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被網友追殺,
所以V妞趁今天小Amber在外婆家的時候,
趕緊生這篇文章交代交代xdddddd
有再發漏V妞FB的網友都知道,V妞老早就偷偷跑去做隱形眼線了~
隱型眼線真的會讓人上癮耶~
我覺最大的好處當然就是素顏的時候眼睛也可以很有神~
重點是,這種的有神是讓人家以為你是天生麗質般的自然哦~
其實是因為V妞做了之後才知道,原來繡眼線也有分很種呢!!!

像V妞就有朋友做了較明顯的眼線,所以就不叫隱形眼線囉~
V妞是去一家工作是做得,我超喜歡老闆娘的手藝,
平常V妞做臉都一定會找她唷,人不緊緊是細心,且也相當的用心呢!!!!
V妞也是看過他許多客人的眼線都做得很自然漂亮之後,才決定要給她做的唷~

我不得不說老闆娘芊羽做生意真的很馮良心耶!!!
因為像v妞做這隱形眼線不過才花3000大洋,且做完還可以免費補一次唷~
也就是說,等於是做兩次才花3000元,妳們說說,是不是真的很便宜呀>////<






不過芊羽也有先把話說在前頭,
通常像這種隱型眼線因為本來色料就不會上太深,
幾乎算是在肌膚表面而已,所以差不多一年就要補個一次,
不然時間一久還是會完全掉色的唷~
也就是說,這跟一般永久性的刺眼線是不一樣的~
算是短暫的喔!!!!!






先來看看v妞還未繡眼線時的眼睛,
明顯的可以看到睫毛與睫毛之間的白色空隙,
感覺就是很有空洞這樣~
平常真的沒化妝的畫,雙眼就是容易呈現出無神的fu






這是剛繡完的第一天,其實沒有什麼紅腫,
但是眼睛會有微微的刺痛感是真的!!!!





感覺是不是很像畫了眼線液一樣呀XDDD
其實芊羽有說,過幾天結枷自然脫落之後,
就不會這麼黑亮也不會這麼粗唷~
呈現出來的顏色會要在淺一些喔~~~~

不過我本人是比較喜歡像這樣子的感覺啦~
所以最近應該又會再跑去找芊羽再加強一下哩~嘿嘿

不過芊羽也有跟我說,真的要脫落完之後的樣子要像這樣的話,
那就不能算是隱形眼線囉~哈哈
我只能說,做了隱型眼線之後,口味真的會變重耶~
漸漸的會想要再明顯濃黑一些啦xdddd





這是完全結枷脫落後的樣子,非常的自然!!!!
但是妳們說說,看起來是不是又太自然了一些阿XDDD
芊羽:隱型眼線不就是這樣咩=.=

好啦~我承認是我自己的口味變重了啦~~~
我最近真的愛眼睛高調高調~哈哈





再給大家看一下內眼線的特寫~
這也是剛用完枷還沒有掉的時候唷!!!!!!
其實做的時候不會太痛,因為都會上麻藥~
過程中就是像被蚊子叮到刺刺的感覺這樣~
我覺得都還是在可以忍受的範圍唷!!!!!!







看看這繡眼線前跟繡眼線後的眼神一放在比對之後,是不是就差很多呢???
整個眼神柔和了不少也好像變圓變可愛了呢>/////<






V妞我有要求拉長一點點眼尾唷~
但是是平拉而已,沒有往上揚哩!!!!!!!!
且我覺得眼神變圓潤了~沒記錯的話,
我好像有跟芊羽要求要讓眼睛看起來圓一點啦~哈哈





這是剛做完後馬上拍的照片!!!!!
眼睛還有些許的紅腫這樣,不過因為這樣,雙眼皮變得好大條喔~
可以讓我一直都維持這'樣的狀態嗎xddddd




這是這個月拍的近照~
是完全素顏拍的唷,是不是看起來超自然超有神的呀^^
且不曉得大家有沒有發現V妞的臉變得"澎皮"了啊?????
嘿嘿~人家又偷偷的跑回元和雅動了一些小手腳啦!!!!!
且這還是沒跟大家 分享過的唷~
已經在整理照片了,過幾天再跟妳們好好分享一下啦^ ^

對了,剛繡完眼線再結枷還未掉落之前,都要避免去揉搓眼睛唷!!!!
避免不小心將顏色都給搓掉了哩~
一切就讓它自然脫落就好,千萬別手癢去刻意撥掉枷皮喔!!!!!

其他就沒有什麼特別的保養啦~
以上就是這篇的小分享囉~
覺得還不錯的話,就別吝嗇的給V妞一個讚跟推啦~

店家資訊

店名:羽柔3D繡眉
預約電話:06-2914262
地址:金華路2段33巷90號2樓



小Amber Sweet Life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Vivian (V妞)

創作者介紹

V妞時尚,穿搭,旅遊生活後花園{我愛你,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

V妞(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sunnyasue
  • V妞一直以來素顏就美爆了,有沒有繡其實都美~
    ^^ 只是有繡就眼神更晶亮啦~
  • princesspink
  • 哈........這麼巧
    我最近也在看飄隱型眼線這事情~~~
    這個價位跟北美比起來太便宜了啦~~~
  • 悄悄話
  • 悄悄話
  • erin10561
  • 天ㄚ 好美看起來比較有神 看了都心動了
  • ArielPH
  • V妞~~可以請問你的隱形眼鏡是哪個牌子嗎?顏色好自然又深邃~超漂亮的!!!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