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
這次Hannah帶回來的手鍊真的好美好美噢!!!!
完全就是正中我心呀,且實品質感真的好讚~昨天一接到Hannah,
V妞我就忍不住先自己拿兩條回來戴啦xdddddd

然後再自己配上珍珠手鍊候,整體更加吸引人~~~~

接下來明天開始就是忙碌的工作檔期了~
我們這次的拍照地點真的很棒~
超期待拍出來的照片,大家也期待嗎????







這款復古手鍊有分兩種圖案喲~
分別是兔子跟貓咪的,
到時候V妞會在多拍一些細部的特寫出來給大家看喲^^
這款真的很精緻,
我光是拿到實品就一直在Hannah耳邊大尖叫哩~哈哈







這款夢幻髮夾也是讓V妞一看到就馬上幫Amber帶兩個回來~
這小妞可是開心死了!!!一回來就吵着要跟我拍照xdddd
真不知道這小妞是遺傳到誰~~

李老爺:還不就是你嗎(指)





不過坦白說,連我自己都好愛這款髮夾耶!!!!!
看看夾起來的FU是不是很好看呀~
這次也會拿幾個出來為滿額禮來送給大家哩~~~灑花








嘿嘿~
今年的螢光色都好夯噢!!!!
夯到連彩妝也都捲起了流行的旋風呢!!!!
當然桃紅色的唇彩大家一定不可錯過的,
擦上它,誰敢說你不走在時尚尖端呀xdddd


哈哈~
人家要說的是,這顏色真的很美啦~
且擦起來相當的飽和又好看,已經有眼尖的網友都說要買啦!!!
不過這次我們都是要拿來當抽獎禮的啦~
所以大家真的有喜歡的話,
四月份去韓國的時候再幫大家一起統一做代購囉^^






因為照片還是有小色差啦!!!
這顏色是正螢光桃紅喲







嘻嘻~
明天去拍穿搭會擦上這顏色喲~
光是用想象的就讓我覺得好春天呀>//////<






先悄悄地曝光一下其中的一款鞋子~
這款寶石尖頭娃娃鞋真的好閃亮亮噢,且穿起來腳形超美的~
且還會有修飾拉長的感覺呢!!!!






對了對了!!!!
最重要的來了,我們家的logo終於設計出來了喲~
未來大家以後有買衣服,將會看到我們家美美的小貼紙
因為我們的宗旨就是希望每位客人買衣服的時候,
都會有像是收到禮物的感覺哩~~~~

希望大家未來可以多多來支持我們首爾浪漫小衣櫥啦

以上就是V妞昨天看到衣服興奮中的拉哩拉喳的小分享啦xddddd

還沒加入首爾浪漫小衣櫥的粉絲團
快去按以下的名片去按讚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妞(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