ONE% 高CP值逆齡組 (青春調理露+精華+活膚霜+眼菁華+卸妝油+噴泉護手霜30m)

植村秀 經典保濕潔顏油 30週年UNMASK紀念版 450ml

ettusais艾杜紗護唇精華液 10g

ettusais艾杜紗護唇精華棒 3g

1028 藝術家謬思眼彩畫盤+調色腮紅


BIOTHERM碧兒泉 超輕盈UV防護隔離霜30ml

SHILLS舒兒絲 DOT.DOT 伊莉莎白女王極細黑0.1防水眼線液筆8ml

HANSKIN 溫和潔面慕絲100ml買一送一獨家19折



超人氣新發表!Sonia職場公分哲學,自信步履大步邁開!

我的公分哲學,最適合自己的時尚穿


小Amber Sweet Life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Vivian (V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妞(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