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V妞都要常常跑韓國,所以保溼對我來說真的是相當的重要!!!
因為韓國的空氣都是非常的乾燥的,所以一不小心的話,去沒幾天臉上可是很容易就會大脫皮呢~

這次V妞特地帶了蕾舒翠的這款玻尿酸水動能面膜,
它可是我
用完之後,決定欽點帶去韓國來敷的面膜
另外這款面膜可說是台灣MIT的精品面膜!!!!

當然大家一開始先聽到“精品”兩個字時先不要害怕~
因為它可一款可以媲美“精品面膜”的高CP值平價面膜

且有去過韓國的妞都會知道,其實韓國是一個非常乾的國家~
再加上現在四月天氣依舊還是很冷的狀態下,
一不小心,整個臉就會呈現出脫皮的狀態呢!!!


且V妞覺得,在韓國飯店敷面膜一點也不需要擔心會太冰~
因為飯店裡整個都是暖氣~所以敷面膜反而會覺得很舒服,
可以舒緩一下暖氣所帶來的乾燥感呢!!!







這款尿酸水能面膜為何會如此得到V妞我的青睞呢~
除了價格實在之外,裡頭滿滿注入的精華液更是讓我驚艷~~~
且像這樣平價的高CP值面膜竟然用的材質是非常高規格的生物纖維面膜!!!!
光是這點就讓我覺得夠值得入手了!!!!






這一款的主要成分是結合了大,中,小分子的三重極潤玻尿酸,
可以讓肌膚表面形成鎖水,並且可以滲透肌膚深層的地方來進行補水,
並且讓肌膚可以長效地維持肌膚保水的效果喔!!!!

另外其中的南極海醣蛋白也是兼具保濕及抗老化的作用,
可以加強潤並且提高肌膚的防護力喲~

另外像是其中的B-葡聚醣,尿酸及神經醯胺也都是可以提升肌膚保水能力及修復肌膚的作用^^








使用說明V妞也幫大家拍了特寫圖給大家看哩
第一讓我驚艷的就是,一打開面膜的時候,裡面的精華液真的好多@@
所以當我在敷面膜同時,也拿剩餘的精華液來擦身體呢!!!






接著先取下珍珠面膜紙,然後再將生物纖維面膜往肌膚的地方先敷上~
最後再慢慢的由上往下將藍色的不織布給取下來即可喔!!!!







真的好愛這種生物纖維面膜的QQ質地,
且它是目前市售最薄的0.3mm超導水生物面膜呢!!!





V妞大約敷15~20分鐘左右,快接近時間的時候會明顯感覺有變薄唷~
這款面膜並不會有越敷越乾的感覺~
所以大家敷的時間大約抓在20鐘左右都是很OK的喲^^







這款面膜取下來的時候,肌膚表面不會有很溼潤的感覺,
但是卻是可以感覺肌膚裡層是有滿滿水分的感覺喔!!!!
意思也就是說,這款面膜的滲透力超強的,
一下子就將精華液給直接滲透到肌膚裡層去了呢~






個肌膚的光澤跟明亮度也有瞬間被提升的感覺呢!!!
這款的保溼續航力也很棒~
因為最近只要隔天有重要的約會,
V妞我一定會前一晚睡前先敷,然後再去睡覺~
隔天上底妝的時候,真的可以明顯感覺出妝感透亮度呢~
且底妝也會變得很服貼呢~




好喜歡這樣飽水的感覺呀~
我要將它冠名為平民天后級的精品保養面膜~正點!!!!







其實保溼對人的肌膚來說真的很重要呢!!!!
只要保溼的基底給打好~
相信你肌膚的基本底子都不太會出現什麼大問題喔!!!~
這款高CP的面膜大家真的要去嘗試看看~相信你一定會愛上它的^^


以上就是今天的小分享囉~~~:)
喜歡的話就給V妞讚跟推~~啾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妞(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