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嗚~~~
V妞明天又要當空中飛人啦XD
最近每天都一直過著很忙碌的生活,好不容易這一個禮拜有稍稍的休息一下,
沒想到悠閒的時光總是那麼快的咻一聲就過去了!!!


接下來從明天開始又將是一連串的忙碌人生啦!!!哈哈
雖然人真的很累很累~~不過心裡卻是滿滿的啦!!!
可以感到相當的充實!!!!
V媽都常常念我說:沒事幹嘛把自己的生活搞得那麼累!!!

不過我就是想要做自己喜歡有興趣的工作嘛~
至少這樣我才覺得自己是一直不斷得在學習進步呀!!!!

好啦!!!胡亂的開場白就說到這裡啦>/////<
因為今天的主角可是已經讓我用到變凹凹的
B12亮澤保濕煥膚霜(最新配方加強版)

這支可是傳說中CP值超高的
瑞士大廠VITAMIN所出產的B12亮澤保濕煥膚霜
,
這支產品算是V妞在冬轉春天的交換季節就接觸了!!!
因為每次遇到季節交換的時候,我的皮膚就會容易非常的乾燥缺水,
不過還好真的有使用這隻傳說中的B12,
才能讓我度過這樣個尷尬的季節交替的時間阿!!!








B12亮澤保濕煥膚霜(最新配方加強版)

先簡單地來跟大家介紹這款
這款裡頭有著滿滿的天然維他命透明質酸,
且裡頭包括有維他命C,E,B3及原B5唷:)

令外也是一款百分之百不含香料及防腐劑,全皮膚質都適用的唷!!!

光看這包裝就知道這款是多麼的簡約啦!!!!
且看外表完全感覺不出它是保養品耶!!!

不說的話,還會一度以為它是擦某種皮膚的藥膏呢XD

不過也就是因為這樣有著專業感的包裝,所以才能讓人有種很專業的信任感阿









這款因為裡頭富含天然的維他命,
所以顏色維持原本維他命B12的淡粉色喲!!!
且是一款好推的乳液狀質地,聞起來也有著淡淡的玫瑰花香呢!!!!
保溼的效果真的很棒不說,
推開吸收後的肌膚還會帶著淡淡的透肌光澤感呢






這款不虧是加強版~因為保溼的滋潤效果,
真的是一推開肌膚就可以明顯的感覺出來阿!!!
且那淡淡的玫瑰花香聞起來真的是好舒服呀~~
不刺鼻的天然花香果真會讓人相當的著迷呢>////<








這款使用之後真的會明顯的感覺出肌膚會透出迷人的淡淡光澤感喔!!!
且尤其是簡單的搭配按摩的手技之後效果可是更加的棒呢!!!
就這樣~~~這支B12已經默默讓我用完到剩下一咪咪了>////<








且這款B12用完真的會有莫名的好氣色耶!!!!
感覺肌膚像是被喚膚一般的好有光澤阿~~
且保溼的效果真的超級強大,重點是CP值真的很高!!!

因為本來覺得這款最起碼也要來個一千多大洋才能買回家吧,
沒有想到竟然只需要599免運就可以買到手了!!!
可以用這價錢買到如此好用的產品,
真的只能說瑞士大廠VITAMIN整個就是有著佛心來著般的良心呀





另外這一款V妞也超推薦用急救的方式來使用喲!!!
因為這款保溼度真的很強,所以假如當天敷況較乾的時候,
我就會用比平常多一倍的量再上妝前做一下加強性的按摩哩!!!!

按摩吸收完上妝後,
是真的可以明顯感覺出底妝整個會變得很服貼,很吃妝喲






且上妝後的透肌感真的好迷人耶~~~~
另外雖然說它很保溼,但請大大的放一千萬個心,
因為他完全使用後不會有油膩喲~~~~
像現在台南白天天氣已經是很像夏季形態了!!!
在這樣的季節下來使用,並不會因此而會讓肌膚有負擔感喲~
我覺得這一款真的是一年四季都可以適用的產品呢






現在V妞真的好依賴這款B12耶!!!!
我都拿來當上妝前的保養,因為每次用完上妝的效果真的都好棒噢~
害我現在上妝前都好依賴它阿~~~

果真是傳說中超無敵的

B12亮澤保濕煥膚霜(最新配方加強版)

明天飛韓國的行李當然還是有它陪伴囉!!!!
因為韓國真的是一個超級乾自的國家~~~~~
我只能說,這時候有B12真好阿!!!!哈哈

購買資訊如下:
巴黎草莓

以上就是今天的小分享喲~
喜歡的話就給V妞一個讚跟推喲~啾




小Amber Sweet Life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Vivian (V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妞(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