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哈哈哈~~
我冒了隨時被李老爺家暴的危險來寫了這篇文章xddddd
看了首圖,大家知道李老爺臉上哪裡動了小手腳了嗎???

尤其是最近大家一直都在V妞的耳邊嚷嚷著說:
哇~我怎麼覺得你老公變年輕變好看了!!!

所以我都會跟身邊的姐妹說,因為我拉他去做了小整形啦!!!

每次最常聽到的聲音就是說:
你怎麼會希望自己的老公變帥呀???
你都不怕他變帥之後會去外面給你亂搞一些有的沒的嗎???


但老實說,V妞我還真的沒在怕的耶!!!!
第一.我對我自己也很有自信,雖然我不是大正妹,但是至少還可以算是帶的出門的老婆
第二.我也相信我們之間的感情夠堅固,最重要的還是彼此都互相的很信任對方!!
第三,女人千萬要記住一句話,男人會亂搞愛外遇並不會因為他的外表而有所改變的!!


且坦白說,我自己也是個喜歡看美麗事物的人,
另一半可以讓我們看起來更賞心悅目的話,
去做一點小小的改變這又有何不可呢!!!!
嘿嘿~也是因為我跟李老爺對於這一塊的想法都很接近,
所以V妞一直所作的微整及整型他也都一直是站在很支持我的立場!!


 






因為從以前,李老爺都覺得自己長得不算帥,
但其實坦白講,他自己倒是沒有很在意~
只是漸漸看到V妞我一直在元和雅不斷地改變,且越變越美麗之後,
他漸漸地也開始心動了!!!!
第一次他當然是先去嘗試了肉毒~~~
之後發現皺紋真的改變許多之後,V妞我就隨口說了一句:
我覺得男人鼻子很重要耶,尤其是山根高,財運會變好喲!!!

哈哈~沒想到這愛錢的老爺把這話往心裡放去了!!!
有天,他就跟我說:我想去做鼻子耶!!你幫我預約一下好嗎??

OMG~~~我從來就不知道我老公會這麼前衛耶!!
原來在他的心中,鼻子沒山根是讓他最在意的事情了~~~
然後我也壞壞的趁人之危說:那你做完不錯的話,可以換我也做嗎???

哈哈~~當然我家李老爺一口就答應我啦~~~OH YA~~~~





所以V妞我四月份會跟隨著李老爺的腳步去尋找我的山根啦~~哈哈
到時候再來跟你們分享喲^^


現在回頭看看,李老爺還沒有山根的時候也是很可愛的啦!!!
只是我個人還是偏愛現在比較男人的感覺~哈哈哈~
等等大家看到下面的照片就知道我在說些什麼了啦xdddd





以前李老爺的五官真的是比較平面一些耶!!!!!
(真怕看到我這樣說他會被他飛踢)

而且皺紋笑起來也超明顯的!!!
你們看看,他這時候還只是微笑不是大笑噢~~
還可以有一堆可以夾死蚊子般的超身紋路,
是不是看起來就顯得格外的老態呀~~~
(哇~~我真的完蛋了,一直在背後狂說他壞話xdddd)





還記得剛生完小Amber的時候,每個禮拜我們都在找好吃的西餐~
當然就是因為當時候我們超熱愛吃牛排的xdddd
看到照片還真是懷念呀!!!!
想想這張照片也已經是4~5年前拍的了!!
現在回頭看看~~~我們兩個跟現在一比,還真是改變不少呢>//////<





我們這一次是到了我最信賴的元和雅來進行卡麥拉的隆鼻手術喲!!!
這次找的醫生是V妞詢問且比較過許久之後,決定指定讓這位整外醫師李得維醫師來做!!!!
V妞也是在診所看了許多醫師的案例之後,我跟李老爺才決定由他來操刀~~~


在這裡先偷偷的告訴大家,李醫師坐下巴也超厲害的喲!!!!
所以人家人家我.........已經偷偷先預約了啦~
因為坦白說,像V妞一直長期在打玻尿酸的填充物之後,
過一陣子就要再補一次,真的是很花時間也很花金錢阿~~~
所以在跟李老爺討論完之後,決定要直接用做的了~~~
(天阿.......我知道這是很瘋狂的決定,但是,我決定了>///////<)

我相信到時候大家看到完成品的時候,一定有會大心動的啦!!!!
因為我看到李得維醫師的作品,每個案例真的都好好看~~~~
(V妞我就先來幫想整型的人來下足過功課了,哈)

上圖是李老爺剛做完手術後一個禮拜的樣子喲!!!
剛做完會先用貼紙作固定噢~約三天後就可以自行先將貼紙給取下了!!!
所以,其實手術完等貼紙拿下來之後,真的沒有人會覺得你剛去做隆鼻手術呢~~~

可能也是李老爺體質的關係,所以他幾乎沒有什麼太大的淤青及腫脹呢!!!
每天我都會問他:會不會痛???
這傢伙卻從第一天到拆線那天都說了一樣的話:無感!!!!!!








哈哈哈哈哈哈~~~~
很多人都說我家李老爺越來越會裝可愛了!!!!
可能是跟我這個風小孩相處久了之後,也開始被我感染了吧!!!哈哈哈~
這傢伙每天都還被我用腳飛踢屁股呢!!!幾乎~~~
((看看這傢伙平常多調皮欠揍!!!!))

現在做完卡麥拉隆鼻之後,大家有發現李老爺的臉變立體了嗎???
且眼距也變近了,眼睛相對的也變大了~~
所以~你們說說,我能不心動嗎????







且李老爺自從做了鼻子之後,他自己也變得有自信多了!!!
常常不要臉地問我說:我這樣有比較像型男了嗎????
哈哈哈~~每次看到很認真地問我時,我都會瘋狂大笑!!







好啦!!!但是說真心話,李老爺做完之後,整個真的變帥了不少!!!
(老公~看到這就知道我有多真心的來說這句話了噢)
且身邊知道的姐妹多說李老爺的鼻子真的做得很自然~
不說的話,真的看不出來他的鼻子有動過手腳呢!!!
還有人說~~現在的鼻子,一看就是有錢鼻~~哈哈哈!!!









天阿!!!!
覺得以前的我們真的好可怕噢>/////<
有一天,V媽很認真地看著我問說:為何你的嘴唇變厚了???我跟你爸爸都是薄唇捏??
哈哈哈“”“”“當下V妞我只能說:哪有~不是一直都這樣嗎??
然後我就裝忙默默地離開了^^"""""


好啦!!!我承認比較之後真的差很大啦>////<

不過我好愛李老爺穿西裝的樣子,看起來就是一個有質感的男人~~~羞






好啦!!!再放上一張嚇死你們的照片~
我們兩夫妻已經走上不歸路了!!!!已經愛上現階段的這張臉蛋兒啦>//////<







李老爺現在連皺紋也越來越少了!!!
因為當然我們又有偷偷地進行一些小手腳啦!!!!!
今天先揭曉隆鼻給你們.......李老爺說:終於到了要坦誠面對的時候了~~哈哈

誰叫他有一個愛分享生活點滴的老婆~~xddddddd
大家也可以先猜猜看李老爺還有做了些什麼啦?????
以上就是今天的小分享囉~啾咪



台北元和雅整型外科
中山北路與民權西路口
台北捷運 民權西路站 8號出口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150號6F
電話:02-25681155


台南元和雅醫美診所
地址:台南市健康路二段123號
電話:06-2642699


高雄元和雅醫美整形
高雄捷運 市議會站4號出口
近中國信託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中華三路125號
電話:07-26166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妞(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