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
V妞想說快點趁出國前趕快跟大家分享一下咬唇妝的分享文!!!
像V妞個人本身就比較喜歡裸色系的唇色,
所以這次在韓國看到這款唇彩的顏色真的都好想要通通打包回家耶>////<


尤其像V妞比較著重眼妝的人,這種裸色系的咬唇妝就真的非常的適合畫喲^^
是說這個禮拜天就要去韓國採購了,接下來又即將是一連串的忙碌生活啦IOI
哈哈~~不過V妞愛念歸愛念,我還是享受我現在目前的工作狀態啦~
雖然真的很忙碌,但是卻忙得很有成就感阿!!!
每次看到賣場的照片開始上架的時候,就覺得好像又再次了一個小小孩出來般的開心呀!!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咬唇妝這個唇彩的品牌為Aritaum~
因為這個品牌在台灣沒有販售,
所以相信大家對於這個名字一定還是感到相當的陌生吧!!!
不過其實這個品牌在韓國已經有相當的知名度在了喲!!!!

在韓國著名化妝品公司愛茉莉太平洋(Amore Pacific)集團旗下的眾多品牌之一
跟IOPE、Mamonde、LANEIGE都是同一間公司唷!!!!





因為V妞本身的唇色算是比較紅潤,
像我個人其實不是很愛我的唇色~
因為我本身真的比較愛裸唇的妝感,
且很多朋友也都覺得我不太適合偏紅的唇色~
所以,假如你跟V妞一樣很喜歡裸唇妝感的人,
這篇咬唇妝你一定要學起來喲^^





(圖片取自官網  如有侵權請告知將立刻移除)


當然不喜歡唇色太裸的人也不用擔心,
因為這系列一共出了10款的顏色加上最右邊的遮瑕裸底色可供選擇喲!!!

V妞今天介紹的就是裸色遮瑕底色+NO.2來示範的唷~~
因為實在太喜歡了,所以這次出國打算再帶一款橘色系的顏色回來~
之後會再跟大家分享喲!!!!!!

且這系列唇彩真的非常貼心,因為除了一頭的唇彩之外,
另一頭還附有海綿的小推棒喲^^
所以在做暈染動作的話又會更加的方便喔~~~





開始簡單的為大家示範一下囉!!!!!
其實咬唇妝顧名思義就是畫出一個有漸層感的唇彩,
從唇部中間到唇部外圍深到淺做出一個漸層感這樣^^

首先先用裸色將整個唇部都做一個打底的動作,
另外我有刻意在唇圍邊緣的地方多往外畫一下喲~
這樣等等做出來的漸層感會更有FU唷






整個底打完之後會如上圖這樣喲~~~
天阿~~我真的好適合蒼白的裸唇耶XD

不過我家V媽真的非常討厭我畫這種沒氣色的唇彩,
老人家真的還是覺得紅色系列會比較喜氣耶~哈哈







接著拿NO.2的桃粉色來回的畫在上下唇部的中間位置~
記得不要畫到唇外圍來喲,
只要將顏色著重在中間
上下唇珠的位置就可以了喲^^







接著就使用海綿棒的那一頭以點狀的方式,
慢慢的將桃紅色來作一個暈染的動作喲!!!






總之步驟就是以上這樣,感覺哪裡不夠就多加一些,
慢慢地做出一個你想要的漸層感覺啦^^

哈哈~~~
故意咬一下嘴唇給大家看~
因為利用玩色的原理,讓唇周外圍看起來會很像被咬了一圈一樣,
所以才會有咬唇妝的這個名字出來啦~~哈哈


是說V妞我真的好喜歡這樣子的漸層感阿~~~
且這款的唇彩顏色很飽和也很好上色喲!!!!






其實V妞今年唇彩本身比較喜歡粉霧狀的感覺,
不過礙於這天的唇況沒有說很好,
有了一些些小脫皮,所以V妞就在唇部中間上下唇珠的地方,
點了一些透明唇蜜這樣~

這樣可以讓小脫皮就沒那麼明顯這樣啦>//////<





自從買了這一組回來之後,幾乎外出都會這樣上唇彩喲!!!!
最近真的超迷這樣美麗的漸層唇妝啦~~~~
這次去韓國一定要再掃橘色系的回來~~~~~~(握拳)






且這次姐妹知道V妞要再去韓國之後,
大家都說要買毒蛇面膜及蝸牛面膜!!!
本來不知道是什麼東西的我,也開始被燃燒了!!!!
想說這次先買個幾片回來敷敷看,好用的話再跟大家分享喲~~~~^^

大家有興趣的話可以到以下“首爾浪漫小衣櫥”
去看一下代購方式喲~啾咪




小Amber Sweet Life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Vivian (V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妞(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