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偷偷計劃的事情終於成熟了>///////<
因為我跟我的夥Hannah都有著共同的理念及夢想,
所以我們終於在此時此刻決定成立了“首爾浪漫小衣櫥”
這間夢幻的網路店舖,雖然不知道以後的路會走得順不順遂~
但是我知道,只要我們夠努力,夠堅強
我們一定會將這間店舖好好的經營下去的!!!!!

之前V妞就一直不間斷地收到網友來的留言及信件,
大家都一直問我說為何不開一家自己的店來賣衣服~
不過說真的,因為總覺得自己還不夠成熟,
且無論是時間,地點及人總覺得都缺少其中一種~
現在,我終於遇見我事業上的Mr.Right啦~
那就是漢娜妞啦~
每次跟他在一起討論細節開會就覺得輕鬆又自在,
完全不會有壓力,且她在我眼中是一個很堅強的女人~哈哈
V妞我可不是同性戀喲xddddd

現在時機成熟了,加上有著全力支持我的家人下~
我們終於開始走在前往我們夢想的路上了~
未來這家“首爾浪漫小衣櫥”即將會幫大家挑選無論是在質感上,或者是板型上~
我們都會用心地去挑選每一件的~
期待V妞與漢娜妞這次三月的春天為你們帶回來每一件的夢幻逸品吧~

這次會於3/9號~3/13號在韓國跟大家連線喲~
請大家鎖定粉絲團的即時訊息喔,一且最新的低一資訊都會在以下的粉絲團搶先公佈喲~
還沒加入“首爾浪漫小衣櫥”的人快點去按個讚吧^^


首爾浪漫小衣櫥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妞(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