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嗚~~~我愛死Kevin啦!!!!
先說明,我這次崇拜心態的愛~~~~((李老爺不可以吃醋喲XD))

其實V妞我真的已經看膩了我原本的髮色了,
因為目前處於正在積極留長髮的階段,
所以對於頭髮的髮質我可以說是超斤斤計較的呢~~
因此我的堅持也一直讓Kevin傷透腦筋哩~
因為V妞我一直跟他要求要新鮮的髮色,但是又不能讓髮質壞掉為原則~
總之,我深深覺得,他一定覺得我是一個難搞的客人吧!!!哈哈哈


不過話說回來,Kevin一直都很用心在照顧我的頭髮啦~
所以很多人都看我常常兩三個月折騰我的頭髮一次
,髮質卻是依舊還保持得很棒很有光澤~
這幕後的大功臣真的都要感謝Kevin的細心照顧才能有這樣的效果啦!!!!






Kevin說我最近的頭髮真的長得很快,
營養都跑到頭毛上頭去啦!!!哈哈
不過這可是正合我意呀!!!!!!
大家都說,我今年年底應該就可以留到胸前了呢>/////<


距離上次補染我記得應該是兩個月前左右吧!!!
頭髮髮根就已經長出很明顯的一段黑髮啦!!!!
所以這次本來想說要再撐一下下的我還是忍不住跑去Sabon找Kevin啦XD




吼~~~人家好想要Kevin手上的小小桃紅色吹風機啦!!!
而且風速跟正常大支的吹風機相比,簡直就是不分上下~
你們說說,這攜帶出國的話是不是真的超方便的呀!!!!!
不過Kevin竟然跟我說停產了!!!!!((哭哭))

有沒有人知道哪裡還有在賣的呀~~~~~
知道的話留言來跟人家說吧((跪拜))




我的設計師跟可愛的小助理兩個都是寶!!!!
每次去弄頭髮一定都會讓我用很愉快的心情離開的!!!!
總之Kevin世醫個很健談也很有耐心跟客人做溝通的設計師喲~~~

且我最討厭的就是設計師都不理會顧客需求,一付自我主觀意識很強的樣子~~
自從給Kevin弄頭髮之後,我就變成忠實顧客啦!!!
因為他真的會很有耐心得與你溝通道你滿意為止才會開始動手去弄喲!!!

不會像有些設計師會應付你個幾句就直接做他的了~~~~
且有很多網友也是看了V妞的網誌去找Kevin弄頭髮,
大家還會很可愛的來跟我分享說很滿意呢!!!!




且大家還記得嗎????
我一直說很喜歡Kevin的調色功力!!!!
每次跟他討論的時候,他馬上就會進入到他的世界!!
不要懷疑~~~~
他的腦中就會開始浮現他所想弄的顏色!!!哈哈

當然啦!!!!!
他是個不喜歡用色卡去跟客人做解釋的設計師,
因為他永遠都不會照著色卡上的顏色去死板的幫你染髮~~~

每次給他染完的髮色都絕對是會讓你有驚艷的效果啦!!!
當然啦!!!一開始第一次給他染的人一定會心驚驚的~~
因為你真的不會知道你成品到底會變成什麼樣子!!!
不過已經給Kevin弄了快兩年有了~~~
現在其實真的就是非常的信任他將頭髮都交給他處理啦^^

且Sabon家的染膏適用歌薇家的知名品牌喲!!!
我發現他們家的顏色染出來都很飽和也很顯色呢!!!!
因為Kevin說我本身頭髮的底色還很好看~
所以髮根先補染完之後,再做一些區塊的挑染後,
就會整個有煥然一新的感覺了~~~







Kevin知道我視髮如命!!!!
所以還特別交待小助理芸寶幫我再染後做一道染後的護髮!!!
這玩意兒超妙的!!!!!!
真的一擦上後,我的頭髮除了沒有染髮的味道之外,
摸起來髮質也變得超級柔順呢!!!
且染後多這道保養只需要600元就搞定~
對於追求髮質的人來說,多這道程序真的很划算噢!!!!






這個算是頭髮的一種小安瓶,之前寶寶有說一個名字,
但是我現在一時之間還真的是想不起來耶XD


總之是個蠻神奇的小傢伙!!!!
未開封之前一體是透明無色狀的,使用前在上面的瓶蓋轉一下之後,
上面會有粉磨掉下來,接著液體就會瞬間變成粉紅色的樣子喲!!!
是不是超妙的~~~~且這一瓶本身就是針對染髮後再使用的~
主要是有補充水分及鎖色的作用噢!!!!!




這小安瓶會搭配一瓶噴霧來使用!!!
染完洗乾淨後將頭髮分層抹上按摩~~是不需要再另外沖洗了喲!!!
寶寶一弄完一邊的時候就我用手去感覺看看,
果然真的有很明顯的感覺出使用前後的差別耶>/////<






整個程序都上完之後,接著寶寶就先將頭髮整頭吹全乾~
不騙你們,頭絲整個順到不行,這真的只有用徒手+吹風機吹乾而已喲~~
且還是馬上染完吹乾的樣子~~~~是不是超厲害的呀~~~




Kevin用電棒做完造型之後,髮尾的保水度依舊很棒~
完全根本就不像是剛染完頭髮會容易有乾燥的感覺阿!!!!!






這次Kevin在髮尾的地方做了一個漸層挑染的效果~~~
且適用區塊型得分線來作局部的漸層挑染噢~~
重點是我愛Kevin染漸層的功力~~因為它並不是死板的切出髮尾的顏色,
他在顏色跟顏色之間還特別調出第三種顏色作為中間色~
所以整個完成之後的感覺真的是很柔很順的美麗漸層呢




另外瀏海的部分也偷偷地做了一點小心機喲!!!!
一樣是做了內層的漸層挑染,整體完成品真的讓我好滿意呢





這次髮尾中段為紅棕色,尾端為紫紅色這樣~~~
加上底色的棕色三色mix在一起之後,
整個髮色呈現出來的感覺就是非常的舒服協調呀!!!






這是V妞染完第一次洗髮後的樣子!!!!!
髮尾帶粉的紫紅色我更愛了!!!!!
真是一個超級完美的顏色呀~~~
V妞還跟Kevin說,短時間我不想換顏色了!!!
這顏色我想要保留一陣子這樣~~~哈




這顏色真的好美好美噢!!!!
且Kevin很有把握的跟我說,看我這顏色想維持多久都不是問題~哈哈






且這顏色編髮後的氛圍也超美的喲~~~
會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呢~~~~
下次再分享新的編髮文給大家囉^^






一個多禮拜後V妞又去找Kevin護髮~~~
護髮後的顏色又變飽和了,到目前為止顏色真的都沒有跑掉耶~~
且顏色維持得好美噢!!!!!!

謝謝你啦~~~我的廖添丁設計師!!!!

註:因為後面戴帽子的傢伙戴了新買了帽子上班,
一直被我笑說是廖添丁來著!!!!
當天我一直被狂翻白眼!!!!哈哈哈


以上就是我這次超喜愛的新髮色分享囉!!!
喜歡的話就給V妞一個讚跟推吧~啾




小Amber Sweet Life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Vivian (V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妞(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