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V妞一直都在忙著首爾浪漫小衣櫥的一些小瑣事,
相信大家看到這篇文章的時候,
V妞與漢娜的首爾浪漫小衣櫥應該已經開始為大家服務了!!!
也是因為這陣子都忙於工作,所以一不小心臉上的菜菜臉就會容易上身,

最氣的是前一陣子可能真的太忙了,一天早上臉上完全沒有上隔離霜的狀態下,
李老爺在家用一個很奇怪的表情多看了我一眼~
你們也知道,這時候女人是最敏感的~
所以我馬上問了李老爺說:怎麼了,幹嘛弄那種眼神看我,我臉上有怎麼樣嗎??
李老爺回說:沒有,覺得你今天的氣色沒有很好,黃黃的!!!!
天阿!!!!當下我真的是沒有辦法接受,因為認識我的人都知道,
我最在意的就是臉上的肌膚了,且又是被另一半這樣直接地刺進來~
讓我當下整個心情馬上donw了下來~
馬上跑到浴室先去做個去角質這樣xddddddd


後來趕緊來去尋找有沒有可以改善肌膚透亮蠟黃的產品來用~
後來一直在雜誌上看到SK II這瓶“超解析光感鑽白精華液”的介紹~
心動之下當然要來試一試呀!!!!

且坦白說,除了在N年前買過一組SK II的產品送給V媽當母親節的禮物之外,
我自己本身還真的沒有使用過它們家的產品耶(羞)
所以這次要使用的時候,我可以說是滿心地期待呢!!!!
一直希望它真的可以讓我恢復好氣色呀xdddddd







SK II 超解析光感鑽白精華液

這瓶
超解析光感鑽白精華液裡頭添加了PIXEL WHITE的成分,
可以使毛空的部分更加的細緻,也可以幫助基夫在整體上變得明亮自然,
且是確切的可以有效地從肌膚的底層來改善膚色與膚質的喲!!!!

V妞覺得,可以從肌膚底層所散發出來的透白感是最不容易的~
這點是靠一些脂粉也無法做得到的~
所以這也是我一直在追求的完美肌膚樣~
SK II這瓶“超解析光感鑽白精華液”
就是朝著這樣的終極完美膚質所研發打造出來的,
你們說說,是不是超吸引人想要去試試看的呀^^





這瓶精華液的瓶身我好喜歡喲~
胖胖瓶的樣子非常地討喜,
且瓶身從不同的角度看都會散髮出如鑽石般的彩色光芒,
看起來真是美麗極了!!!!!!






一樣是做了我很喜歡的滴管式設計~
無論是在量的拿捏或衛生方面都是非常的棒~
這是我一直以來最愛滴管是設計的重要因素~~~






這一款精華液的質地是乳白色似乳液狀的感覺~
感覺非常的水潤,且完全不會有油膩感,
像最近台南的天氣已經開始都變很暖和了~
擦起來的感覺是完全沒有負擔的喲:)







另外這瓶精華液裡頭富含著”超解析攥白配方“
可以抑制黑色素的細胞的壓力受體,
聰明確切地阻絕壓力所造成的膚色黯沉唷!!!!!!
另外這瓶精華液同時也使用了多種可促進細胞更新的成分,
可以讓肌膚猶如嬰兒肌膚般的飽滿基底喲,
所以也可以進一步的改善肌膚的毛孔細緻度哩








雖然說我現在的肌膚還不能說是相當的完美,
但是就氣色方面來說,是真的進步很多!!!!
且我現在也努力的希望讓肌膚可以達到完全不上粉底,
也可以素顏出門的美麗鑽石肌呢~哈哈







有很多問我V妞到底是用什麼產品肌膚怎麼會如此白皙~
我要先跟大家聲明一下,因為遺傳了V媽的好基因,
所以我自己本身就是個白肉底的女孩啦!!!
不過也因為這樣,所以我更會加呵護我的肌膚,
因為白皮膚的人一不小心有著小黯沉的時候,
就會比一般的肌膚要來得更加明顯哩!!!!!!


我盡量拍出有使用前後的對比照片了~
仔細看還是可以看得出使用過這瓶超解析光感鑽白精華液之後,
肌膚整體的明亮度真的被提升了,且細看毛孔也確實變細緻了!!!
重點來了~現在上完粉底後的肌膚可以說是幾乎都看不見毛孔的存在啦>////<







現在其實只要上很薄透的底妝就可以讓氣色看起來很棒了!!!!
節省了不少粉底所要使用的亮了呢~嘿嘿





過幾天就要拍攝首爾浪漫小衣櫥的穿搭了~
我可以已經將肌膚做好最佳狀態的準備了~~~~
想要擁有美麗如鑽白肌膚的透亮雞敷話,
這瓶終極的SK II 超解析光感鑽白精華液,
你們絕對不可以錯過它喲:)

以上就是今天的小分享,希望大家還會喜歡喲!!!!
不吝嗇的話,就給V妞一個讚跟推吧~啾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妞(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